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www.creaders.net | 2016-01-25 09:52:3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专栏作者星河:温哥华的秀美山水及新鲜空气是世界上出了名的。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人间仙境中的美女自然层出不穷,又由于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特色,众多美女来自各族裔,尤如百花绽放,各有各人的美不胜收。最近又出了一名华裔混血美女朱亚琳Jennifer,她在23日举行的“2016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决赛中夺得冠军。亚军为来自纽约的陈舒菲、季军是来自悉尼的栾添。朱亚琳曾在去年年底举行的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中获得冠军,此次是代表温哥华前去参加香港举办的国际中华小姐竞选。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国际中华小姐竞选(Miss Chinese International Pageant),前称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年度国际选美赛事,由代表世界各地的华裔佳丽共同角逐桂冠。2007年起,中国大陆地区佳丽获邀参赛,故大会将“国际华裔小姐”易名为更具代表性的“国际中华小姐”。

       来自温哥华的14号朱亚琳因容貌酷似大美女李嘉欣,被媒体称为“小李嘉欣”,参赛以来一直被视为超强大热门。她在访问时笑说,“很多人说我很像李嘉欣,我是她的粉丝,她很漂亮。”但朱亚琳也认为两人性格不同,不能在各方面比较,她对自己很有信心。想当初,著名艺人李嘉欣就是在1988年,参加首界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获得了冠军。二十多年后,一名来自大洋彼岸,与李嘉欣有着同样美貌的女孩,参加了同一种选美赛事,开始人生更精彩的篇章。

       决赛当天朱亚琳表现出色,成功战胜其他13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佳丽,以大热姿态摘下桂冠,当宣布冠军时,全场观众更大叫14号。身为中国及比利时的混血儿,朱亚琳身上拥有中西结合的美,五官精致又有立体感,体态健美又不失妩媚,有东方女性的优雅气质,又兼具西方女子的性感大气,在众多参赛佳丽中美得格外突出。赛前朱亚琳以傲人身材,获佳丽及观众一致认可为最大热门,热门之一的香港佳丽麦明诗在赛前认输,谦称难匹敌对方的魔鬼身材。朱亚琳体重:121.8 lbs;身高︰5’8”;身段:35”-25”-36”。虽然朱亚琳曾被有人指身形略显魁梧,但她自言着重健康,非常满意自己的身形,不会为参选而减肥。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14位参赛佳丽每完成一环节,大会均会公布评判团选出的三位最高分数佳丽,在第一环节各佳丽分别穿上晚装出场逐一自我介绍,获得最高分数的是2号陈思敏(曼谷)、12号栾添及14号朱亚琳。接着各佳丽以民族服装亮相接受司仪简短访问,其中3号麦明诗(香港)以鲤鱼精造型亮相,她指希望鲤鱼为自己带来吉祥。来自多伦多的13号柯思懿还亲自设计了低胸加拿大民族服,大秀事业线,而朱亚琳则更加出彩地展现了加拿大特色,穿着冰上曲棍球服装出场,别出心裁的表现赢得现场不少掌声。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比赛当天,香港气温较低,佳丽在泳装环节时,由一班半裸上身的猛男伴舞下穿上豹纹比基尼泳衣出场,各佳丽无惧寒冷表现淡定,其中以9号陈舒菲与14号朱亚琳身材最为突出。到才艺表演环节,朱亚琳跳起动感十足的啦啦队舞,使出侧手翻及一字马再度赢来掌声。这可是许多温哥华女孩爱做的动作。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朱亚琳在美丽的卑诗省内陆小镇Terrace出生,今年21岁,从小在法语学校上学,在UNBC大学读完3年化学课程。她妈妈在家跟她讲上海话与普通话,朱亚琳目前也努力在学广东话。去年参加的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让她成长很多,在此之前她极少说中文,参赛后可以用简单的普通话及广东话与新朋友交流。像在温哥华长大的普通女孩一样,她很喜欢运动,比如远足、水上活动、沙滩排球等。同时,朱亚琳在艺术方面也有不俗技能,比如弹钢琴、吹长号。她曾表示希望在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后,到法律学院修读法律。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不知在先后获得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及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两项冠军后,朱亚琳是选择继续追求此前的志向,还是向演艺界发展,我们日后会见到一名美女律师,还是另一颗冉冉升起的娱乐圈新星?也许后者更有可能,因为朱亚琳在夺冠后,自认表现最好是才艺环节,对于留香港发展持开放态度,她称:“所有可能性都会考虑,父母都很为我自豪,支持留港发展。”不过她自己暂时没想到怎么庆祝获得冠军,也不清楚会否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如果她最终选择进军演艺界,希望朱亚琳能借着“小李嘉欣”的光环迅速走红,不过真正的成功还在于有自己的特色,温哥华的“李嘉欣”是不一样的“李嘉欣”。

这个在小镇长大的温哥华华裔混血美女

       朱亚琳非常热爱自己的故乡,那坐落于卑斯省北部的小镇Terrace。在她的个人博客中还专门介绍家乡的美丽景色,群山环绕、湖水荡漾。这是她出生并长大的地方,可在山上远足,在峡谷边跳水,更可以远离城市灯火,尽情欣赏炫目多彩的北极光。如果在白雪皑皑的山上滑雪,她认为更有种到达世界之巅之感。在自然母亲怀抱中撒欢的朱亚琳,可能才是真正的朱亚琳,热爱运动、充满自信、崇尚自然。这才是不一样的“李嘉欣”,真正的温哥华美女,也许还可以考虑当当温哥华的旅游使者。

(BCbay.com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