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来自秘鲁的爱 参议员杜飞和女毒贩的故事

www.creaders.net | 2014-07-26 10:55:3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片为麦克林杂志视频截图

  他曾经是勇往直前的战地记者,后来成为著名的电视人,在一片叫做加拿大的神秘北方大陆的首都报道突发性全国新闻。

  她是秘鲁海军的前雇员,因为携带毒品登上一架来自南美的飞机而被捕——她说她不知情——最近刚从安大略女子监狱放出来。

  他们相遇了,他们相爱了,或者说互相看上了。接下来的故事不然就是一件不够安全的风流韵事(其中的男主角实在应该更清醒点),不然就是一出充满渴望和激情,值得拍一部拉丁美洲电视肥皂剧的传奇故事。

  在利马(Lima), 这事儿好像是被拍成了电视肥皂剧。

  这个电视剧把杜飞(Mike Duffy)和贝尼特斯(Yvette Benites)的爱情冒险拍成了通俗剧风格,剧里的女主角是据称的他俩的秘鲁-加拿大爱情结晶,Karen Duffy,她一直在用心寻找那个她相信是她的亲生父亲的男人。这部剧被叫做:我的父亲是参议员。

  这就是周日在秘鲁一家电视台播出的迷你纪录片的名字。秘鲁这家叫Frecuencia Latina的电视台在它的新闻周刊里播出了这个故事。

  伴随着无数煞有其事的鼓点,这个纪录片记录了一个长达几十年的关于轻率,欲望和拒绝的故事。这个故事现在大多数加拿大人都很熟悉了了,因为这个月初麦克林杂志(Maclean's magazine)把它曝了光。

  这个故事的主角当然就是杜飞。这个不光彩的前参议员。他把自己从一个受人爱戴的电视采访人变成了加拿大国会上议院保守党席位的一员。这是件合算的事。不幸的是,他现在惹上了麻烦,面临着和他当参议员期间开销花费有关的31项犯罪指控。

  杜飞已经宣布他否认所有指控,就和他否认他有一个秘鲁女儿一样。这个女儿名叫凯伦(Karen Duffy Benites ),32岁,现在和她的商人丈夫和三个年轻女儿住在利马的一个高档社区里。

  凯伦最近在利马高级法院向杜飞提起了一件关于父权的诉讼,希望能证实杜飞就是她的父亲。很多年来她已经给他发过无数哀伤的电子邮件,却从没收到过回复。

  要说杜飞的爱情丑闻这些日子是秘鲁的头条新闻,多少有点夸张,但很多家报纸和其他媒体都在报道这件事儿,而且上万个利马居民现在都知道了两个加拿大名人————另一个是贾斯丁比伯。

  这部12分钟长的纪录片讲述了一个关于解冻的爱和萦绕的沉默的故事,一部有美好开端却没有美好结局的罗曼史。

  80年代早期,通过杜飞姐姐的关系,一个加拿大新闻人曾经和当时年轻的秘鲁毒贩通过电话。她那时候刚从监狱里放出来,住在渥太华一间尚未完工的房子里。

  “他说,你的声音真美。”贝尼特斯对记者法布瑞斯(Fabricio Escajadillo)说。

  “那后来怎么样了?”

  根据秘鲁电视片的稍许有些扭曲的版本,接下来就是“在寒冷的加拿大的三个月的热恋。”

  在一个严峻的日子,一切结束了。贝尼特斯接到通知,她将在24小时内被驱逐出境,而那时候杜飞刚好没在城里。

  从此以后她再也没有看到过或听到过她的加拿大情人的消息。

  接下来的几个月,她给他寄明信片,写信,打电话,甚至寄给他录有她的初生女儿哭声的磁带。但是她说,杜飞从来没有回复过。

  后来,是她的女儿承担起了和这个被秘鲁纪录片误称为加拿大“最富有的政客之一”重新团聚的任务。

  凯伦对电视节目记者说,她不是为了钱才想和杜飞取得联系的。

  “我想让他知道,”她说,“我想让他转过头来看看秘鲁,在这个他从来没有想过的国家,有他的亲生骨肉。那就是我,我在等着他。”

  纪录片结束时讲解员用悲伤的调子说:

  “谁会想到,在杜飞那令人谴责的充满黑暗的职业生涯后面,在秘鲁这片遥远的土地上,有这样一个女人,她想要的,就只是给杜飞一个拥抱?”

  真的,谁会想到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