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www.creaders.net | 2017-02-03 15:09:42  黄河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温哥华独立评论人黄河边:加国终究难逃厄运,这届政府被高颜值的男女害惨了。男的要当“难民救星”,女的要争“弱势圣母”,一对完全枉顾加国民众死活,一心只想“普度众生”假扮现代观世音的无聊政客。在难民问题上,貌似这两个人不惜掏空国库毁掉加拿大的心都有。

最近华人民众围绕加国难民问题的骂娘声四起,老黄我一直憋了肚子气,不出来骂几句实在对不起加拿大对我们的好,对不住广大新老移民对第二故乡的爱。

要骂的男的就是号称有“好莱坞面孔”的总理杜鲁多,女的是联邦新民主党在温哥华东区的国会议员关慧贞。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先说这个杜鲁多,简直就是个大昏包。邻国那个叫川普的“老流氓”说要修美墨万里长城,他的对策是给老墨全部免签,一下在难民来了4倍。前几天,那个老人又耍流氓,说要暂停接收难民计划4个月,并且暂时禁止伊朗、伊拉克、利比亚、索马里、苏丹、叙利亚和也门7个穆斯林国家民众入境美国。杜鲁多立即按捺不住了,不出来说几句一定会得病似的,立即发布推文,说:“对于那些逃离迫害、恐怖和战争的人来说,加拿大欢迎你,不论你的信仰是什么。多元化是我们的力量。”

话当然放之四海都准确了,这个叫做“政治正确”的病临床都是这样的。

装、装、装……不顾加国国民死活继续装,这就是总理杜鲁多上任后的一贯表现,说白了,已经不是让人恶心了,简直是近乎失去理智了。他这个表态估计是想把美墨长城移到加拿大的的节奏吧。

前年年底,加拿大选出的根本不是加国总理,而是一个联合国难民事务的形象大使,中东的难民笑了,加国的选民哭了。一口气接收5万难民。小杜兄弟,叙利亚那地方还有800万整装待发呢,你看看渥太华附近能够辟出一个特区来。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小杜可能以为他的这番话可以评选2017最感动难民大救星奖了。哪知道“老流氓”还有狠招。

在宣布了一些列限制难民的政令之后,川普这家伙立即和沙特达成了一项协议,沙特同意在叙利亚和也门建立安全区安置中东难民,并同意为安全区付费。

小杜这下看傻了,这才是真正解决难民问题的高招啊!小杜同志,你还嫩点,以为趁着老家伙被难民兄弟还有人权道士们吐唾沫星做“恶人”的档口,自己又可以趁机粉墨登场争头条了,瞎了吧,姜还是老的辣。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不要一提及反对胡乱接受难民就是谁谁反移民,这是标准中了“政治正确”这个疑难杂症的毒。

难民有难,八方支援,这点觉悟广大华人移民都有,不是只有说的人才有,问题是要措施着力,还有一点量力而行。

老黄我不是川粉,只是喜欢吃川北凉粉。平心而论,川普的这个拯救难民于危难之中的做法,才真正完全符合加国的最高利益也是民众的一贯主张。如果我们在关心自己国家所在地的国民的同时也关心那里的难民的话,就应该到灾难发生所在地解决问题,而不是拍着脑袋拼命把莫名其妙甚至来路不清楚的难民引进自己的国家所在地。

战争难民最佳的安置地就在和他们的家园比邻的安全地,川普这一招实在是高。

还记得去年下半年小杜领着那个华人女婿移民部长信誓旦旦,要在2016年继续增加中东难民。可是,被川普连续对难民问题的狠招给整傻了,今年的难民数是绝口不敢再提要增加了,不然就要激起广大杜粉的民愤了。

可是,有人不愿意了。这回是个女将,更混,而且不是混这一阵了。她就是新民主党在温哥华东区的国会议员关慧贞(Jenny Kwan),她同时也是该党难民及公民事务评论员。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据加广中文网的报道称,本周二此人据说召开了一个记者会,对新移民部长不增加难民数的做法大为光火。她敦促政府立即取消对私人担保的难民人数和快速难民申请的人数限制,建议采取特别措施。言下之意,敞开国门,站在大西洋海岸,敞开怀抱连声吟唱:加拿大欢迎你呀欢迎你。

