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www.creaders.net | 2017-11-23 10:30:35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展现华人参政议政的社会担当,参与BC自由党党领选举的民主进程,支持李耀华当选BC自由党新党领!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李耀华议员简介:

  李耀华的父母是香港移民,他在温哥华本地出生长大。

  他在UBC大学获得三个学位,之后又到维多利亚法学院获得第四个学位,毕业后即执业,是温哥华Lawson Lundell LLP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他和他的妻子甄淑惠育有三名已成年子女;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在从政前,他是一位杰出的商业律师,服务于卑诗省各地区的企业,包括林木、矿产、能源和科技等产业;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他亦具有30多年的丰富社区服务经历,服务领域覆盖社会福利、教育、儿童与青少年服务机构;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他在UBC读书期间,就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曾成功当选UBC学生会主席;他还做义工,积极参与联邦选举,因为他的优异表现,被当时胜选的联邦保守党党领、加拿大总理金•坎贝尔特聘到首都渥太华,任总理办公室特别助理,在年轻时就崭露头角,表现出从政的潜力!

  李耀华长期参与社区服务,担任过中侨互助会副主席、UBC校友会主席;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2002年,李耀华加入BC自由党,历任选区理事,助选BC自由党连续获得选举成功;之后到温哥华兰加拉选区,任BC自由党选区主席;

  2015年,出任BC自由党首位党员协会主席;

  2017年首次参加省选获胜,成为BC省议员;

  2017年9月,李耀华正式宣布参选BC自由党党领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李耀华的政纲:

  增加BC省民的发展机会和可负担能力;

  改革税制,倡导”多劳多得"的理念;

  鼓励低碳、环保的交通和公共运输系统;

  扩大医疗保健网,提供医院以外的服务,同时顾及病患与家庭的需要;

  把BC省建设成为一个更加智能化(SmartBC)和充满关爱的宜居之地;

  重塑BC省民对政治体系和监管机关的信心;

  扩大BC自由党党员基础,重新执掌省政府,带领BC省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李耀华的参选对BC自由党有着多重意义与机会:

  第一、他是新面孔,BC自由党现在需要新气象;

  第二、他是华裔二代,既能为华裔发声,还可以更好地照顾到少数族裔的需求;

  第三、他没有派系渊源,可以更好地团结BC自由党。

  李耀华是一位领导经验最丰富的政治领袖人物,是BC自由党党领的最佳人选!

  早在中学和大学时代,李耀华就积极做义工,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在UBC读书期间,竞选UBC大学学生会主席成功,积极领导和推动学生会的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崭露头角。之后参与联邦保守党的选举活动,表现出卓越的组织才能和执行力,在众多的义工中脱颖而出,受到党领金•坎贝尔的青睐;当金•坎贝尔胜选成为加拿大总理后,邀请李耀华到首都渥太华出任特别助理,充分表达了对李耀华工作能力的肯定!李耀华也是当时少有的一位少数族裔(华裔)总理助理。

  之后,李耀华继续学业,在总共获得4个学位(真正的学霸)后,加入温哥华著名的Lawson Lundell LLP律师事务,并通过不断努力成为合伙人,领导商业律师团队,服务于卑诗省各地区的企业,包括林木、矿产、能源和科技等产业。

  与此同时,李耀华继续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服务领域覆盖社会福利、教育、儿童与青少年服务机构,担任过中侨互助会副主席、UBC校友会主席、温哥华科技馆理事会主席等多个领导职位。

  2002年,李耀华加入BC自由党,历任选区理事,助选BC自由党连续获得选举成功;之后到温哥华兰加拉选区,任BC自由党选区主席;2015年,出任BC自由党首位党员协会主席,推动BC自由党扩大党员基础,受到BC自由党的一致好评,因此获BC自由党党内提名,于2017年首次参加省选即获胜,成为BC省议员。

  李耀华的学识、经验以及社会服务经历丰富、领导才能完备,是能够带领BC自由党丢掉包袱、改革创新,领导BC省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领袖人物!

华人之光李耀华,带领卑诗更美好!

  如果李耀华成功当选BC自由党党领,他就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加拿大历史上首位华裔省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