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红13号Allison:娇小妞搭配大师

www.creaders.net | 2016-12-11 15:28: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首届网红节

网红选手:Allison Liu

昵称:德德

年龄:19

来自:贵州贵阳

所学专业:SFU Business

爱好:拍照 拍视频 发博 速写 画画 电子琴 街舞

个人微博:是澄湖

个人Instagram:Allisonliu97

最喜欢的网红:小机灵儿, lilymaymac

偶像:Gigi ,Kylie ,Kendall

网红13号Allison:娇小妞搭配大师


人的装扮和个性往往出现反差,比如气质柔和的人不一定以温婉大方的造型出现;冷峻寡言的人也并非都以内秀矜持去雕饰。Allison就用她叛逆个性的酷酷外表反转给了我们一个热情执着又带点羞涩的内心。

不过即使有点害羞,Allison仍旧跨出步子来到温哥华首届网红节,在陌生人面前谈了谈自己的爱好、追求和理想。她最热衷的事情是穿衣搭配,搜罗实惠流行的单品,与家中已有的服装进行Mix&Match,营造出时髦又经济的百变造型。先不说她的搭配功力如何,光是19岁如花的年纪,真是穿什么都好看,怎么穿都青春洋溢,如此充满活力的姑娘想必是位吸粉好手。

或许是刚刚成人,Allison身上有股迫不及待想要证明自己,区别自己的气息,对自己认定的事情执着而热情。她说,穿衣风格就像个人名片,可以借鉴外在的流行,但不可盲目跟风。而一旦确立了自己想走的路线,仍需要不断尝试,突破瓶颈。就好像我们看到鸭子在水中淡定浮游,实际上没有它们在水下的奋力滑行就做不到表面的心神气定。所以,想要被人赞美说“她与生俱来就适合穿这样”,绝对需要下功夫潜心研究,并非“买买买”便可成就。Allison通过对自身的了解,及对美学的领悟大胆地走在欧美运动风的道路上。

  除了在服装上有明确的个人标签,Allison在大学专业和就业理想上也做好了清晰的规划。即使才上大一,她就志向专攻Finance,“学习专业性能更强的专业有助于将来在投行就职。”

  Allison的搭配,她曾经试过5件单品搭配出来20天不重样

网红13号Allison:娇小妞搭配大师

  Allison的身材管理上有自己的诀窍,因为做不到光看不吃所以在不饿的时候她坚决不参加饭局(笑~);她一个人的时候则坚守不饿不吃。

  Allison最推荐的APP:美肤家。她说这款软件可以详细测试个人肤质,以及通过测试结果配比合适的美妆护肤用品,对敏感肌肤的朋友特别有帮助哦~

  温哥华网红节快问快答: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特质?

  Allison:甜又酷。还有我是圆脸星人,吃胖三斤,脸胖2.99斤🌚

  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网红节? 

  Allison:我想认识一些有趣的人以及“臭味相投”的朋友,也希望多点人来看看我写的穿搭博客 

  网络和现实中自己的差别?你更喜欢那个自己?

  Allison:几乎没什么差别,可能平时小情绪多一些,会比较幼稚一点,网络上会更注意一点。毕竟键盘侠一点都不酷

  如果你成为很火的网红你会借此做什么呢?

  Allison:我一定要打一次广告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看待有人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Allison:任何时代都是看脸的时代 不然还看脚吗

  你觉得颜值重要还是才华重要?

  Allison:好看的人很多,有趣的灵魂很少。漂亮的脸让别人对你有好感,但才华让能别人喜欢你尊重你。脸会看腻,但人不会处厌,我觉得有才华的人真的超级有吸引力~

   你对网红的印象是什么?

  Allison:可能由于环境的差别,国内的的网红会重点突出她们的身材、样貌,也比较注重品牌和价值。来了温哥华以后,我发现这里的华人网红则会更乐忠于分享自己对生活的感悟,传递正能量。尤其在打扮方面她们也更倾向于舒适度,不是很计较price tag。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网红?

  德德:我希望自己和欧美优秀的华人博主靠拢,在社交平台上不单单展示自己的形象,而是把我对穿衣打扮的理解和技巧经验分享给大家。比如说我虽然个子比较小,但还是坚持走自己喜欢的欧美风。在经历很多失败的尝试以后(毕竟腿短,雷区多啊),我开始写博客,把误区和技巧都记录下来,和有同样困扰的哈比人MeiMei们共勉。

  后记:

  Allison来面试的时候,公司的女同事们都感叹她的真实容颜和网络照片极其一致,是位名副其实的零“照骗”网红。尽管个子娇小,可她身上却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睛的吸引力,那是一股乐观、积极与执着的能量。为什么她的脑袋中总有新奇的主意,为什么她的行动力敏捷迅速?或许是在Allison的人生中,有着一个自己真心欢喜的爱好,时不时给柴米油盐中的平凡日子增添调味。这么可爱的的女孩还要告诉大家:“我不是少数民族!也不骑马上学!来温哥华一年没有见到过老乡,贵阳人看到这篇文章一定要联系我好吗?”

成为首届网红节赞助商:604-295-8980

鸣谢赞助商

网红13号Allison:娇小妞搭配大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