姐姐,还有没有底线呀,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潮流精神?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上辈子五代都是难民也不至于如此吧。奶奶的,简直是中了邪了呀,要做加国圣母吗?英国人民揭竿而起了,德国人民痛定思痛了,美国人民拨乱反正了,呜呼,加国人民碰到了一群政坛影帝,见了棺材不落泪,还不卸妆,难怪本来进入春天了,今天又下雪了。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可惜呀,形势在变了,不要以为加国民众和温哥华东区那些的老头老太一样那么好忽悠。放水让移民蜂拥过来,难道都住关议员的选区吗?想必温哥华东区广大民众也不会答应吧,要不住关议员原在温哥华居住的高尚区也行,那听听得邻居们的意见,看看豪宅的地库是否容纳得了。

口无遮拦,枉顾国情大包大揽,这是一个成熟的政党成熟的政客的所为吗?关议员早就过了搏出位的阶段,为反对而反对,实在是低俗可笑。爽了一个人害了一个党,当然,如果她完全代表联邦新民主党的立场,那我只能说他们《共产党宣言》还没有读完,左得还纯粹。

本来联邦自由党的难民政策已经够疯狂了,结果你来个疯上加疯,整个把严肃的国家政策变成无厘头了。至于接收如此单一宗教信仰的团体会产生什么后果?究竟要花费多少民脂民膏、消耗多少纳税人的钱,贵党贵母从来不顾及。

还记得那位德国的圣母吗?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口气接了100万难民,把德国彻底给害惨了,最后圣母没做成差点成了过街老鼠。墨克尔忘记了她的职责首先应该对本国人民负责,其次还要对欧盟负责。之后在德国发生的一切,都证明了在她准备做圣母之前,她对难民需要的花费、未来融入德国社会的难度,以及对欧盟各国接收难民的态度,都缺乏缜密的考虑。前车之鉴,小杜同学、关大议员竟然完全不在意。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关慧贞和杜鲁多一样,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难以自拔,在这货影帝的眼里,国家安全算个球?国家的荷包略和担?没有治国方略,只剩下点颜值苟延残喘了。

再说说那个小杜,此人的行为有的时候低俗到了极点。为了强调男女平等,居然在设立部长大位的时候,来了一个男女对半平分秋色,至于这么具象吗?政府又不是作秀的场所,性别是要考虑,也不要搞得如此逼真吧。还有,移民移民难民部,偏偏还真选了个来自索马里的真难民。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加国政坛出"流氓”

艾哈迈德·胡赛因(Ahmed Hussen)16岁的时候以难民身份来到了加拿大。还好加拿大没有计划生育部,要不然没有生育能力的还不能胜任呢。简直庸俗到了极点。

最后,还是请两位俊男美女一起来学习一下川普的最新讲话精神,不管这两个影帝影后听得进去还是听不进去。

川普昨天在一个早餐会上重申:美国拥有世界上最慷慨的移民体系,但现在这个体系被滥用了,被一些人用来破坏美国人非常珍视的价值。而他的政府将制定一套政策,确保来到美国的移民是热爱并拥护美国宗教自由和个人自由价值观的,这些人必须摒弃那种压制别人自由和歧视他人的思想。 

川普说:“我们欢迎移民,但我们希望来到美国的移民热爱美国,热爱美国的价值观,而不是仇恨我们,仇恨我们的价值观。我们将是一个安全、自由的国度,在这个国家,所有的公民都有信仰自由,而不必担心会受到敌视或暴力侵害。”

这难道是一个反移民的政客所言吗?恰恰说明美国对移民难民的政策是一贯的,不能让坏人钻了空子,因为这个国家承受不起,因为这个国家的人民不答应!

就施政理念和对诸如难民问题的格局而言,关慧贞和杜鲁多之流和如今川普的所为,真不是差的一点点,很可惜,美国和加拿大挨得太近,美国打一个喷嚏,加国就会跟着感冒,有人担心拨乱反正之后的美国会不会被美国坑了,我想说的是,如果任由这些影帝继续尽情表演,加国最终发现原来是被自己的混账政客给坑了。

来个俗一点的结束语,加重一下语气:天佑加拿大!影帝不去,遍地是灾。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着加国政坛出“流氓”,他为人民谋幸福,呼儿嘿约,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最后,来学习政治正确的鼻祖毛主席的语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