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情调!探寻温哥华10家露天餐厅(白日篇)

www.creaders.net | 2014-06-26 14:28:0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吃货小倩分享:不下雨的温哥华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夏日来临,城中到处都是享受阳光的人们。与三俩好友在阳光明媚的露天庭院享用早午餐或是天气晴朗的下午去品尝美酒佳肴,真是不枉此生。在此小倩推荐10家值得一试的露天餐厅,排序不分先后。

  剧透:将在“探寻温哥华的露天餐厅(夜景篇)”介绍可在户外用晚餐及观夜景两不误的饭店。

  1、The Roof at Black+Blue

  这是一家2013年4月才装修一新的屋顶餐厅, 是温哥华第一家在客人用餐的露台上设有开放式的厨房和酒吧的餐厅,可容纳120人。他家有着美味的比萨,闻名的牛排和令人垂涎的20层Chocolate espresso cake咖啡巧克力蛋糕。周一至周五上午11:30至晚上10点,周末提供Brunch早午餐。周一至周五下午3:00至6:00有半价的开胃菜及$5的鸡尾酒。着装要求是smart casual,餐厅不设预定先到先入座。

  地址:1032 Alberni Street (third floor)

  电话: 604-637-0777

  2、The Keg Rooftop patio

  Keg的屋顶是Yaltown耶鲁镇位置最高(离天空最近)的一个露天用餐点,可鸟瞰yaltown的全景,配有厨房及设施齐全的酒吧和舒适的座位。一边品尝牛排享受着夏日风情的鸡尾酒,一边看着不时飞过的海鸥这是何等的惬意,他家的Rib Steak是小倩每次去必点的哦。

  地址:1011 Mainland Street

  电话:604-633-2534011

  3、Bridges Restaurant

  作为Granville Island的地标,色彩鲜艳的Bridges Restaurant是温哥华最知名的露天餐厅之一。硕大的明黄色遮阳伞,码头式的宽敞座位和悠闲的气氛让这家餐厅深受温哥华当地人的喜爱。他家提供各种口味的菜式及酒类:从比萨到Nova Scotial的龙虾,本土品牌的啤酒到马提尼酒。

  地址:1696 Duranleau Street, Vancouver (Granville Island)

  电话:604-687-4400

  4、Cactus Club on English Bay

  Cactus在温哥华有好几家分店,其中一大特色就是旗下各大分店里的男女招待们都十分养眼,特别是女招待们身材个个火辣。在English Bay的Cactus用餐不但同时可以欣赏海滩和英吉利湾的美景,而且还有多样化的菜单及鸡尾酒以供选择。这是一个在沙滩上度过漫长的一天后,可以放松身心的理想用餐地点。推荐:Tuna Tataki, Beef Carpaccio, Rob’s Hunter Chicken。另外,他家的餐后甜点小倩认为也非常值得一试:Chocolate Lava Cake, Chocolate Peanut Butter Crunch Bar

  地址:1790 Beach Avenue, Vancouver

  电话:604-681-2582

  5、Chill Winston

  坐落于Gas Town煤气镇的Chill Winston有一个极大的露天用餐场所,给人以外部餐厅要大于内部餐厅的错觉,并且恰好坐落于Gassy Jack的对面,这是一个到煤气镇游玩必去的露天餐厅,你可以在那里享受阳光午餐、晚餐或小型派对。怕晒的美眉们则可以选择下午去,傍晚华灯初上的煤气镇也是一大景致。推荐:Strawberry Salad,Ceviche,Cheese Plate,Arctic Char。

  地址:3 Alexander Street, Vancouver

  电话:604-288-9575

  6、Havana

  这个以古巴首都命名的餐厅充满了中南美洲的风情,他家的Tropical Sangria鸡尾酒非常值得一尝。 Havana的露天餐台只在夏季开放,另外一大亮点是餐厅内院的艺术画廊和小型剧场。

  地址:1212 Commercial Drive

  电话:604-253-9119

  7、LIFT Restaurant

  LIFT餐馆的露天餐厅在温哥华亦是闻名遐迩,因为在那里用餐可以欣赏到停泊着游艇的码头和斯坦利公园的景色。入座后点上一份Grill Octopus烤章鱼,看着傍晚的余晖为海港涂上一层金色,心旷神怡的美景让人烦恼顿消。

  地址: 333 Menchions Mews

  电话:604-689-5438

  8、Local Public Eatery

  Local Public Eatery的露天餐台是几乎每个人都知道的去处。然而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却是一座难求啊。小倩每次大驾光临但屡屡人满为患,在此扣去印象分若干。

  地址:2210 Cornwall Avenue, Vancouver

  电话:604-734-3589

  9、Mahony& Sons Public House

  这家位于Coal Harbour’s waterfront的爱尔兰酒吧也有着硕大的露天餐台。他家以极美的景致著称:游船、海港、史丹利公园和北岸山脉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此外,在餐厅外围还留有步行观景空间。

  地址:1055 Canada Place, Unit #36 (at Burrard Landing)

  电话:604-647-7513

  10、Tap and Barrel

  有着全温哥华最好景色之一Tap and Barrel 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温哥露天观景处。这家两层楼家庭式酒吧沿着False Creek seawall而建,提供汉堡包、比萨饼以及各种开胃菜,还有着大量可供选择的craft beer和全加拿大最全最多的wine on tap。有着280个户外座位的Tap将成为人们在温哥华度过慵懒一天的最佳选择。

  地址:1 Athletes Way, Vancouver

  电话:604-685-2223

  (BCbay《舌尖上的温哥华》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