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袁薇正式宣布争取联邦自由党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党内提名

www.creaders.net | 2014-10-06 11:14: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500人到场 支持政商名人社区领袖汇聚 场面盛大

  (10月6日列治文讯)在过往一年里一直努力不懈, 于新设立的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Steveston-Richmond East)联邦选区招募了数以千计联邦自由党党员的袁薇女士,10月4日下午在列市正式宣布在该选区争取联邦自由党题名的意愿。有接近500名支持者出席在列治文幸运海鲜酒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支持袁薇参选,场面盛大。

  袁薇表示:「光阴荏苒,转眼间我已移民加国30年。从当年身揣五十块加元的穷中国留学生到今天的华裔加拿大女企业家,加拿大给予了我许多,怀著感恩的心,我希望能够服务社区、图新厉行、回报国家。而最好的回瞶,莫过于与和社区居民们携手为一个更公正、更繁荣、更强大的加拿大而努力。 」

  袁薇又指,联邦自由党的宗旨和核心价值以及它对国家未来的规划,是建设一个繁荣安全的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Steveston-Richmond East)社区及一个强大的加拿大的最佳保障。

  在场的支持者,见证著袁薇和她的团队一直以来的努力和热忱。当她即场向公众宣布,争取该选区联邦自由党题名的意愿后,场内人士无不欢呼雀跃。袁薇说:「我诚挚邀请广大选区内的居民,积极参与党内提名这一民主进程中来,并尽早入党,在党内提名当天投下您的一票。我希望能够代表联邦自由党出战2015年联邦选举,我相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我一定能够在党领贾斯汀‧ 杜鲁多(Justin Trudeau)领导下赢得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选区(Steveston- Richmond East)国会议员席位,为这个多元化和不断成长的列治文社区服务。 」

  列治文市政府民意代表、与及众多来自选区的西人,印度,东南亚,菲律宾社区代表及两岸三地的华裔社区领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对袁薇的参选意愿表达大力支持。讲者包括列治文市议员邓伟雄、前列治文市市长暨前列治文中区省议员何世品(Greg Halsey-Brandt)、前联邦自由党全国竞选主席Mark Marissen、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全国女性委员会主席Mary Pynerberg、 联邦自由党卑诗华人竞选委员会成员Michael Chiu 、联邦自由党卑诗华人竞选委员会成员马丽、著名印裔社区领袖Gunny Bains、大温印裔社区领袖暨温哥华Ross Street 锡克教庙宇前主席Kashmir Dhaliwal、中侨基金会主席杨兴琳先生、华埠商会主席陈耀辉、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会长普翔、广西总商会会长马海、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秘书长唐汉、台湾前商会会长范伟铭、加拿大亚太基金会张康清等(排名不分先后)。他们纷纷表示,袁薇的社区服务经验丰富,贡献良多,语言能力优秀,又有长期服务大众的热忱和坚持,是代表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的不二人选。

  一直以来,社区内对袁薇的支持声音源源不断,众多选区的朋友为支持自由党和袁薇在党内出线都纷纷加入了联邦自由党,另外各族裔的义工支持者们目前亦参与选区理事会全方位的运作。

  袁薇对此心存感激,她指出:「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得到社区内的热烈支持,令我感到十分欣慰。你们的鼓励和厚爱是我和团队继续向前的动力。我们一有党内提名的确切日期后,将会及时通知大家, 我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听到大家的想法和建议,期待在党内提名战中与各位共同努力并肩工作。我会尽最大努力,以最佳姿态迎接党内提名日,不辜负社区的期许。 」

  袁薇来加30 年, 在列治文已生活工作了近二十年,投身于无数列治文社区的建设,曾两任被列治文市政府和市长马保定任命为列市的经济发展委员会理事顾问,是当时唯一能讲中文的华裔顾问。她现年25岁的儿子亦是在列市成长,袁薇作为多年学校家长会的义工,对于列市的教育环境亦非常了解。目前袁薇还在列治文商会大中华交流委员会及列治文扶轮社任理事等职务。她和她的家人居住在列治文South Arm区。

  到场祝贺的贵宾(排名不分先后) :

  列治文市议员邓伟雄先生

  前列治文市市长暨前列治文中区省议员何世品(Greg Halsey-Brandt)先生

  联邦自由党2011联邦大选全国主席及2008联邦大选卑诗省竞选主席Mark Marissen先生

  联邦自由党重量级人物 Bruce Clark先生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全国女性委员会主席Mary Pynerberg女士

  中侨基金会主席杨兴琳先生

  华埠商会主席陈耀辉先生

  大温印裔社区领袖暨温哥华Ross Street 锡克教庙宇前主席Kashmir Dhaliwal先生

  大律师资深自由党人Alex Burton先生

  大律师资深自由党人David Gruber先生

  联邦自由党卑诗华人竞选委员会委员, 列治文社区领袖Michael Chiu 先生

  联邦自由党卑诗华人竞选委员会委员,加拿大华人投资联盟主席马丽女士

  列治文著名印裔社区领袖,慈善家Gunny Bains女士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创会会长普翔先生

  加拿大中国文化促进会会长李琦先生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秘书长唐汉先生

  广西总商会会长马海先生

  加拿大陈颖川总堂前荣誉主席陈德强先生

  温哥华多元文化协会会长Violet Chan女士

  加中建筑贸易协会常务副会长钟能辉先生

  加拿大东北总商会会长肖南宁先生

  前台湾商会会长范伟铭先生

  社区名人老将军曾祥文先生

  冈州总会馆主席梁鸿光先生

  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丁礼钦女士

  北美经贸文化协会总会长朱威廉先生

  狮子会地区总监Jimmy Ho先生

  天津同乡会荣誉会长王恩奎先生

  社区活动家庞燕女士

  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常务会长牛华先生

  环球妇女总商会荣誉会长朱树杰先生

  环球妇女总商会会长赵小凤女士

  太平洋远景投资集团总裁余磊先生

  京城文化会创会会长刘祖鹰先生

  前中侨互助会副主席及香港侨商会会长李景璇先生

  宁波同乡会会长王建和先生

  江苏同乡会会长李佳影女士

  列治文华人社区协会前任主席宋浩晖先生

  著名印裔社区领袖Manjit Bal 先生

  加拿大亚太基金会项目张总监康清先生

  卑诗省註册中医师公会副会长陈昶仁

  加拿大皇家骑警警官罗锦添先生

  加拿大东北总商会副会长吴桐先生

  报业界前辈董金先生

  加拿大华商会理事会副会长胡树桩先生

  列治文市耆英活动家周南硕先生

  贵州同乡会副会长王化先生

  北京中文学校校长王满霞女士

  白石华人社区联谊会会长丁秀云女士

  白石华人社区联谊会副会长刘英女士


袁薇与一众嘉宾和义工合照。

袁薇正式宣布争取联邦自由党史蒂夫斯顿-列治文东区党内提名。

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全国女性委员会主席Mary Pynerberg女士在台上发言,表达对袁薇的支持。

列治文市议员邓伟雄为袁薇站台。

前列治文市市长何世品在台上演讲,与一众政商名人和社区领袖大力支持袁薇。

一众年青义工,高举支持袁薇的标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