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绝美山海边“长出”的房子 温哥华顶级豪宅嘉年华

www.creaders.net | 2014-09-06 23:26:4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小L和小V报道:真正懂建筑爱房子的人都知道,好房子应该就像是从绝美的自然山水中长出来似的,因势而建,移景易筑。能称之为豪宅的房子更应依着那些令人窒息的海天美景而建造。深受大自然恩宠的温哥华就是这样一个同时坐拥大海、雪山、森林、湖泊的温暖宜人之地,自然因地制宜地“长”出了不少令人叹为观止的豪宅。本文将目前大温地区待售的各具特色的美景豪宅一网打尽,让我们一起领略这些“长”在山海之间豪宅的魅力!

1、西温(West Vancouver)

豪宅价格:1998.8万加元

地址:2924 ROSEBERY AV, Altamont, West Vancouver

  是的,你没眼花,那串数字是1998.8万加元。这栋室内面积近1.5万尺的海景独立屋被誉为西温Altamont豪宅社区之中的顶级之作。该豪宅上下共三层、八个房间,其中最震撼人心的是其梦幻般的阔大主卧。此外,豪宅内还设有一个红酒酒窖和富有艺术气息的视听影院。夏夜,远眺海景,尽享庭院SPA,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油然而生。



2、温西(Vancouver West)

豪宅价格:1980万加元

地址:1416 WESBROOK CR, University, Vancouver West

 
  市值高达1980万加元的豪宅奢侈地将海景、山景、城市景观同时揽入怀中。这栋豪宅位于温哥华西区最具名望的UBC社区,占地超过三万尺,豪宅面积则约为8000尺。该豪宅拥有六个房间,八个卫生间、室外游泳池以及奢华的多媒体娱乐室以及酒窖。试想一下,泡在室外泳池极目远眺蔚蓝海景,会是怎样的心境?

3、北温(North Vancouver)

豪宅价格:1548.8万加元

地址:672 BEACHVIEW DR, Dollarton, North Vancouver

  这栋标价1548.8万加元的北温临水豪宅尽管建筑面积只有7000多尺,却因为是知名建筑师Brian Hemingway的作品而倍受青睐。该豪宅拥有四个房间、六个卫生间,偏爱大师作品的买家们看中的往往是建筑当中仿佛不经意间蕴含的细节,正如这栋步行即可至优美海滩的临水豪宅,大量采用道格拉斯杉木、宾夕法尼亚蓝石为建筑材料。
 
  无论从主卧室、早餐区、正餐区、私人办公间都可直接步入室外面积达2000尺、鲜花围绕的超大露台。
 
  爱家们用“无以伦比”来表达对这个作品的喜爱。海水SPA、多媒体娱乐室和健身房也为豪宅的身价进一步加分。

4、白石镇(White Rock)

豪宅价格:1500万加元

地址:13822 MARINE DR, White Rock, White Rock


  位于大温白石镇的这栋海景豪宅市值1500万加元,是建筑大师Bill Daniels 的得意之作。豪宅的整个南面面朝大海,占地达70000尺,建筑面积约14000尺。一如所有的大师之作,该建筑因势而造,仿佛从美景中自然生长出来似的。宅内体现奢侈的细节足够列出长长的清单:宅内电梯、室内泳池、SPA按摩间、影院、表演舞台、娱乐室、健身房。位于顶层的超大主卧拥有视线宽阔的海景和延伸空间的大露台,面积达1000尺的车库可以供4辆车同时停放。

 

5、惠斯勒(Whistler)

豪宅价格:1495万加元

地址:3833 SUNRIDGE DR, Whistler, Whistler/Pemberton

  大温北部的世界级滑雪胜地惠斯勒当然也是豪宅隐匿的绝佳场所。这栋市值1495万加元的豪宅,最大的卖点在于可以径直自由滑雪进出。为了给热爱滑雪的买家们一种温暖的感觉,门厅内就用花岗石砌起了一个大型壁炉,实木墙面也确实增添不少暖意。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尺的豪宅内平面设计自然流畅,起居室、餐厅、台球室、游戏室、健身房设计实用,超大主卧逐次连接着黑色意大利大理石温泉池和安静的书房。 


6、 南素里(South Surrey)

豪宅价格:918.8万元

地址:2189 123RD ST, Crescent Beach/Ocean Park, South Surrey

  阳光明媚的大温南素里历来是海景豪宅集中之地。这栋市值918.8万加元的海景豪宅拥有一切豪宅爱家所需要的品质:私密、奢华、秀色美景。主卧室拥有180度的开阔海景,私密的阳台将空间自然延伸到美景中。娱乐室、健身房、影视厅、室内泳池、桑拿房等豪宅硬件也一应俱全。
 

