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全球最大色情网站女性奖学金颁给了她们

www.creaders.net | 2017-04-26 09:13:25  金融八卦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上最大的色情网站Pornhub,曾做了一件令人大跌眼镜的事。他们设立了一个奖学金,鼓励女性继续学业,资助力度高达2.5万美元。

申请者只需回答网站的一个提问,通过一篇文章以及一段5分钟的视频,就有希望赢得巨额奖学金。

这个问题就是:你如何让别人幸福。

还有三个附加条件:年满18岁,平均绩点3.2以上,不能有任何色情元素。

Pornhub是加拿大一个捞偏门的网站。他们把色情当生意做,被人称为互联网的色情毒瘤。

所以,当他们说要掏钱供大学生读书时,主流媒体炸了锅,不约而同地说这是一次低劣的炒作。没办法,这家网站历来就喜欢搞大新闻。

外界都把这当闹剧看,但他们却正儿八经地当事业干。网站副总裁Corey Price还专门写过一篇博文,讲述自己的动机。

“自1978年起,大学学费价格飙升了11倍,一些中产家庭因此濒临破产。我们希望做些什么,帮助优秀的人在他们擅长的领域取得成就。“

“就像技术在不断进步,我们也会不断进步。”

不知道这些数据是否准确,但就技术创新这件事来说,他们确实是佼佼者。

在一片质疑声中,这个奖学金搞得比较低调。第一届得主是德克萨斯州一名48岁的女性,Mary Ann Uribe。

Mary曾是一个法律公司的雇员。在一次债务纠纷中,被公司栽赃嫁祸。虽然最后法官判定Mary无罪,但这次事件让她患上了恐旷症。

“每一件小事都令我担心,狗叫、邮递员敲门或者是其他奇怪的声音,都让我感到恐惧。”

离职后,Mary在一所社区大学完成了为期两年的课程。她提出了奖学金的申请,希望能继续在政治学方面深造。

这和当时规定的“奖学金供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专用”有所违背。

但据说,Mary在文章中的一句话打动了评审团:他们(前雇主)夺走了我的生活,我必须坚强下去,如果我退出(学业),他们就赢了。

2015年底,Mary拿到了奖学金。

如果说Mary是靠走心胜出的话,刚刚颁布的第二届获奖者则是一个地道的学霸。

她是密西根大学的Natalie Nevarez,19岁就拿到了大学文凭,现在是一名从事神经生物学领域研究的准博士。

Natalie在密歇根大学的记忆调制实验室做研究,在这个实验室学习的都是学术大拿。

记忆调制这是一个非常前沿的领域,通过研究动物的神经反应来探索人类心理学。

就像下面这样,他们平时就是研究鱼啊、老鼠啊什么的小动物的各种反应。

当然,光凭学术成就或者智力水平,是无法在数以千计的竞争者中胜出的。Natalie的独特经历,以及她的研究内容赢得了评委的青睐。

Natalie是墨西哥移民的后代,父母都是小学没毕业的农民,在美国从事水果采摘工作。

“我每天凌晨四点起床,为出门工作的父母准备午餐。是父母的劳动让我能顺利完成学业。现在,学费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能力,所以我申请奖学金。”

Natalie研究对象是草原田鼠,一种一夫一妻制的动物。在研究中,她惊讶的发现,草原田鼠的药物成瘾性非常低。

“我给动物注射易成瘾的药物,同时注射性激素,然后观察他们的反应。”

“那些夫妻关系稳定的田鼠,更容易摆脱药物依赖。而滥交的则恰恰相反。”

好吧,滥交?不正是这网站的标签之一吗。

“墨西哥人在美国都是在下层社会搏命,他们生活混乱,而且很容易陷入药物依赖。我希望我的研究帮助他们。”在自荐文章里,Natalie介绍了自己的初衷。

Natalie希望在博士期间能做更深入的研究,最终通过结论来印证自己的观点:人需要远离色情和毒品!

这个研究结论几乎是站在Pornhub的对立面!

但Pornhub还是把奖金颁给了她。

Pronhub的总裁说,Natalie的工作完美地诠释了如何让他人幸福。我们只是恰好在这个(色情)行业谋生,我不希望我们成为赢家。有更多充满创造力的人,他们才是让社会幸福的人。

真是任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3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 我们在美国混得实在是惨
5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3 李嘉诚父子变了
4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5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8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9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10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心迹 重返伊甸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