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华人1个红包装10000人民币

www.creaders.net | 2018-03-14 00:06:5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华人1个红包装10000人民币

今年春节和往年一样,加拿大的华人抢红包的游戏都玩疯了,最近有网友爆料称,今年过年她抢到了加拿大华人——87版《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张莉发的微博红包。

网友介绍说,她是张莉微博粉丝,一直在关注张莉的动态。今年春节张莉的微博忽然出了一条“红楼梦张莉的红包#有钱就是任性!我往红包里塞了现金,能不能抢到就要看你们对我是不是死心塌地啦! ”点进去一看,这个红包居然装了10000块人民币。

张莉随后马上发微博称:上面那段话不是我写的,是新浪自动出来的。我怎么看都感觉难受啊!什么叫有钱任性?只是想表达一点心意而已。我只希望朋友们幸福快乐,没有期望大家对我死心塌地。爱是无条件的。

87版《红楼梦》是许多观众心目中难以超越的经典,张莉饰演的薛宝钗也是经典形象之一。当年,张莉凭借着薛宝钗一角迅速走红,后来她在《家春秋》中饰演了鸣凤,在《战争插曲》、《聊斋电视系列片》等影视剧中也都有扮演角色。

加拿大华人1个红包装10000人民币

1965年出生的张莉转眼已经53岁了。她曾在50岁生日时发感慨:今天是特别的日子,想和大家分享心里的感受。年轻时,一听说谁谁50岁了,就感觉很老很老了。岁月一晃的今天自己也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在这些岁月里有太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有些已先走,但那些一起的日子却深深地留在记忆里。

据悉,张莉在拍摄红楼梦的时候就已经很轻松的考上电影学院,但她主动放弃, 红楼梦播出之后,1988年,张莉调入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并带薪在深圳大学学习。1990年远赴加拿大读书,她的成绩连年名列专业前三,为学校拍摄过以自己为原型的鼓励留学生的教育片。1992年在国外参加拍摄电影《浮云》,并代表加拿大参加国际电影节。

加拿大华人1个红包装10000人民币

刚到加拿大时她和合伙人买了一家小店,雇了四五个员工。“最早每个员工都是我自己面试的,那时我还年轻,员工的岁数都比我大,我一切都从头开始学。”晚上静下来,她就开始读书,经济学从头开始。差不多从一点开始看到早上四五点,而白天又要处理很多公司的事情。这个公司也运作得不错,张莉当留学生一年以后,公司的收入可以完全保证她和投资人的生活、员工的开销。

1994年,一个偶然的卖房机会,让张莉赚了一笔不菲的差价,这让张莉对房地产投资产生了兴趣。她从底层做起,一开始做房产经纪人,后来管理很多房子,慢慢的交给公司。就这样,她一步步积累,从房产到土地,到开发小区,经过二十几年的打拼,张莉俨然已成为一代女富商,尽管她很低调从不说自己有多少房产,但是也表示自己不过是温哥华诸多富人中的普通一员,外人猜测她的资产至少过亿。如今张莉已53岁,容颜不老美丽依旧。

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一些城市,她都有规模上千万的投资。很多大项目里,她都有属于自己的股份。另外,她在中国国内也发展房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前两年,她还在北京东郊开发了一个大型居民小区。现在,据说在北京地铁大兴线附近,还有她最近投资开发的楼盘。

张莉至今还没有结婚,她说自己还在寻找那个和我志同道合的人,找一个可以携手看夕阳的人。张莉透露,自己谈过恋爱,而且也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她都觉得不合适。这需要缘分,如果今生没有遇到合适的,我宁愿单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5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