7、特瓦森(Tsawwassen)

豪宅价格:770万加元

地址:1160 BOUNDARY BAY RD, Boundary Beach, Tsawwassen


  位于大温最南端的Tsawwassen是前往温哥华岛的轮渡码头,这里自然也因为拥有魅力无边的海景而成为豪宅的不二选址。这栋标价770万元的海景豪宅可远眺太平洋、近观绵延山岭、举步即到海湾,具有室外桃园般的宁静。建筑小细节同时体现了这栋海景豪宅的不俗品味:挑高屋顶、白色橡木、实木墙面等带给人低调而奢侈的感受。



8高米殊市(Squamish)

豪宅标价:699.9万元

地址: 40813 GOVERNMENT RD, Squamish

  这座占地13英亩的豪宅所提供的,将是一种精致而奢华的生活。该豪宅建于2006年,室内面积为6050尺,共有5个卧室和6个卫生间。池塘、小桥、深深的庭院,向上延伸的石梯,共同营造出山景豪宅的尊贵气质。




9、拉德纳(Ladner)

豪宅价格:678万加元

地址:3360 W RIVER RD, Ladner Rural, Ladner


  这是一栋在英美剧中常见的乡村庄园。之所以称之为庄园,来看看数据就明白了:拥有18.8英亩之阔的山水美景、庄园占地3英亩、建筑面积约7400平方尺,拥有6个房间8个卫生间、室外盐浴池竟也达到1200平方尺。庄园内分别设有瑜伽房、健身房、影视厅和红酒酒窖等,相映成趣。




10、列治文(Richmond)

豪宅价格:599万加元

地址:6260 GIBBONS DR, Riverdale, Richmond

  大温列治文是华人热衷居住的好区域。这栋市值599万的豪宅堪称该区域极致奢侈的宅邸:大理石门廊、实木地板、数组水晶枝形吊灯、中式西式各一个,且分别配置了顶级家用电器的厨房。除了奢侈,其设计也兼具实用性:主卧室连带有超大明媚的阳台,室外泳池、BBQ操作间、健身房、桑拿房等。该宅邸受华人追捧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它是名校Burnett high schoo的学区房。 


 

11、本拿比(Burnaby)

豪宅价格:589.8万加元

地址:5753 - 5777 BUCKINGHAM AV, Deer Lake, Burnaby

  本拿比的Deer Lake是另一个美景豪宅集中的区域。这栋市值589.8万加元的豪宅坐落在本拿比核心区位,拥有该区罕见的6万尺大地,建筑面积约8000尺,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秀色可餐的鹿湖。该豪宅的卖点在于拥有一条私家林荫大道连接公园主入口,高尔夫、网球场和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溪环绕宅子四周。宅内有室内泳池、干蒸湿蒸桑拿房、影视厅、健身房等豪宅必备硬件。

       此外,该豪宅为纯西人设计建造,院落封闭,隐密安全。整体设计显得尊贵典雅、大气豪华。

  

 12、兰里(Langley)

豪宅价格:472.8万加元

地址:19904 3B AV, Campbell Valley, Langley

 

   该豪宅坐落在兰里最负盛名的High Point地段,靠近美加边境最大的野生、野餐和骑马公园——Campbell Valley Regional Park (金宝河谷公园)。这座占地达两英亩的豪宅室内面积也有8654尺,由著名设计师设计,用料精湛、注重细节。客厅宽大气派,此外还设有影视厅、酒吧、室外游泳池和温泉浴缸等设施。



 
13、高贵林(Coquitlam)

豪宅价格:368.8万加元

地址:1527 PARKWAY BV, Westwood Plateau, Coquitlam

 
  高贵林位于大温东北区域,起伏平缓的山岭、星罗棋布的高山湖泊、参天的森林使这里形成了独有的山地景观。这栋市值368.8万加元的山景豪宅坐落在高贵林知名的westwood plateau社区,拥有180度无遮挡的旖旎山景,可远眺菲沙河谷和美国华盛顿州的贝克山(Mt. Baker)。豪宅设计独具匠心,兼具实用功能和艺术气质。

14、满地宝(Port Moody)

豪宅价格:368万加元

地址:4515 BELCARRA BAY RD, Belcarra, Port Moody

  Belcarra是大温满地宝市风景秀丽的海湾公园区。这栋市值368万加元的豪宅坐落在Belcarra公园区临海湾的绝佳位置,具有“梦中之屋”的美称。该豪宅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落地玻璃,坐在室内也能把海湾内的点点白帆尽收眼底。

      为配合Belcarra海湾公园美景,豪宅使用了现代时尚明快的建筑风格,除了温暖的壁炉、SPA、桑拿房等硬件配置,后庭的临海露天平台是主客在此尽享阳光沐浴的好去处。  

