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彪悍亚裔女子发飙 大叫拿三明治打空姐

www.creaders.net | 2015-03-30 12:27:0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涉嫌大閙Westjet 航班的亚裔暴躁女乘客,部分閙事过程被同机乘客以手机拍摄下来。(电视画面) 

 

名骑警押着涉嫌在航班上閙事女子下机后,可见她双手被反铐。(电视画面)

        Westjet航空公司昨日一班从多伦多飞往温哥华的航班上,一名亚裔女乘客中途大发脾气,既乱掷三文治,更挥拳袭击空中服务员,最终被相信是空中特警人员制伏、全程被扣上手铐。当飞机到达温哥华后,她被移交给皇家骑警,并遭拘捕。

  Global电视台报道,该架从多伦多前来温哥华的Westjet 701号航班,在飞至半途时,一名暴躁女乘客突然发脾气,开始对空中服务员诸多要求,期间更将三文治当「暗器」,乱掷至数行之外。一名空中服务员试图介入劝阻,随即被该名躁乘客袭击。两名空中特警上前将她制伏,并扣上手铐,直至飞机到达温哥华机场后,两名骑警直接上飞机,将她拘捕带走。

  一名目击事件经过的女乘客Darlene Jerome(图六)形容,在距离抵达温华还有一小时左右,该名閙事亚裔女乘客非常多要求,「之后我就看见有三文治往后飞」。

  劝勿掷三文治 空姐下巴捱拳

  Jerome续说,一名空姐上前,轻轻触她,并说「你不可以这样做」,然后该名女乘客就尖叫起上来,向空姐吼叫:「你碰我!我要控告你性侵犯!!」

  根据Jerome说,女乘客叫完后,就一拳打向空姐下巴。「捱拳空姐慌忙走避,过了一会,空中特警用电话通话后,就走上去将打人女乘客带到机尾。」

  Westjet后来发表简短声明,证实航班上有一名「难以控制的乘客」(unruly guest),袭击一名机组人员,并被皇家骑警逮捕,由于事件进入司法程序,Westjet不会再发表言论。

  从相信是机上人士提供的手机录影片段中可看见,该名被骑警带走的女子似乎是亚裔,身材矮小、长髮,身穿橘色带帽厚外衣。两名骑警上飞机将她逮捕时,她情绪似乎已稳定,在一众乘客的目光下,徐步跟随骑警离开机舱。其后她双手被反铐带离机场。

  目睹经过 女乘客吓得手腿发抖

  近来由于全球发生多宗半空堕毁的空难事件,昨日Westjet上的骚乱,一度令其他乘客心惊胆跳。Jerome表示,她目睹过程后非常害怕,甚至在下飞机后,发现自己双手及双腿都仍在发抖。「虽然她(指暴躁女乘客)身材矮小,但没有人说要大块头的人才会造成巨大伤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