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裔富翁出轨 妻子刀砍丈夫获轻判

www.creaders.net | 2017-10-20 22:10: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富翁出轨  妻子刀砍丈夫获轻判

曾有多次出轨经历的华裔富翁趁老婆在中国奔丧带着一个女人住进自己家,被老婆发现,用刀扎伤其双腿,BC省高院裁定女子严重袭击罪名成立。法官出于同情轻判女子入狱3个月及守行为3年。为方便其抚养12岁的幼子,法官特别安排让被告间歇性服刑,每周入狱3天,直至完成总共90天的刑期为止。

根据BC省法院文件,陈广英((Guang Ying Chen)和许春龙(Chun Long Xu)1987年在中国结婚,两人共同育有两个儿子。两人在中国事业有成,开了一家生产肠衣的公司,公司有员工260人。2013年,两人移民加拿大,并在BC省白石购买一栋3层的独立屋。

2015年5月,陈广英在回国奔丧期间,许春龙和一名姓丁的女士乘同一班机一起抵达温哥华,之后许春龙让这位丁姓女子和自己的小儿子一起住在自己家里。

陈广英从家中9岁小儿子那里得知这一消息后,怀疑丈夫和这名丁姓女士有染。她在中国致电丈夫让丁女士搬出去,也曾直接致电这名女士要她搬走,指其影响夫妻关系。但是许春龙和姓丁的女士都没有按她的要求去做,直至陈广英返回白石家中的前一天,许春龙才让这位丁姓女士搬至附近酒店,并且代其支付酒店费用。

陈广英从丈夫的手机中发现其和这位丁姓女士及小儿子许多游玩照,两人之间称呼也非常亲密。陈广英非常愤怒,当已经成年的大儿子把父亲按在床上质问父亲为什么出轨时,陈广英情绪失控,用一把7寸长的尖刀割伤许春龙的小腿。虽然大儿子及时劝阻,但许春龙仍被刺成重伤,陈广英让大儿子打电话报警。

警方接报到场后,发现许春龙两小腿遭多次割伤,控陈广英及其大儿子刑事罪。最后法官裁定陈广英罪名成立。其大儿子被无罪释放。

许春龙在法庭坦言,他与妻子婚姻一直不幸福,经常吵架,他的几次婚外情都被妻子发现。每当妻子介入后,婚外情就会结束,直到他找到下一个女友为止。

这次受伤事件后许春龙于2017年初与陈广英正式离婚,结束长达30年的婚姻。许春龙说他已经原谅了前妻的伤害行为。

据明报报道,法官在量刑时表示,被告有悔意,而且积极接受相关的心理咨询,学习处理个人的愤怒情绪。辩方向法庭提供的62封求情信中,撰写人包括其亲友,其中一封由被告在中国开设的公司二百多名员工合写,在这些信件中,所有人都指出被告是个友善、乐于助人、关爱员工,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法官认为,被告当时持刀插伤丈夫,是出于愤怒,怀疑已有多次婚外情前科的丈夫又再外遇,并且将对方带到家中与幼子同住,加上事发前被告刚从中国为父奔丧返加,情绪及精神受到一定打击。相信被告并不是有计划地犯案,重犯的机会轻微,加上被告是加拿大永久居民,根据现时的法例,如其监禁期在6个月以上,当局会将她遣返,被告将再没机会亲自陪伴幼子成长。

法官最终宣判,被告需入狱90天,以及守行为3年,守行为期间并需要完成100小时的社会服务,另外缴交200元的罚款。由于被告是幼子的主要照顾者,法官特别判以间歇式服刑,安排让被告由今日起,每周五至周日下午5时入狱3天,其馀时间则可返回社区,直至完成90天的刑期为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8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10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