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随哈珀访华再添6华裔 全程自费

www.creaders.net | 2014-11-06 00:35:5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福建企业总商会主席陈凯。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欧阳元森。

  加拿大总理哈珀定于今天启程正式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跟随总理出访的代表团第二批华裔成员的名单已在昨天曝光,加拿大福建企业总商会主席陈凯、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欧阳元森以及大多市华商总会属下4个华商会的会长均应邀随团出访。

  陈凯携地产项目盼吸引中国投资

  其中,加拿大福建企业总商会主席、阳光集团董事长陈凯的是次访华之旅任务重大,他将携带本地一个大型的地产开发项目前往中国,希望能吸引来自中国的投资。

  陈凯已在昨晚启程飞赴杭州,他在昨天中午接受本报采访时告诉记者,他刚在本周一下午接获联邦国际贸易部发出的邀请,将首次作为总理访华商贸代表团的成员访问中国。

  他指出,加拿大福建企业总商会属下有1,000多名会员和单位,涉及的行业相当广泛,包括∶地产、贸易、超市、建筑、金融、旅游、矿业、农场和餐馆等。他是次跟随总理访华,希望能协助本地的企业家在食品、贸易、地产等行业与中国的企业进行对接。

  陈凯还向记者透露,加拿大福建企业总商会有一个大型地产开发项目,由本地的投资者集资购买了位于万锦市麦健士少校径附近的两块地皮。其中的一块地皮计划新建大型混合型住宅区,可兴建千座独立屋、半独立屋和镇屋;另一块邻近的地皮则将用于新建大型商场。他希望是次访华之旅能就上述地产开发项目吸引中国的投资。他说∶「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能够与中国的企业家开展交流和对接,希望能收获丰硕的成果。」

  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欧阳元森在上周日晚刚接获联邦国际贸易部发出的随团访华邀请,对他而言,能够获得邀请体现了联邦政府对于加拿大华商的重视,认可他们对于加中经贸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欧阳元森在本地经营超市、房地产和贸易等生意,他曾与合作伙伴投资2,000万元将一个高科技项目引入江苏无锡,该项目现已获得中国卫生部的批文,将在明年进入试生产阶段。

  他现计划在明年的下半年将该项目引回加拿大,现已向安省农业厅提出申请,计划利用北美的原材料进行生产,在本地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

  除此之外,大多市华商总会属下4个华商会的会长也将作为商贸代表团的成员访华,他们分别是:何启新、郭李玉琼、何邓小仙和梁健文。

  值得一提的是,总理访华商贸代表团的成员均自行飞赴中国,他们将于本月6日在杭州报到,被安排入住杭州的洲际酒店。他们在7日下午飞赴北京,入住有「第二国宾馆」之称的中国大饭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