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9岁华裔女童炫富爆红 背景被踢爆

www.creaders.net | 2018-05-11 23:20: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岁华裔女童炫富爆红   背景被踢爆

Angela Tian和Lil Tay母女(南华早报图)

一名9岁华裔女童最近成为Instagram上的炫富网红,不过事件被踢爆女童的母亲曾是一位温哥华地产经纪,视频中炫富的道具都是她通过工作关系借来的,而这位母亲现在已经辞职。

据Gobal News的最新报道,女童名叫Lil Tay,她的母亲Angela Tian借用华裔老板的一部奔驰500 SL为女儿拍摄视频放到Ins上,并没有经得老板的同意。

Angela Tian的雇主是地产公司Pacific Evergreen Realty,办公室位于West 41st Avenue上的Oakridge Centre购物中心。

Instagram上的一段视频显示,Lil Tay手拿大把看似百元美金的现钞,满口粗话,炫耀自己拥有奢侈的生活。女童身后是一部艳红的奔驰敞篷车。

视频下的注释称,“Lil Tay还没有驾照,但我仍过着摇滚明星的生活。”

这段视频引来23万多点赞,10万多条评论。

但实际上,这部车的车主是Pacific Evergreen Realty地产公司合伙经理David Yang。

Yang在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说,他有两部车,一部宾利(Bentley),一部奔驰500 SL。

9岁华裔女童炫富爆红   背景被踢爆

David Yang和他的奔驰车(Global News)

他说,Tian最初向他询问,她的一对儿女是否可以和宾利拍照。

后来,当Yang来到办公室,Tian问他当天是否开了宾利来上班。Yang说没有,他开的是奔驰车,但同意让他们和那部奔驰车拍照。

他对Global News说,“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为了拍视频上Instagram。”

过了一段时间,Yang才通过其他人得知,他的车上了Ins,而且那个账户已经拥有170万粉丝。

因为母亲从事地产行业,Lil Tay接触到的不只是豪车。在另一段视频中,Lil Tay出现在一间公寓内,并称她的“马桶贵过你的房租”。

这段视频现在已经从Lil Tay的Instagram账户上消失。

报道称,这间公寓是Pacific Evergreen地产公司的一间上市公寓,可能是在做开放屋(open house)时拍摄的。

Yang说,大家都很吃惊。他表示“失望”和“生气”,感觉“被利用了”,因为他原本以为Tian只是拍几张照片而已。如果早知道自己的车是被这样使用,绝对不会同意借给Tian。

不过,Yang也澄清了其他媒体的报道,他说,Tian不是被炒。“她是从公司辞职走的。”

“她打电话来说,我现在不做地产了。”

Jesse Miller是北温一间专门教育社交媒体影响与问题的公司Mediated Reality的创建人,他指出,没有一个9岁孩子会摄制这样的视频。

他接受Global News采访时说,“需要把内容教给孩子去表演,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儿童演员,现在,她有一个完全不同的舞台,与我们在电视或电影等传统媒体中看到的截然不同。”

Miller说,Lil Tay的视频是关于一位“拿着手机的家长”如何让她的孩子在互联网上被关注。他也担心,Lil Tay长大后,她的生活会受到这些视频的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5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7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8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9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10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