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遭遇情感流氓骗钱骗色 温哥华不相信再婚

www.creaders.net | 2017-03-20 09:31:01  温哥华太阳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遭遇情感流氓骗钱骗色 温哥华不相信再婚

  按语:温哥华是一座适合谈情说爱的城市,但是,现实生活中,每个人的情感故事并非都那么浪漫。甚至,不少人还遭遇了令自己难以启齿的悲催故事。今天,两位女士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情感这艘船稍不留意就会倾覆。生活中的“感情陷阱”无处不在…

  真心付出,收获一场噩梦

  刘春萍(50岁,家庭主妇,来自北京,移民18年)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以启齿的故事,已经压在心底整整五六年了。我是在温哥华离异的,孩子的父亲和我友好分手后就回流了,把列治文一栋目前价值280万的独立屋留给我们。平静的生活过了几年,我总想让孩子有一个完整的家。因为,上一段婚姻留下的阴影有点重,我不是特别愿意找中国的男性,所以呢,我就一直在接触一些西人的朋友。后来,温哥华有一家洋人开设的婚介公司给我介绍了一位。汤姆,在新西敏一家银行工作,有点日耳曼血统,人长得高高大大,虽然没什么钱,但是人非常的热情,看上去也仪表堂堂,他年龄比我小一些,顿时我有一种虚荣心被满足的感觉。

遭遇情感流氓骗钱骗色 温哥华不相信再婚

  在恋爱中,人最怕的就是有这种虚荣的感觉。他几乎每周都会送我花,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大约是我们相识三个月后吧,那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晚上,因为第二天汤姆说他要去维多利亚出差,于是就在我家里住下了。这之后,关系就算正式确定下来了。

  因为自己都过了45岁了,汤姆也过了40岁,所以结婚似乎也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我请了几个好朋友,专门还拍了婚纱照,说白了,主要是想气气前夫。这样的日子过了差不多一年。汤姆给我的印象是经常会出差,而且对于他身世一直三缄其口,我自己也不好意思多问。

  到了来年的春末,汤姆出差后大约10天都没有消息,手机永远处在关机之中,电子邮件也不回复。我去了他告诉我的那家银行,但是查无此人。我就知道可能有问题了。实在没有办法,我就找到婚姻中介公司的那位白人老太太,可是她推说什么都不知道。于是,汤姆就这样忽然从我的生活当中消失了。我准备立即报警,但是中介公司的白人老太竭力劝阻,说这样会连累她,并答应会想办法联系汤姆。

  大约两个星期后,我正准备去报警,汤姆终于给我打来了电话。他说:他人在欧洲,要和我离婚,因为他的财务发生了很大的困难。我问他,是否可以面谈?他说:不必了,还是用电话联系比较好。又过了两个星期,我收到了他聘请律师发来的离婚协议书。我没有想到,他要求分割我财产的一半作为离婚的条件。

  我家里最值钱的恐怕就是那栋房子了,我再结婚前并未要求财产登记。我知道我可能碰上了很大的麻烦,甚至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艰难的诉讼就这样开始了,最后在我花光了50000元律师费之后,我选择了请中间人来调解解决这个问题。我付出了一大笔钱,才保全了我的房子。这段婚姻,我收获了一场噩梦。

  又过了一年半之后,在一次教会活动结束之后,有一位来自成都的新教友,无意中和我谈起了关于她自己的再婚故事,我竟然发现她的故事和我是那么的相似,更让我感到惊奇的是,我们竟然选的都是同一家婚姻介绍所。后来,我们一起去找那个白人老太太,可是已经人去楼空。朋友告诉我,即便找到也是白搭,加拿大法院讲究的证据。后来我就把这个故事深深地埋藏在了心里,同时,也把感情的闸门死死地关上了。

  说说我的那段被骗婚的经历

  张庆玲(51岁,来自云南,移民16年,自雇)

  你如果不急着采访我,我真的是不愿意回忆这段痛苦的经历。我来自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离异后和女儿相依为命,内心有大的失落感。于是,我想再组一个家庭。说来也巧,那年回国探亲,街坊邻居给我介绍了一个年轻人。那人长得仪表堂堂,又是一个干部家庭,邻居说他的爸爸是参加过中国解放战争的一位老干部,他自己因为埋头工作才耽搁了结婚的事情。

遭遇情感流氓骗钱骗色 温哥华不相信再婚

  在云南老家我和他经过短暂的接触之后,觉得这个人还是挺实在的,话不多,但心很细,我心底产生了依依不舍的感觉。于是,在我离开中国返回加拿大的时候,我们就把婚结了,闪婚,是我没想到的。

  返回温哥华之后,我就开始忙着帮他办理团聚移民的事项,事情办得非常的顺利,几乎不到半年的时间,他就来温哥华和我们团聚了。于是,我们这个曾经清冷的家庭又恢复了生气。后来,在我36岁那年终于怀上了我们的孩子,他是一个儿子,长得虎头虎脑。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三年过去了,在这三年中间,孩子他爸一天也没有去工作,全家所有生活的担子都落在了我自己的身上。但是,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相信,明天也许会更好。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一直不可理解。在孩子三岁生日才过了不到半个月,也就在他刚刚完成入籍之后,他突然向我提出要求离婚,这让我感到如晴天霹雳。尽管我们之间缺少感情的深厚基础,但是,我觉得没有太大的分歧。我真不明白,男人的心为什么那么难以琢磨。后来,才发现自己遇到感情骗子。

  我曾经几次想和他深谈,都被他拒绝了。他在那年年底借故返回云南,除了办理离婚手续时露了一次脸,完全属于一去不复返。孩子的赡养费、生活费一律不闻不问。之后,听说他在中国又组成了新家,又有孩子。前几年他也曾短暂返回温哥华,但是,始终不见我们母子。天底下居然有这样狠心的人,我觉得这实在是自己人生的一大败笔。

  上个星期,我已经给加拿大移民部门写了信,索要长期拖欠的赡养费,以及希望他和自己的孩子保持一种联系,绝不让这种卑劣行径给孩子幼小的心灵蒙上太多阴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