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移民加拿大 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www.creaders.net | 2018-01-22 16:21: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一家移民加拿大的初期,所面对的其中一个最大挑战,就是浏览令人眼花缭乱的选择。我们得问自己,这是否切合我们家庭的特定需要?这些选择,能否令我们的家庭资源得以善用?最重要的是,这是否有助于我们在此建立更美好的生活?

移民加拿大 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抵埗之前,我们首要做的是先找一个居所。我们曾看过不同的社区,并权衡各区的利弊。我们的家必须在学校的步程之内,以及邻近公共交通以方便上班。不少我们所看过的社区,附近均开设银行、医院和商店。我们亦要小心我们的预算;尽管居住于温市中心会较近工作地点,但却远超我们的负担能力。我们因此放眼温市以外;那里不但有更多选择,租金亦更相宜。

  问任何一个新移民,他们会告诉您,在抵埗后首先要找的其中一项东西,就是自己的家乡食品。能够在异乡尝到家乡食品那些熟悉的味道,可让人一解思乡情怀。虽然本地的杂货店一应俱全,但我们还是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那些提供家乡风味的特色超市,甚至用上更长时间,方找到一些供应家乡菜式的小食店,让我们重拾童年的美味回忆。而在找到家乡美食的同时,我们亦在本地发现了不少多元化的美食,提供多不胜数的选择。

  另一件我们要做的事,就是保持联系。这意味要在保持每月紧绌的预算同时,还要寻找合适的移动服务供应商,以切合每名家庭成员的需要。我们很快就发现,原来加拿大有不少电讯公司可供选择。事实上,由于选择众多,令我们更易找到合适的电讯服务,以满足我们的个别需求。

  我们没多久便找到合适的选择。我选择了 Public Mobile,不但无须签约,而且可自由组合自己的手机计划,选用我只需的服务,因而节省不少。但最好的还是能够使用自己的手机,让我节省更多。另一方面,我太太则想要一台全新手机;她选用了 Koodo。他们与客户面对面的直接交流,以及其客户服务均是其一大优点。我太太还利用自己的手机,透过社交网络与家乡的亲友保持紧密联系,所以我们尤其喜欢 Koodo 的 Shock-Free Data 数据用量提示,可有助我们管理月费。此外,Public Mobile 和 Koodo 均在全加拿大最大的电讯网络上运作,亦是我们选用的主要原因。

移民加拿大 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如果您已认清自己的需求,并计划坚守自己的预算,那么本地所提供的大量选择,只会令您更易作出最切合自己需要的决定,并能为您的家庭带来更大裨益,让您们在加拿大一起建立更美好的新生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