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帅哥牧师沉迷色情 浴缸淹死亚裔怀孕妻

www.creaders.net | 2017-04-21 13:34:36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帅哥牧师沉迷色情  浴缸淹死亚裔怀孕妻

  见过格兰丁(Philip Grandine)的人很少不被他迷住,这个小伙子不仅高大帅气,气质高贵,而且待人彬彬有礼,属于人见人爱的类型。但谁也没想到,这个披着牧师外衣的帅哥却是个地地道道的色情狂,不仅沉迷于色情不可自拔,背着妻子与别的女人有奸情,而且残忍地杀害了已经怀孕的亚裔妻子。

  熟悉格兰丁的人无不震惊,他们不相信这个道貌岸然的年轻牧师竟然自己成了“迷途羔羊”,身陷色情而且淫乱,他们也不相信格兰丁29岁的妻子Karissa会死于这个谦谦君子之手。

  法庭文件显示:Karissa是2011年10月在家中浴缸被淹死的,当时她已经怀孕五周。为掩盖罪行,格兰丁当时还哭哭啼啼拨打9-1-1报警。可能令他的信徒更匪夷所思的是,就在妻子尸骨未寒,也就是事情过了几天之后,格兰丁却与他的情妇寻欢。和他一起玩车震的这名妇女在法庭作证说,格兰丁当时若无其事,看起来轻松愉快,那天他们在车内快活了好长时间。

  据悉,格兰丁早就和这名女信徒勾搭成奸,尽管饱受屈辱,他妻子还是宽宥了出轨的丈夫和他的相好,她试图通过婚姻辅导来修补破碎的婚姻。为了戒掉丈夫沉迷色情网站的“性瘾”,她和丈夫商量,在家中电脑上安装过滤器,以让他远离色情网。当时格兰丁完全同意。

  虽然格兰丁暂时离开了色情网站,但却仍然继续他的婚外情。警方后来调查时发现,这个时候开始格兰丁就起了杀妻之心。他在电脑上浏览的不再是色情视频,而是搜索用什么药既少量而且可以干净利索地毒死一个人。

  控方认为格兰丁杀妻的动机十分明显:在婚外情败露之后,他不得不辞职,格兰丁因此怀恨在心,怪罪他的妻子揭发事件让他蒙羞,再加上失业带来的痛苦,格兰丁于是决定杀妻。他曾经两度给妻子下毒,其中一次差点要了Karissa的命,连夜送到医院急诊室才抢救过来。

  第三次则是致命的。法官Robert Clark在判决前说,格兰丁并不是一个很高明的案犯,他杀妻的过程漏洞百出。他在报案时痛哭流涕,对9-1-1接线员说,他跑步回来后发现妻子躺在浴缸内,已经没有了呼吸。直到警方赶到时,他妻子仍然淹在浴缸内,身为丈夫且持有注册护士执照的格兰丁在事发后竟然没有采取任何急救措施,最起码也应该把他的妻子从水中捞起来。

  警方后来调查发现,格兰丁在事发前去跑步完全是他编出来的瞎话:就在他拨打9-1-1前33分钟,电脑的色情网站过滤软件已经解除,说明他在把妻子放入浴缸之后,回到电脑前观看色情视频。显而易见,他妻子成了他任意上色情网站的障碍,欲除之而后快。

  警方进一步调查显示,29岁的Karissa其实不是完全被淹死,而是在此之前,格兰丁已经对她下了毒。尸检结果证实,Karissa体内lorazepam含量非常之高,而她从未吃过医生开的含有其成分的处方药。此外,案发前数日,Karissa曾经到多伦多的大型医院(St. Michael’s Hospital)查过血,警方再看这份检查结果时发现,那时她血液中就有这种镇静剂的含量。显然格兰丁不是一次两次偷偷地让妻子服下这种药。

  还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尽管格兰丁犯罪的证据确凿,铁证如山,但仅被判误杀罪名成立,判处15年有期徒刑。但格兰丁仍然不满陪审团的裁决,本周四(4月20日)向安省上诉法院提出上诉,希望推翻15年有期徒刑的判决。

帅哥牧师沉迷色情  浴缸淹死亚裔怀孕妻

  格兰丁通过律师向上诉法庭提交的材料中,要求宣判他无罪或进行新的审讯。如果做不到这个,他认为法官对他量刑过重,他说他的刑期应缩短到18个月至4年之间。

  不过对熟悉案情的人来说,判格兰丁15年不是太多了,而是太少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