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银行大盗涉杀母杀兄杀弟 求邻居报警

www.creaders.net | 2016-08-27 12:28:2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银行大盗涉杀母杀兄杀弟  求邻居报警

  多伦多士嘉堡民居十字弓弩杀三人案,警方前日所拘控的疑犯,曾于2008年用假鬍鬚化装,行劫15间银行,之后被判囚3年9个月。今次案中三名死者,分别是他的母亲、兄长和弟弟。

  前日凶案发生后4小时﹐被传发现有疑是爆炸品的柏文大厦单位,是疑凶与未婚妻的住处,该柏文位于Queens Quay 218号(即York St.和Lower Simcoe St.之间),疑凶住大厦14楼一单位﹐据说近日他将会与未婚妻举行订婚仪式。

  案中疑凶布雷特(Brett Ryan)被控三项以及谋杀罪,已于昨日首度过堂。

  虽然警方一直都没有公布死者的姓名,但根据地产资料显示,这座位于万锦路Markham Rd.)夹京士顿路(Kingston Road)地区的Lawndale Road 10号民宅,曾属于莱恩夫妇共同拥有。但老莱恩在去年已去世,留下66岁的妻子苏珊(Susan Ryan),42岁的大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Ryan)和30岁的小儿子(Alexander Ryan)。

  据隔壁邻居卡伦(Karen Mercado)称,莱恩一家大概是在7年前搬来此处。在老莱恩去世之后,老大和老三仍和母亲居住在一起,老二布雷特据说与妻子居住在多市中区湖滨的一座共管柏文内。

  "我们经常看见苏珊女士在前后院忙着园艺,见面也都打招呼。前一段时间,她还跟我说,二儿子的妻子怀孕了,她很快就要当祖母,所以再过一段时间,她就要搬去二儿子的住所,帮忙照看孙儿。"

  卡伦表示,她从来没有听过布莱尔一家有过什么大的争执,所以布雷特的前日杀人行为实在出人意料,不知道是什么引发了这场悲剧。

  邻居克鲁兹(Jerome Cruz)描述称,前日中午1时左右,他听见一名男子高声嘶喊,还大力地摔东西。

  "然后我就看见一位女士从房屋中跑出来,试图安抚那怒气冲天的男子,另外还有一位男士大喊『别发火!』大概过了几分钟,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另外一位邻居则表示,疑凶犯案后跑去他家求助。"有人大力拍打我家门,我开门一看,那男子几乎是摔在我身上。我扶着他进到起居室,他整个人就瘫倒在地上,嘴里还在说,『打911电话!我兄弟浑身都是血倒在车道上,一定要叫警察。』"

  这位邻居打电话报警之后,还拿着一条毛巾跑去现场想去救助倒在车道上的伤者。但那名伤者伤势太重,满地都是血,虽然一时间还未断气,嘴唇还在不停抖动,却已经是返魂乏术。

  此时警察和急救人员已经差不多赶到了现场,因为那3名死者中的一人在遇害之前,就已经报警称有人在行凶伤人。最后警察和急救人员看到的场面,就是车道上一具尸体,平房后方的车库内还有2具尸体。

  警方在车道上发现了一把十字弩,而死者身上的伤口明显也是由锋利的弩箭所留下,但十字弩的上弦对技巧和力量要求不低,不可能像手枪一样连续击发,因此警方也和想知道,凶手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连杀三人。

  目前警方已对布雷特控以3项一级谋杀罪名。他已于昨日在法庭过堂,并将于9月2日再次过堂。

  警方还证实,布雷特在2008年曾用假鬍鬚化装,在多伦多市区和东边的杜兰区域内连抢至少15间银行。布雷特后来在法庭上承认其中8项抢劫罪名,被判监禁3年9个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