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高速惊魂 飞驰的车上突然掉下一位美女

www.creaders.net | 2018-05-16 20:07:38  温哥华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象一下,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你哼着小曲儿开着车,盘算着晚上回家吃点儿什么,跟着晚高峰车流一点一点的蠕动。突然!一辆SUV从你身旁飞驰而过,并从车上“飞”出来一位美女!

  就在周一(5月14日)下午5点45分,在邻近Black Creek Drive的401号高速公路上,一位女乘客直接从一辆正在行驶的车上“飞”了出来……这惊险的一幕,被后车的行车记录仪所拍到。

高速惊魂 飞驰的车上突然掉下一位美女

  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的Nissan Rouge从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驶过,副驾驶的门突然被打开,一名女子从行驶的车辆上摔了出来,东西洒落一地,该白色尼桑在行驶一到两米后停下。

  就在你踩下急刹、瞠目结舌、脑中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之时,飞出来的美女姐姐一个俯卧撑迅速从地上爬起,左手挎起包,右手拿起衣服,几个大步捡起地上散落的东西。

高速惊魂 飞驰的车上突然掉下一位美女

  吃“鲸”的你以为女主经历了惊险的一出后一定是失魂落魄的立马回到车上吧?

  你错了!女主人公并没有回到车上,而是头也不回的穿过两条车道,挥一挥衣袖,只留下一脸惊愕的众司机,和一扇依然开着的车门,消失在夕阳中……

高速惊魂 飞驰的车上突然掉下一位美女

  随后,白车的男主终于从车上下来,关了车门,绕车走了几圈后,也同样消失在了夕阳中……

  这一切,都发生在【高速公路】上。

  安省警方接报后,对事件男女主角都进行了采访调查。

  警方发言人表示,此事件正在调查阶段,但直到昨天中午(5月15日),两人均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而事件的关键点在于,女主到底是自行打开车门而摔出车辆的,还是被外力(男主)推出了车内。警方表示,弄清这一点对将来的调查很重要。

  拍摄这段视频的司机在采访时表示,该女子看上去是从车上跳下来的,并且(在过程中)不讲英文。

  围观的司机还表示,该车男主下车后试图劝说她回到车上,但女主还是头也不回的直径离开了。

  由于一般来说,现在的车门用硬推是推不开的,男主的手也不见得长到能随心所欲的边开车、边开副驾的门、再推她一下,所以小编估计门是由女主自己打开的。

  于是根据小编不靠谱的推测,两人应该是在车上闹了矛盾吵了架,女主要求停车后无效,于是一气之下开门跳车……

  果然现在的女孩子都是不好惹的……

  好在当时高速上有些拥堵,事主车辆的车速不快,邻近车道的车也基本处于停停走走的状态,司机的反应时间足,女主才能做到大步流星的横穿高速公路。

  在这里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在高速公路上步行!!!!

  看到这里,也许你会笑笑,谁没事儿在高速公路上步行?

  ——还真有。

  就在今年3月1日,一名来自士嘉堡的49岁女子在401高速上步行,被一辆车撞倒,当场丧命。

  去年11月,在法国安德尔省(Indre)A20高速公路上,惊现一名正在步行的50岁男子…结果被一辆卡车扯到了腿部,导致卡车与一辆小汽车相撞,同时致使旁边另一辆汽车上一名85岁的老人突发心脏病身亡。

  所以啊,不管有再“正当”的理由,也别拿生命开玩笑。

  就算你是成龙,面对奔驰而来的汽车,也只能靠Duang Duang的特效来拯救。

  该好好开车的好好开车,该好好坐车的好好坐车,该好好走路的好好走路。

  生死,真的就在那么一瞬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