 
15、素里中心区(Central Surrey)

豪宅价格:368.8万加元

地址:12049 56TH AV, Panorama Ridge, Surrey

  在“房地产投资网络”(Real Estate Investment Network,REIN)所评选的卑诗最佳地产投资城市榜单中,素里已连续5年蝉联第一。其中相当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其房屋的可负担性较强以及买家选择的余地相对较大。

  这栋市值368.8万元的豪宅位于Panorama Ridge高尚社区,占地面积超过2万尺,建筑面积也高达1万多尺,拥有11间卧室,2014年刚刚建造完成,整体建筑呈现出华丽的西班牙式风格。硬木地板、花岗岩台面,高悬的水晶吊灯以及宽敞舒适的主人房,都烘托出浓浓的家的气氛。

  此外,该豪宅地理位置优越,前往温哥华、列治文、南素里及美国都非常方便。 


 
16、 北素里(North Surrey)

豪宅价格:368万元

地址: 19111 90TH AV, Port Kells, North Surrey

  想像一下,一座庄园的投资潜力未来会有多大,这座位于北素里的豪宅或许会让你有点儿感觉。这栋位于South Port Kells社区的豪宅房屋面积超过1万尺,占地面积更高达4.92英亩,买下它,你就仿佛住在公园里一样惬意。

  该豪宅共有9间卧室,宽敞舒适,游戏室、健身房、电影厅、蒸汽浴室、小酒吧和酒窖等豪宅必备硬件也一应俱全,此外还拥有一个不多见的室内游泳池。除了一家人享受这个超大空间外,改造成富有特色的B&B家庭旅馆,也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方向。 

17、温东(Vancouver East)

豪宅价格:302.8万加元

地址:6537 WALES ST, Killarney, Vancouver East

 
  2014年,沉寂已久的温哥华东区楼市开始变得炙手可热,成交日趋活跃。今年6月,大温地产局总裁哈里斯(Ray Harris)就曾表示,目前温东房屋在市场上挂牌出售的时间相比其他地区平均要快15天。

  这座市值302.8万加元的豪宅2014年刚刚建造完成,面积5087尺,拥有6间卧室7个卫生间。设计时尚,充满了现代感,与此同时又处处体现出豪华的生活品味。此外,该豪宅位于温东的黄金地段Killarney社区,交通方便,步行即可到达Killarney市场、中学以及社区中心等。

  


18枫树岭(Maple Ridge

豪宅标价:299.99万元

地址: 11143 HYNES ST, Whonnock, Maple Ridge  

  枫树岭距温哥华市中心45分钟车程,山清水秀,自然风光优美。近年来多项大型基建项目的启动带动了当地经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迁居至此。

  远离了大都市的喧嚣,这座市值近300万元的豪宅占地面积3.7英亩,是大温市区内相当罕见的原木建筑。从中世纪风格的大门走入室内,你很快就会被这个富有现代设计感、同时也带着大自然粗犷气息的豪宅所吸引。该豪宅建筑面积7200尺,共有5个卧室,用料精致,超大厨房,挑高设计、开放式的大厅,楼上还有供孩子们玩耍的游戏室和多功能厅及室外游泳池等,让久居城中的人在片刻之间就能感受到妥帖与安宁。

  

19、北三角洲(North Delta)

豪宅价格:257万加元

地址:11860 LADNER TRUNK RD, Sunshine Hills/Woods, North Delta

 
      北三角洲与列治文仅一桥之隔,豪宅价位却相对要便宜得多,加上拥有排名靠前的公私立学校,也一直是华人比较喜欢的置业区域。
 
  这座市值257万元的别墅位于华人聚居的Sunshine Hills社区,占地高达10英亩,别墅面积4500尺,别墅外还有两个独立的工作房。这座豪宅的最大亮点是园中拥有一个相当规模的马场,此外,豪宅也非常靠近高尔夫球场、公园和马匹步道。如果你热爱运动,喜欢青草味道和在马背上驰骋的感觉,这里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 


 
20、新西敏(New Westminster)

豪宅价格:179.99万加元

地址:403 ST GEORGE ST, Queen's Park, New Westminster

 

 
       这栋位于新西敏的豪宅建成于1890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是典型的维多利亚风格建筑。豪宅比邻当地人最喜爱的皇后公园,占地面积1.2万尺,房屋面积5600尺。彩色玻璃、杉木地板、富有年代感的海报都让人恍惚间有穿越时空的感觉。房屋内的许多设施都经过重新翻修,力求保持其古典的优雅气质,许多本地的电影和电视都曾在此取景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