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市长在厕所藏一张图 弄丢乌纱帽

www.creaders.net | 2017-11-07 23:06:2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于多伦多北面约50公里的小镇Whitchurch-Stouffville,人口约4.5万,是大多伦多地区较为偏远和不知名的一个小城镇。

但是,最近这个镇上发生了一件事,因为市长办公室里的一幅图,让这位市长,连同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镇,一下子出了名。

当地媒体的记者在今年较早前,意外发现市长Justin Altmann的办公室洗手间的墙上,贴了几十个人的大头照,这些照片还用手绘的箭头连线,中间夹着“你被炒了”之类的标记,俨然成是一幅繁杂的人物关系图,也揭示了市长内心对这些人的隐秘想法。

这些大头照的所属人有本地居民、前市府职员和一些政客,消息曝光后,很多人表示震惊不安,感到“吓人”,甚至觉得自己的安全受到威胁。

Samantha Farrow是该市的老居民,她得知自己的照片竟然在市长办公室卫生间的墙上后,吓坏了。她说,自己一直在镇上经营家庭生意,与市长完全没有个人瓜葛。

她说,市长居然费这么大力,在Facebook上找到我的照片,打印出来,贴到墙上,真是吓人。

据悉,这些照片挂满了卫生间的三面墙,促使许多当事人向道德专员提出投诉。于是,道德专员展开了调查。

据多伦多星报披露,这些照片最早是由Metroland Media-York Region的一位记者Ali Raza偶然发现的。他当即拍了照。

墙上的照片有现任和前任市议员、市府职员、商人甚至一位星报的记者。

许多照片由手绘箭头相连,中间穿插了“受雇”(Hired)或“你被炒”(You're Fired)之类的标记。其中,一位去年秋季被炒的前首席行政官(CAO)Marc Pourvahidi在墙上多次出现。

另一位上墙的是前市长Wayne Emmerson,他说,自己完全不能理解市长为何要这么做。

经过几个月的调查,道德专员Suzanne Craig建议扣罚这位市长一个月的工资,并要求他作出公开道歉。

专员认为,市长Altmann的举动构成了职场骚扰,对当事人和其他职员营造了一个具威胁性的工作环境。

调查报告中还提到,市长被投诉曾在今年2月说,他想要一名职员的人头。之后,不少职员发现了这个墙的秘密。今年3月,道德专员办公室接到投诉,指有职员在市长的卫生间里发现“非常邪恶的事”。

调查中,专员听到一些人投诉市长“从来不坐班”,“动辄发脾气”,“失控发怒大叫”,“总是带个人感情处理事务”。

报告还提到市长去年的公开婚礼,有五名消防员被要求担任婚礼的保安,当有职员表示这不属于消防员的职责范围时,市长就变得非常生气。

另外,报告也发现市长似乎很担忧自己的安全。他曾要求职员移除显示市长办公室位置的标识牌,还不断移动办公室入口监控摄像头的位置。

道德专员的报告指出,市长Altmann在解释自己遭人投诉时说,是他对本镇实施一些必要的改革引来了报复。那些忠诚于老市长的人想要阻碍他的工作。市长还说,他费力画了这些箭头,是为了找出是谁泄露了市议会的文件,以及查清为何有这么多职员离职。

据报道,自2015年以来,该市有30名职员离职,约占全市职员的10%。

道德专员最终认为,市长违反了市府行为守则,涉及骚扰、不诚信以及对职员不尊重等行为。

目前,Altmann已经被扣一个月的工资5076.33元。但是他还没有作出公开道歉。另外,道德专员的调查报告,包括独立调查员的工作,耗费市府开支超过1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3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中国出动上百警察镇压学生 传20多人死亡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5 飞船到达240亿公里外的深空 带来残酷现实
6 86岁中国书画巨匠宣布再婚 女方为小50岁美
7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8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9 中国女子车内自慰视频疯传 车商和网友吵翻
10 雄安新区的最新照片曝光 “犹如世界末日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替习皇上辩护几句话 右撇子
6 突然发现身边华人混血的人数暴 大宗师
7 莫非習近平是上帝派來救中國的 日月光华
8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9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10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2024 成都生活记(2):病房里 老冬儿
5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6 苏联卫国战争与中国抗日战争的 三都瓠瓜
7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8 体老又信谣传谣了,对不起网友 体育老师
9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10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