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星光灿烂!加拿大国际影展红毯光芒万丈

www.creaders.net | 2015-11-03 10:03:0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959883208488612.jpg

  第二届加拿大国际电影电视节将于本周末11月6日-8日隆重举行,今年的电影节明星阵容空前!真正是整个好莱坞1/3的业内知名人士,大明星,Boss,制片人,音乐家,还有来自非洲,欧洲,亚洲等地的各路影视界大腕,全部因为我们的存在,不远万里来到温哥华,参加我们的,还非常年轻的加拿大国际影展!

2.JPG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叹服张晓敏(Demi.Z)的能力!本来因为她正在拍摄,都说来不及了。没想到,马上要开幕了,楞叫张主席像变戏法似的,变出这么大一批让小编尖叫的人物!

  说到这,我们想说,张晓敏,我们服了还不行吗?能别把我们的大小眼闪瞎吗?小编才21岁啊!得,费话少说,咱先来看看嘉宾的名单吧!

  第二届CIFTF加拿大国际电影电视节到场嘉宾

  Mr.  Robert Minkoff,

  好莱坞电影“狮子王”导演(影片曾经获得9项奥斯卡奖提名,两项大奖和世界一类电影节五项大奖)

58013959.jpg

  Mr. David Traub 大卫 楚博

  好莱坞著名跨媒体制片人,电影“乔布斯”制片人,哈佛大学特聘讲师

4.JPG

  Mr. Christopher Brough北好莱坞的领军人物

  他曾经带领以好莱坞和加拿大为首的电影企业,不仅曾创下了迪斯尼电影六部影片都高居全球票房最高的历史记录,还曾经创下过单片电影发行加衍生品在全球高达30亿美元的最高记录。被尊称为北好莱坞的动漫之父。他与合伙人初次建立了全球首家规模最大的电视电脑动画办公室—Mainframe娱乐企业,该企业制造了闻名的热播剧《ReBoot》、《变形金钢》、《蛛蛛侠》、《Casper》以及由MCA环球电影发行的最常销的《芭比》系列DVD。

5.JPG

  Ms. Demi Zhang 张晓敏

  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院长,著名电影人。北美多元文化电影家协会主席

6.JPG

  Mr. Georges Leclere

  前艾美奖副主席法国国家骑士勋章获得者

7.JPG

  Mr. Ralph Zondag

  世界一流的导演,他曾经编剧和参与导演制作过“风中奇缘”“功夫熊猫”等,导演过迪斯尼大卖电影“恐龙”等等。他的每部影片平均盈利三亿美元,始终保持着好莱坞盈利创收的不败纪录。

8.JPG

  Mr. Alex Tkach

  Northwest Digital公司主席

9.JPG

  Mr. Michel Zgarka

  XII Tribes Entertainment的董事长兼CEO。

10.JPG

  XII Tribes Entertainment是一个制作故事片,电视节目(现场直播和动画)以及娱乐节目的公司。该公司在巴黎,洛杉矶,纽约,卡尔加里和蒙特利尔都有办公室,在新加坡和伦敦的某些季节,会有公司代表驻扎。在该公司的发展过程中,该公司在进入娱乐行业方面非常活跃。该公司在娱乐行业的规则上很专业

  Mr. Roger Nzaba

  The Itel Group 的董事长兼CEO,Nzaba GroupHoldings的董事长。来自非洲的商人Dieudonne Roger Nzaba是一个对ITC,投资持有股,电讯,媒体和印刷,金融服务(银行和保险),节能和绿色解决问题有兴趣的人。从2006年开始,他就是Nzaba Group Holdings的董事长兼CEO。在2000年早期,RogerNzaba凭借他自己的电脑品牌,ITEL,成为了整个非洲大陆上第一个在OEM和ODM方面的专家。Roger Nzaba也是RogerNzaba基金的创始人和名誉主席。这个基金组织为非洲大陆提供着教育奖学金,帮助和支持着社会发展项目。

11.JPG

  Mr. Dick Zondag导演

  世界一流的动画片导演,曾经参与多部斯皮尔伯格工作室的影片,也作为故事工作室的一员,参与了多部获得奥斯卡奖的影片制作。本人也曾经获得国际3D动漫界的大奖“安妮奖Annie Award”

12.JPG

  让-雅克·阿诺(法语:Mr. Jean-Jacques Annaud)

  法国最著名的导演之一,“凯撒奖”获得者。2015年电影“狼图腾”导演,曾经导演过中国演员梁家辉主演的著名影片“情人”

13.JPG

  Mr. Jordan Paterson

  Jordan Paterson是一名里士满本土的优秀电影工作者。他的电影多注重于移民的故事和历史上社会的动态。Paterson先生编写过、拍摄过、导演过许多荣获电影节和电视节目奖项的纪录片。电视节目包括有CBC,Knowledge Network, TVo, Bravo! Canada,Fairchild TV, Omni TV Rogers, 中国广东电视台,CCTV 10 和 TV5。2013年,Paterson先生凭借纪录片《金山梦——中国与加拿大的故事》获得了4项加拿大影视奖提名。该片也获得了最佳一小时记录片的力奥奖。 Paterson先生最近的纪录片《潜龙之殤 : 一战中的华工军团》是一部由加拿大、中国、法国合拍的纪录片,也是他的第一部长篇故事电影。该记录片的一小时版本荣获了纪录片力奥奖中的最佳一小时纪录片奖,最佳编辑奖,以及最佳摄影奖。

14.JPG

  Marlon Campbell

  著名电影人、电视人和音乐人

15.JPG

  Mr. Quinton Aaron

  美国著名演员。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是2009年的《盲目的一边》中的迈克尔·奥赫最著名的影片是“弱点”

16.JPG

17.JPG

  顺便说一句,他的闺蜜居然居然是....我,小编最爱的女人...

