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6-01-16 09:08: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星河:猛然看到这个消息,心里一惊,不禁感叹伟大爱情终有谢幕那天。加拿大歌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的丈夫雷尼安杰(Rene Angeli)喉癌复发,14日不敌病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住所病逝,享寿73岁,距离他的74岁生日只差两天。席琳迪翁在Facebook上宣布了丈夫离世的消息,并表示家人希望不被过多打扰,进行低调的悼念。他的公关也发表声明指出:“在和癌症奋斗多年后,安杰今天早上于拉斯维加斯家中过世,享寿73岁。在此艰难时刻,他的家人恳请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有消息证实,席琳-迪翁已经取消了本周六在拉斯维加斯开赛皇宫斗兽场的演出。

  娱乐圈的爱情总是分分离离,象这种一生一世的爱情原来以为只存在在爱情电影及小说里,然而现实中却真的存在,无奈的是,为何不被上天呵护?相濡以沫陪伴一生,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浪漫,因为大多数情况下都有其中一位先走,对于生者会是怎样的痛?尤其是席琳迪翁这种,数年来看着爱人在身边一直受病痛折磨,一点点走向死亡。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1981年两人初遇

  雷尼是天后席琳迪翁的经纪人,踏入乐坛的重要推手,在她12岁时发掘她。在席琳事业逐渐成功之后,两人渐渐转成恋人关系,第一次约会时,她是19岁,男方45岁。然而这段关系不得不在很长时间里保密,因为他们害怕公众会为其之间26岁的年龄差异感到不可接受。1993年席琳终于公开她同经纪人处于恋爱关系中,这体现在她的第三张英语专辑“The Color Of My Love”唱片里。出乎席琳迪翁意料之外,并没有出现她害怕的对他们关系的指责,公众都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对情侣,并给予他们祝福。最终他们订婚了,并且在1994年12月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可以说雷尼不仅是席琳的丈夫,更是其演艺之路发展的人生导师,两人既是生活中的伴侣也是事业上的搭档。

  但不幸的是,5年后雷尼发现罹患喉癌,席琳暂停事业照顾他。2013年雷尼切除喉咙肿瘤,但翌年喉癌再度复发,要接受化疗及手术,席琳狄翁该年便临时取消巡回演出,专心照顾丈夫。雷尼在化疗前冷冻精子,2001年席琳透过人工受孕生下长子雷尼,2010年又生下双胞胎儿子艾迪与尼尔逊。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席琳迪翁在谈到自已的婚姻时,曾说“我们的生活从某种程度上讲像个童话故事,但是我们其实在很多方面都和一般的夫妇没什么两样。我们都非常爱彼此,但有时也会有些小争执。保持婚姻魔力的秘诀就是永远不要失去对彼此的尊重。我知道雷尼始终是为我好的,一直都是如此,我也一样。”

  迪翁一直深深记得12岁那年,第一次见到雷尼的情景,“当时我惴惴不安地离开自己居住的小地方,去大城市蒙特利尔见他。对那时的我而言,搭乘大城市里的公交车和地铁是一次野外郊游式的冒险。这个冒险终结于我乘坐电梯来到一个办公室里,见到一个打着领结的男人。那一刻,我遇见了世界。为了能出版我的第一张专辑,雷尼抵押了他的房产。为了省钱,我们租了一个录音间的晚间时段,是从晚上10点租用到第二天早上6点前。我们在那里录制了我的第一张法语专辑。至今,我仍能清楚地回忆这一切。”有缘人终会相见,无论是早还是晚,而相见的那一刹那是世上最美的时光。席琳迪翁是幸运的,在少女时期便遇上一生的灵魂伴侣,遗憾的是不能一直陪伴走的更久。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他们一起走的日子有快乐,也有痛苦。2015年3月席琳迪翁接受采访时,透露她73岁身患咽喉癌的丈夫每天不得不通过食管进食。席琳迪翁当时流着眼泪说丈夫无法自己进食,“他不能动嘴、不能吃饭,所以需要我来喂食。他现在使用一根导流管进食,我一天需要喂他三次,这些都是我自己在做。我要喂养我的丈夫,还要喂养我的孩子”。她说:“我想奉献我每一分力气及力量给我老公,让他康复,因此把时间放在我老公和小孩身上对我而言很重要。”“我也想对世界各地的粉丝道歉,给他们带来不便,我非常感谢他们的爱与支持。”

  后来丈夫坚持让其重拾演唱事业,席琳迪翁才从2015年8月开始恢复演出。她说,“雷尼希望我去表演、去接受访问。”但她不知道病情每下愈况的老公,是否能出席她在赌城的演出,这也使她的心情受到影响。另外她也表示,面对生命中重要的爱人病倒,她会坚强的站起来,给予力量与支持,“现在绝对不是哭的时候,我告诉雷尼,我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你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看着我们。”冥冥中,也许是她自己唱红的那首歌“The Power Of Love”赐予了她力量。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去年夏天席琳迪翁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问过医师,他还有多久时间?3星期或3个月?但医师也不知道。”她陪老公抗癌多年,看到另一半日渐衰弱,表示:“我问他:‘你会害怕(死亡)吗?我能理解,和我聊聊。’”安杰对她说:“我想死在你怀里。”她回答老公:“好,届时我会在你身边,让你在我怀里安息。”如今老公真的离世,是否是在她的怀中走向天堂,希望席琳迪翁现在仍如往年一样坚强。

  就在去年的12月27日,席琳迪翁刚刚与她的灵魂伴侣,共同庆祝了两人结婚21周年的纪念日。然而时间过去还不到一个月,雷尼还是不敌病魔,离席琳而去。他们之间伟大的爱情谢幕了么?也许没有,耳边突然响起席琳迪翁的那首歌,《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My Heart Will Go On,人虽分离,但爱依旧在,从今生到来世。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And never let go 'til we're gone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席琳迪翁痛失患癌丈夫 伟大爱情谢幕了吗

  我心永恒

  夜夜在我梦中

  见到你 感觉你

  我的心仍为你 悸动

  穿越层层时空

  随着风 入我梦

  你的心从未曾 不同

  你我 尽在不言中

  你的爱拌我航行 始终

  飞翔 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忧无惧

  永远的活在爱中

  只是一见钟情

  两颗心 已相通

  刹那化成永恒

  情浓 怨命运总捉弄

  缱绻时 太匆匆

  留我一世一生 的痛

  你我 尽在不言中

  你的爱伴我航行

  始终 飞翔

  如风般自由

  你让我无忧无惧

  永远的活在爱中

  记得 所有的感动

  星光下我们紧紧 相拥

  无论 是否能重逢

  我的心永远守候

  只盼来生与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