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女孩做了1件事 书店保安直接报警

www.creaders.net | 2018-02-02 00:53:2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女孩做了1件事  书店保安直接报警

图文无关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11岁的妹妹从小到大都是自尊心很强的孩子,在加拿大上私校成绩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另外家里也很注意孩子品德方面的教育,妹妹一向是找别人借东西也一定会记得及时还给别人,在物质方面,家里也是妹妹要啥有啥,能满足的尽量满足。

可就是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小姑娘,却在加拿大警察的面前,被indigo保安指着鼻子冤枉是“小偷”,“偷”了书店里的书。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网友的妈妈1月31日带着网友的妹妹逛街,把妹妹独自一个人留在Yonge Street 交 Hwy 7附近的indigo买文具,还给了她50块钱,然后自己就跑去隔壁看家具了。

然后妹妹买好东西结账时,却发现钱不够,就给自己妈妈打电话让妈妈送钱去。可是这位当妈的也是心大,让女儿自己出去到停车场的车上拿钱。

可是小姑娘可能是着急,没多想就拿着买的东西出了书店,连钱都没付。当场就被印度裔保安抓了。

结果小姑娘半天没出去,妈妈进去indigo找,发现女儿已经被保安给扣在办公室里了,还一直说她偷东西,接着就报了警。妈妈一边也联系了网友,让他过去交涉。

网友到书店的时候警察也到了,虽然一家人跟警察解释半天,警察的意思也是:虽然他本人相信小姑娘不会有这种行为,所以他不会给孩子任何犯罪罚单或警告,但是自己也没办法。警察也解释称,这种没有结账就走人的行为肯定会导致商店报案认定你是偷东西。

可是警察的话不好使,书店保安还是不依不饶,并且告诉网友,说他妹妹以后一年内都不能进店买东西,indigo也会寄一个罚款单,还威胁说,不交钱的话,就等着indigo告他妹妹吧!

孩子妈妈非常气愤,说罚多少钱无所谓,但是女儿无辜被冤枉是小偷,解释了问题还这样对孩子,很不公平。而且,据网友说,警察来处理问题的时候,感觉店员都用特别怪异的眼神看着一家子,而且临走的时候,还有白人老太太说他们“真丢脸”。

不过最后网友一家也没掏罚款,联系了律师通过法律途径把事解决了。

可是,在社会上,手脚不干净是一件让人很不齿的事情,是道德问题,会被当成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被冤枉是“小偷”,对成年人来说都是一件很难愈合的伤口,更何况是一个心理承受能力有限的11岁女孩。

网友也说,自己的妹妹心里很难受,回家以后一直在哭……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有的网友说自己也被冤枉过

有的说,孩子本身有错在先,保安履行职责没什么不应该的,就当是上一课了

还有网友认为,一家人在加拿大按中国的做事方式。“你觉得是小事,放你妹妹一马就行,可这是加拿大,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个白人女性那么说很丢脸。”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在商店上班,小孩子抓了东西就跑得也不再少数,所以indigo怀疑也无可厚非,觉得是楼主家人想得太少了。

更有网友指责当妈的:

“放一个孩子闲逛买东西,自己逛家具? 既然钱不够,为什么你妈不自己送进去,觉得你妈真够心大➕懒的。”

“这件事只能说你妈太懒了,要不然那会有这么一出闹剧?”

“造成这种局面,完全是监护人的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