  桑德拉·布洛克就是这张照片上的女人!生死时速的大美女!

18.JPG

  Mr. Temi Ojo

  大名鼎鼎的著名导演和编剧。短片《习惯性的攻击》获得了非洲电影奥斯卡奖提名奖。凭借《放弃安杰莉卡》在2009年获得金狮电影节导演奖,ION国际电影节最佳短片奖。在2010年,凭借该片获得了硅谷电影节特别艺术天赋奖。

19.JPG

  Ms.Jill Jaress

  美国著名女演员。Got a Laugh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主席和董事。出演过闻名世界的电影“007”中的英国军情六处的特工头目,风靡全球。

21.JPG

  这个,尖叫吧!

  Mr. Giancarlo Esposito

  作为在丹麦出生的美国演员及导演,他在2012年的评论家选择的电视奖项中获得最佳男配角,并且在2012年的艾美奖中获得杰出男配角提名奖

22.JPG

  Mr. Jeta Amata

  资深电影工作者。拥有世界最大电影产业制作公司。

23.JPG

  Mr. Kevin Owyang

  美国资深电影制片人

24.JPG

  Mr. Bill Hoffman

  美国资深电影制片人

25.JPG

  来自中国的嘉宾:

26.JPG

  著名文化企业家梅洪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制作人

  著名制片人张志忠 北电联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著名制作人 Nancy Tang 中国南通美誉佳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电影集团总公司的团队《狼图腾》

  《那些年,那些女人》剧组

  《拾遗居》北京五谷园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公司的团队等等

  韩国电影联盟的团队等等

  北好莱坞以及好莱坞多位嘉宾等等

加拿大国际电影电视节售票通知!

1.JPG

  为感谢各方人士对北美电影家协会做出的贡献,本届电影节最大两场活动——开幕酒会、颁奖典礼将以捐赠非盈利组织北美多元文化电影家协会方式获得赠票。

  开幕酒会将在2015年11月6号星期五晚上七点半开始,票价和去年一样,仍然是$388加币。

  盛况空前的颁奖典礼将在2015年11月8号下午两点隆重举行,票价和去年一样,仍然是$588加币。

  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所有的票,都是以捐赠非营利组织——北美电影家协会来换取赠票。

  1、如果仅仅是个人买票一张,无论开幕或颁奖典礼,都没有任何优惠。

  2、如果买票5张,可以打7折,我们会代您把这些票款如数捐给北美电影家协会。开具收据,捐赠者同时可以获得如下优惠:

  A、成为北美电影家协会会员;今后所有影协活动全部免费。

  免费部分包括:

  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10小时免费课或者两次形体修身课程。

  奥斯卡奖级别大师的讲座优先定位并享受50%折扣。

  明年,也就是2016年的CIFTF国际影展所有VIP票价全部5折。

  其他免费项目还有:拥有北美电影家协会每年看免费电影20部的年票,影视圈所有活动免费参加并有专人电邮通知。帮助会员发布免费生意广告。家庭有7岁以上儿童的,可以获得两次儿童表演或演讲免费课。

  B、如果团体购票开幕式酒会和盛大颁奖典礼票各10张(共20张),可以代表公司参加开幕式酒会暨高档晚宴,并同时可以获得团队走红地毯,拍照和视频中亮相等优惠。

  其他免费部分包括:

  成为北美电影家协会VIP会员,与电影圈高端人士互动。加拿大电影电视学院10小时导演,表演及制片人免费课或者两次形体修身课程。

  奥斯卡奖级别大师的讲座优先定位并享受50%折扣。明年,也就是2016年的CIFTF国际影展所有VIP票价全部5折。其他免费项目还有:拥有北美电影家协会每年看免费电影20部的年票,影视圈所有活动免费参加并有专人电邮通知。帮助会员发布免费生意广告。家庭有7岁以上儿童的,可以获得两次儿童表演或演讲免费课。

  C、如果个人一次购票超过5张,全部有6.5折优惠。同时可在开幕酒会中与嘉宾共进晚餐。

  D、影展三天,期间有各国电影大师召开的共多达5场以上的研讨会和讲座。凡是捐赠票款的朋友,全部可以免费参加。非捐款人士,也可以用最低$10元的票价参加多场研讨会和大师们近距离接触。研讨会详情请参照稍后发出的详细的日程通知。

  以上所有购票都不收票款,而是以填写北美电影家协会捐款证书或会员证书的方式进行,作为支持非营利组织公益活动的一部分。协会同时会开具证明。

  再次,深深地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开幕式酒会及盛大颁奖典礼走红地毯仪式门票已经被定购大部分门票,欲购从速。

  取票地址

  150-13151 Vanier Place, Richmond BC, Canada,V6V 2J1

  取票电话

  604-370-0488 或 604-671-5168

  因为影展期间电话非常繁忙,如遇此种情况,请给我们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您!再次感谢您的光临。

  票量有限先到先得。今年的红地毯可是星光灿烂,热烈非凡。

27.JPG

  今后,CIFTF国际影展将成为温哥华一道美丽的风景。欢迎各路优秀的俊男美女们来和各位嘉宾国际大腕们一起走个红毯吧!趁着您们还年轻,留下一个永久值得珍藏的记忆吧!

  活动官网:http://www.naimfs.org/zh-ha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