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买二手床垫 要求退货被打

www.creaders.net | 2017-08-08 22:44:0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Yard Sale是加拿大人最传统的二手货流通渠道,现在借助互联网的平台,二手货交易越来越受欢迎。统计数字显示,82%的加拿大人参加过二手物品交易,平均节省843元。一般说来,在加拿大买卖二手货没有明文规定的质量保证条例,因此要靠买家自己的判断力。

  最近有两个华人因为买卖二手床垫动起手来,还惊动了警察。这位网友留言说,我网上看到卖家发的卖床垫的广告,打电话与此卖家沟通过后,对方给了地址让我去她家看床垫。

  我在2017年7月21日来到卖家租住的房子看了床垫,沟通了很久,当时卖家承诺她的床垫2年新,没有任何损坏。我付了$300加币的现金给卖家并且索要到收据,找了搬运公司7月22号中午运到我家。

  7月22号运到以后发现床垫有一边弹簧已经完全坏掉了,塌陷进去。随后给卖家打了很多电话不接,发手机短信也不回。因为之前卖家说他们7月底要去美国硅谷,所以我怕他们离开了。我和妈妈及时去找卖家解决协商退货。

  22号下午,我和妈妈坐公车到卖家的房子敲门,把床垫坏掉的部分的照片给他们看,指出卖家不诚实,把坏的床垫卖给我,希望能退货。卖家态度很不好,卖家的老公用手指着我的脸很近说不退,经协商后,卖家要求我把床垫运回才能退款,我们要求卖家给我一个字据,因为之前卖家欺骗了我,我不信任她,可是她不同意立字据。

  就在这时,卖家的丈夫突然冲过来推我的肩膀,手再次指着我的脸,挥舞着拳头,说要给我教训,我很害怕和妈妈向后退到大门口附近,这时有个女人用手指着我妈的鼻子很近,大声辱骂她,我告诉这个女人请尊重老年人,我妈妈已经67岁了,你不要这样吓着她,就在这时,感觉有人从背后打了我一拳,把我打到在地板上,甩出去一米远。

  有人在打我的头,脸,把我的胳膊抓出血痕,(有图为证)当时我妈妈看到卖家的丈夫在攻击殴打我,就过来保护我,结果这个男人掐住我妈妈的脖子,我很害怕哭着扶沙发爬起来躲到窗帘后面,面向窗户,我怕他第三次攻击我,就打电话报警,同时听到那几个人在背后大声辱骂我,我当时很恐惧,在哭,不敢动,听到有人大叫你们滚出去,当时电话里警察问我在哪里?我说在屋子里,警察让我出门。我和妈妈要求出门,卖家这才打开门.

  我和妈妈万分惊恐的退到门外的院子里,随后警车到了,由于我英文不好,而且发抖在哭,卖家的丈夫告诉警察说并没有打我。

  网友发帖求助,网友对此议论纷纷。有网友留言说,卖家住的房子应该价值千万以上,为这几百元还要动手打人,实在不值得。也有人批评买家,二手货就应该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没有退货的道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