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跟叫我“滚回中国”的白女干了一架

www.creaders.net | 2016-10-13 08:36:49  北美女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句话叫做说曹操曹操到。看来这古话还真有道理。昨天10月11号,我才看到新闻说纽约时报华人编辑在纽约上冻城被一个50岁白女骂滚回中国去,发公开信谴责。我赶快找到原文看完,又看评论,还没有看完,就急着去看我的家庭医生。

  当时是晚上6点过,下班时分路上车辆太多,可见人行道上基本没人,我就骑着单车上了人行道。这是公园旁边的人行道,整条人行道上只有前方有个白人中年女大约也是50多岁样子,略显肥胖,拉着一个空的购物车正在跟我同一方向往前走。她边走边骂骂咧咧,四处张望,回头看见我了就转过来对我大喊 – “You can’t ride bike onsidewalk, you blocked my way!” 我那时候要是根本就无所谓绕过去直接骑走,最多回骂两句就没事了,可我又恰好是个很谨小慎微言行的人,听她这么一喊我立马下车说,sorry, but I didn’t block your way”. 她恶狠狠地大喊,”You broke thecity’s bylaw!” 我说,People do this all the time, see the traffic is heavy”. 她竭力大喊起来 “I hate your kind of people!!! You stole our jobs, goback to China!!!”

  我来加拿大二十几年,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人当我面叫我滚回中国去。过去没有遇到过,因为一般是男性更容易被白人骂滚回去,我曾经目睹过两次白人叫华人男子滚回去,其次我一向谨小慎微,言行非常注重公德,从来不惹人不高兴。所以面对这样的叫嚣一时几乎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才说,”My kind of people? Ok, what kind ofpeople are you then? White trash?” 她勃然大怒,You called me White trash?!You called me White trash?! F*ck you!! 一边喊一边冲上来,伸出食指指着我的鼻子,把她那张齿牙咧嘴穷凶极恶的脸伸过来差不多跟我的脸贴上了。我也毫不示弱地伸出食指戳着她的鼻子大骂 F*ck you White trash!看我敢跟她脸贴脸对骂,她那死鱼一样的蓝眼珠瞪得差不多要掉出来了,大喊大叫,她那张大的嘴里一口黄牙,上面一排只剩下了右边一颗,怪恶心人,唾沫四溅,臭味熏人,我边骂边把脑袋闪到一边用手扇鼻子说smell like hell! 没想到丫竟然冲着我就呸地一口唾沫吐过来,我急忙闪开,有一点唾沫吐到了我的外衣袖子上,我立刻对着她奋力呸地一口唾沫吐回去,起码1/3的唾沫吐到了她的脸上,因为她跟我一般高但是肥胖臃肿,行动迟缓,没躲过。她赶快又呸地吐回来,当然被我躲过了,我又奋力吐回去,这次她躲过去了,又呸回来,我一次次吐回去,来回大约6,7次,最后一次她吐了就退逃,我推着车冲上去吐,吐到她的衣服上了.

  此时来了一个路人,是个肤色有点深的好像是西班牙一类的女人,她上前劝阻白女,白女立马对他控诉 说我叫他白垃圾,说我说 I hate your kind,当场就把她自己骂我的话说成是我说的了。我在旁边说,No, she said she hated my kind of people. 她又骂我滚回中国去,我骂 You go back to Europe! 对骂不停,此时有个白人小伙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从我们旁边路过,我指着那人说,看,你怎么不朝那人喊 You broke thecity’s bylaw ? Because he is your kind? 她又破口大骂起来,忽然猛朝我扑过来,好像要打我的样子,我本能地把手中的自行车朝他撞过去,她撞倒车轮上,她说 F*ck you use your bike to attack me?! 我从容不迫地说,If you do that again, Iwill have to defend myself. 她就再也没有冲撞过来了。开始说她要叫警察,说 Youdon’t know what I would tell the police.

  那个西班牙人看劝不了就走了。白女又跟我对骂了一阵,然后就边骂边撤,走人了。我在后面说,You damaged my bike,检查一下,刚才推撞时后轮有点撞歪了,我踢踢正轮子,看到了我袖子上居然还有小小一片唾沫,掏出纸来擦去。这时有个白人小伙走过来说,You ok? 我说 Yeah ok. Thanks for asking. 他站在那里没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刚才那样斯文扫地。我低着眼睛从他面前走过。看见那个白女已经走到两个街口以外,边走边骂骂咧咧,回头看。

  这次我想好了说什么。我骑上单车,慢慢地追上去,她看见我追来就大声叫骂,我慢慢地从容不迫地说,Go back to Europe, this is the land you stole! 她大骂 motherf*cker什么什么的,我也骂回去,一边骂一边一手掌车龙头,一手对她伸出中指,骑远了,就把手放到背后还树着中指,直到她看不到为止。

  整个过程我都脸不变色心不跳,从容不迫。到底是早就见识过种族斗争大世面的人了,15年前就曾经在法庭走廊上对1米9高的警官吐过唾沫的人,这样的白女耍流氓简直是小事情。但是我 也暗地惊叹我自己可以树中指玩下流。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这周围认识我的人看了怎么想。但是尊严要紧,只能不择手段赢的这个 种族主义挑衅。事实上我就是赢了,因为她先撤了。这样的白女就是典型的 the angry Whites, 愤怒的白人,社会底层的loser, 把他们一切的失意都归罪于移民,又加上华人平时见缺乏公德的种种言行,更加上华人的懦弱可欺,结果就是逮着个茬子就对亚裔华人进行种族攻击。不过她大概出乎意料这次她败走麦城。下次她恐怕要攻击华人时多几个顾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