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第四届“加拿大新移民就业教育及安家博览会”举行

www.creaders.net | 2014-10-07 09:48:4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加拿大移民》杂志(Canadian Immigrant  Magazine)和丰业银行(Scotiabank)主办的第四届新移民就业、教育及安家博览会(The Canadian Immigrant Career, Education &Settlement Fair)周一在温哥华中央图书馆举行。展会的目的是为新移民在找寻工作,职业认证,教育培训,安家服务等各方面提供专业资讯和有效资源。

  主办方邀请了本拿比市学务委员、2014加拿大最杰出移民奖(Top25 Canadian Immigrant Award)获得者王白进以及加拿大丰业银行高级地区副总裁Winnie Leong 作为嘉宾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典礼。

  王白进在致辞中分享了作为新移民在加拿大所面临困难并努力迎接和克服挑战的自身体会。他表示新移民积极参加社区服务也是积累融入加拿大多元文化社会的重要一步,自己也是十余年来长期致力于服务社区,并以参政从政的方式延伸社区服务的内涵,构建新移民和多元文化社会的桥梁管道。

  Winnie Leong 表示丰业银行非常荣幸能资助本次加拿大移民就业教育及安家博览会,新移民在加拿大经济和就业市场上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这次博览会为新移民开始加拿大新生活提供了工具和资源。

  众多的本地大专院校,培训机构,安家服务机构以及雇主都在博览会里设立展位,为新移民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和专业辅导。

  此外,本次博览会还开设了几场由专家主持的针对新移民的研讨会。包括著名作家Gobinder Gill的主题演讲“找到工作的八个关键步骤”,专家Andy Krieger的英语口语互动式研讨会以及其他针对国外学历认证,工作找寻及加拿大财务等方面交流与谈论。

  本身知名的移民安家服务机构Immigrant Services Society of B.C.还在现场开设简历诊断服务,一对一地帮助新移民如何写好符合本地要求的个人简历。同时他们也安排已在本地成功安居和发展的移民与新移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体会。

  本次博览会的组织者之一的《加拿大移民》杂志(Canadian Immigrant  Magazine)每月吸引了约29万读者,在多伦多,温哥华及加拿大主要地区发行,为新移民来到加拿大开创新生活服务。《加拿大移民》杂志每年主办评选“加拿大最杰出移民奖”(Top 25 Canadian Immigrant Award),表彰和鼓励为加拿大社区服务建设和多元文化发展做出贡献的加拿大移民,过往获奖者包括加拿大前总督伍冰枝、NBA 球星纳什等各个领域有杰出表现的加拿大移民典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