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网友借钱买房亏损留言:儿子给您跪下了

www.creaders.net | 2017-12-18 19:22:3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友借钱买房亏损留言:儿子给您跪下了

今天一个名为《转帖:请所有的人,一定一定进来,有房、无房的都进来》的帖子在51网出现,让人震惊。一位网友发帖称因为在今年3月最高点买了一套房导致他赔光首付,看不到出路,无法忍受巨大压力,准备寻短见,绝笔提醒其他网友以此为戒。

这位网友留言说:爸妈对不起,儿子给您跪下了,如有来生我一定好好孝敬您二老。

我的惨重教训希望能换回还没上车的兄弟姐妹们“以此为戒,不要步我的后尘,希望大家把此文章看完。这是我的真实经历,也许大家看后我本人已经不在了。

我是2016年底刚登入加拿大,来到加拿大后亲戚接待了我,那时候谈论的最多的话题就是加拿大的房子,我父母在中国虽然是普通的农民,但是经过数十年的打拼我爸妈舍不得吃穿总算给我攒了一些钱,也不多,就50来万人民币,我来加拿大也是想买个房子将来把我父母申请出来好好享福的。

到后来亲戚给我介绍了很多房屋,还有一些房屋经纪,我刚来加拿大很多东西我都不太熟悉,都是听他们说。毕竟他们都来了几十年了,论经验什么的都比我更加了解加拿大。

到后来我赶上2017年3月中旬的房子,把自己的命都赔进去了。

三月份大家都知道房子被炒的比火山还热,再加上我亲戚说如果趁现在不抓住机会恐怕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再加上房屋经纪的花言巧语,再赶上那火热的市场,大家一定都懂。

那时候市场确实是这样,其他的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为了买这个房子我用光了父母的所有积蓄,另外在老家标了5个会,又向亲戚借了50万,合计换成加币40几万。

我买了一套单车库独立房价值130几万加币,当时也是昏过头了,没想那么多,要是供不起的话大不了过个把年卖掉一定可以赚不少,也可以出租几千元。

其实能租多少,能卖多少,我一概不知。因为我刚到加拿大不久,再加上语言不通,都是他们这样说我就那样听,为了供这个房子我拼命的努力赚钱,什么都干,餐馆,鸡厂,搬货,连屋顶那么辛苦的活我都做下去,可是人生哪有想得那么简单,我来加拿大又没技术,就是做屋顶打杂,老板也是最多给我160,做其他更不用说了一天120已经很好了,可是我不怕苦不怕累。

到后来我得知加拿大政府开始打压房价,一直到现在,房价就像悬崖一样的起伏,遇到这种事其实我心里已经很难受了,我舍不得吃贵的,吃的都是超市里最便宜的白菜,包菜,一些猪肉,再把所有的血汗钱全部供给银行,还不算借的那些钱。

到后来,有一天我突然到网上看到一些真实性的房屋数据,这回才让我彻底醒悟,原来我这个房子买贵了很多很多,我看过旁边的同样的房子,有些是2013到2015差不多40几万,到后来又拿去转手70到80万左右,可是就我这个房子买了最贵,基本上连首付款都赔光。

我问了很多经纪,如果我现在把房子挂上去卖不会超过80万,我整整不到一年亏了60万加币还不止,按照我这种打工的方式就算打一辈子也还不上亏掉的60万,你们叫我怎么活?

老家欠的人款都是我之前回去写欠条的,我已经无力承受跟偿还,只能一死一走了之,加拿大干活真的好累,爸妈我死在加拿大了,我对不住你们。

网友转帖时留言说:谁认识,赶紧劝劝,救命要紧。

51网编辑查找发现,此文原贴出现在约克论坛。网友ID为Bkkkdddc,查看资料发现,该网友是第一次注册,第一次发帖,注册日期为12月16日,目前尚无法查证此消息是否属实。

许多网友跟帖留言劝发帖者。网友Jkanaa留言说:你别死,做人要有骨气,懂吗?不可以死。房价是跌了,并且未来确实不好,但不代表不能涨回去。

网友Yyupi留言说:谁跟你讲一定会崩,明年要是放宽政策,可能就涨回来了啊?虽然涨回来目前来看几率很难但也是有可能的,大不了直接回国。绝对把命搭上不值得。LZ,都是命。撑不下去找xx信托师之类的谈一下,为了房子不值得你这样。现在还有人在说涨的都是在骗新移民。

网友Viny留言:千万别做傻事。你走了一了百了。你想过父母将来要怎么过吗?父母为了你掏心掏肺。花光了自己的积蓄。又欠下别人的钱。如果你一走了之。你就是一个白眼狼。天无绝人之路。我劝你直接一走了之。

房贷还不上。让银行收去算了。回去之后又可以照顾父母。又可以慢慢地还欠别人的钱。别怕父母埋怨你。没有过不去的坎。伤害父母心的不是那点钱。最伤害他们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网友gogogo1111留言:楼主给我的感觉就是太不负责任了。一味强调自己是新来的,什么都不懂,都是亲戚和经纪催着你买房。试想一下如果你买的时候是前2年的市场,半年时间你赚了30万,你还会怪他们吗?你会把你的盈利分给他们吗?大家都是成年人,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你当时觉得自己能供得起,现在为什么不可以?你的贷款额并没有增加。比起很多来了10几年还没有买上房的老移民来说你幸运太多了。你如果做出了什么傻事的话对别人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对你父母却是百分百的打击。 醒醒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