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省府将完成Site C工程兴建

www.creaders.net | 2017-12-11 14:21: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不会因前朝政府债务加重纳税人或电力用户负担

维多利亚 - 卑诗省政府将会完成Site C水力发电水坝的兴建,指出如不这样做卑诗省民便会即时并不可避免地要付出40亿元而最终甚么也得不到,导致费用上升或给予学校、医院,或重要基建设施的拨款减少。 

省长贺谨在作出今日的宣布时说:"前朝政府对大型项目的管理不善,令卑诗省处于一个很坏的状况。但我们不能够因为那些错误而惩罚省民,亦不能改变过去,我们只能为将来作出最佳决定。" 

贺谨说:"明显地Site C工程其实就不应该展开,但将其取消将会为本省带来额外数十亿元债务,将我们为全省各地家庭提供房屋、讬儿、学校及医院服务的能力处于危险之中,这是一个我们不愿意付出的代价。 

如果省府决定取消Site C工程,就要承担39亿元的债务,这包括已花在项目上的21亿元及另外18亿元的修复成本。由于这是公共债务,这就会成为卑诗水电用户或纳税人要负上的责任。 

"我们并不会要卑诗省民负上40亿元债务,而本省的民众最终甚么也得不到,更坏的情况是他们所指望的服务会被大幅削减。 

前朝政府不顾一切地将Site C工程推至不归之处,承诺了数十亿元在项目上而没有适当的计划和监督。我们现在的工作就是要在一个坏的情况下做到最好,及尽一切可能将Site C变成我们能源未来的正面贡献者。" 

省长指出在推进项目的同时,省府将会展开一项Site C重组计划以控制工程成本,同时增加可见得到的利益。这计划将包括:

·         新的工程保证部门 Project Assurance Board,将会对未来的采购及管理合约、工程交付、环境完整性及质素保证提供加强监督,务求令工程能按时及在预算内交付。根据目前的预计,卑诗水电公司已将预算修订为107亿元。

·         成立新的社区利益计划 Community Benefits Programs,其任命是要确保工程的利益能协助本地社区,及增加获聘于工程的学徒和原住民工人的数目。

·         新的卑诗粮食保障基金 BC Food Security Fund,会因应Site C的收入,用以支持农耕,和加强卑诗省各地的农业创新及生产力。 

除了为全省粮食保障计划拨款外,重组计划亦将会: 

·         确保和平河承传基金 Peace River Legacy Fund会就长期的环境、社会及经济问题,实施解决方案。

·         启用二千万元农业补偿基金,以抵消在和平河农业的销售损失及刺激长期生产力的增长。 

贺谨说:"我们正采取一些前朝政府并不感兴趣实行的措施,包括:稳健的预算、加强检讨和监督、社区利益,及着眼于未来。" 

"我们正在将多年以来把政治放在人民利益之前的能源政策取消,因为在这些政策下,政府强行要卑诗水电公司签署昂贵的合约,提高业主和租户的电费,及要向政府支付他们不能负担得起的红利。" 

贺谨亦指出省府将会推行替代能源政策,令卑诗省更实在地,迈向使用绿色再生能源,以助本省超越气候目标。 

贺谨说:"我尊重及尊敬Site C反对者的奉献精神,以及认同他们要将卑诗省迈向一个洁净、再生能源未来,和坚信与原住民社区和解原则的决心。"他承认Site C并没有得到所有签署第八条约的第一民族的支持。"我们知道这个决定并不是一些第一民族所想要的,他们的声音有被听到,而他们的立场,是商议这个非常具挑战性的决定时的重要部份。" 

在我们向前迈进的同时,我欢迎全省各地的意见,让我们确立一套能源策略,能够保护我们环境,履行我们的气侯责任,为未来世代提供能源,及为所有卑诗省民创造就业和机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