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裔震惊 自己的房屋被人放网上卖钱

www.creaders.net | 2016-11-29 19:34:05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震惊   自己的房屋被人放网上卖钱

  业界指物业委托有牌地产经纪买卖,经纪必须与业主签合约作实,物业才可推出市场及安排买家看房。资料图片

  有华裔屋主声称在网站上惊觉其房屋地址,在他毫不知情下被人放上网叫卖,该网上广告有地产代理公司的名字,他多次致电亦不得要领。他为此感到震惊,并呼吁公众时常上网查阅自己的地址会不会被人盗用放盘。

  自80年代已经住在士嘉堡的姓曾屋主表示,他与太太在80年代从发展商买入这间屋,一直住到今时今日,从未计划放盘出售,亦从未接触任何地产经纪。

  他声称近日闲来上网漫游时,到网站查查自己地址时,竟然发觉他一直居住的房屋,被人放上网表示有意放盘出售,标价百万多元,且还有他住所的照片、门牌号码、街名等。他声称虽写明是某间地产代理公司,但没有经纪名字,亦没有公司地址,只有一个联络电话号码。他为此感到非常震惊及愤怒。

  曾先生表示,如果不是无意中在网上查阅自己的地址,根本不会知道其楼房已被人放上网放盘叫售。为求真相,他声称曾依照该间地产代理留下的联络电话希望查个究竟,但只是转到留言箱。过了不久,该网页上又再弹出,表示该间公司已不再代理将他的住所放盘,但他亦无法将住所资料、图片从该网页删除,令他非常苦恼。

  屋主声称有朋友曾遇同类事件

  曾先生怀疑可能是一些不良地产经纪,为了增加客源及手头的楼盘,或造马而不择手段,未经业主同意,便将人家的物业放上网“钓鱼”。曾先生不排除在出租楼房市场上,亦有类似情况。他认为如果有买家看中,那些地产经纪才会上门问他卖不卖屋。他的房屋在自己不知情下遭人放上网兜售,因他曾多次打该广告留下的电话号码,可能已引起对方注意,恐惹官非,才有后来表示收回楼盘的讲法。

  曾先生认为,这应该是地产界的不良分子为拉生意的不正当手段,因为事件中确实有某地产代理公司的名字,不是一般行外的诈骗匪徒所为。他相信在屋主不知情下,物业被人偷偷放上网出售,应该不止得他一个例子,因为他声称有朋友亦曾中招,而在全国这样的情况可能数以万计。他亦不相信业界对此有何监管,所以奉劝其他业主,要不时上网查查自己的门牌地址有没有被人盗用,在网上放盘叫售。

  曾先生表示,这类行为是有点不道德,及已超出底线的做法,实令人愤怒及不知如何处理。他将这个经历向公众披露,目的是要让大家知道,网站一旦有你房子地址,就要设法确保不会被人用作不适当用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