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老板在办公室动手动脚 华裔女子获赔3万

www.creaders.net | 2017-12-04 21:13: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板在办公室动手动脚  华裔女子获赔3万

加拿大多伦多密西沙加市一间修车行聘用华裔女子吴女士(化名)做会计,公司老板经常对她开性玩笑、用电邮给她发色情图片还在办公室里动手动脚,最后吴女士发火,老板便找个借口将其开除。吴女士投诉到安省人权委员会,尽管没有直接证据,委员会认为该老板证言不可信,判其赔偿3万元给吴女士作为补偿她。

法庭文件显示,吴女士在Humber College获得会计证书,2011年7月找到了修车行的工作。老板巴兰迪奇建议她建立自己的独立公司为洗车行提供会计服务,这样车行就等于省下了一个员工的税务。

吴女士没想到的是,工作中与老板互相熟悉后,老板便开始对她开性玩笑,并用电邮把他自己电脑中的色情相片传给她。起初她与人合用办公室,后来有了自己独立的办公室,虽然没有门,但老板总能单独接触她。

之后老板得寸进尺,开始对吴女士动手动脚,多次伸手拉扯吴女士的胸罩带。还常用手拍吴女士的背部,轻捏她的肩膀。

吴女士尽管不满,但只是表达了老板的举动让自己很不舒服,要求老板不要这样做。老板却说,这没有什么,他以前在高中时就常这么做。

2013年吴女士大病一场,不得不延长休假时间,直到2014年才开始上班。上班后老板依旧动手动脚,当吴女士表达不满时他说“我是老板”。

到了2015年吴女士开始无法容忍老板的举动。明确告诉老板不要再碰她,不要再跟她开性玩笑,否则就不再来上班。老板却说:“你这是在威胁我吗?”

此后老板对她的工作横挑鼻子竖挑眼,如果发现她出错,就大声骂她。最终因吴女士犯了没有保密员工工资的错误将其开除。

法庭上吴女士指证老板辱骂女顾客,骂她们是妓女,娼妇,欠男人干。还辱骂华人顾客廉价,讨价还价浪费他的时间。

老板巴兰迪奇对吴女士的指控全部否认。

吴女士在法庭上表示曾经将老板动手动脚一事告诉过同事克劳迪奥,但克劳迪奥不愿到法庭作证,他不想和巴兰迪奇结仇,因为他还在修车这个行业工作。

吴女士说,她来自中国,有保守的传统,而工作环境中全是男同事,他们整天开黄色玩笑,特别是老板。

老板巴兰迪奇太太作证说,她从没听说过巴兰迪奇对吴女士动手动脚,她说自己很喜欢吴女士,对吴女士工作很满意。吴女士生病期间她兼职为公司工作以替代吴女士的工作。巴兰迪奇太太表示,吴女士生病后性情大变,非常容易发怒,而且工作经常拖延,让她不满,她表示早就想解雇吴女士了。

安省人权委员会主持聆讯的Keith Brennenstuhl说,由于本案没有确切的证据,他的判断只能基于两名当事人的信誉和可靠程度上。他认为吴女士的证词简明直接,前后一致,没有躲闪之处,可信度高;而巴兰迪奇除了简单否认指控外,对吴女士提供的详细情节没有任何回应,他的证词前后不一致,而且躲躲闪闪,故指其证词不可靠。因此勒令巴兰迪奇向吴女士赔偿3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