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女子被卡车撞飞30米 老公看着尸体微笑

www.creaders.net | 2018-08-29 20:23:39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子被卡车撞飞30米 老公看着尸体微笑

  最可怕的不是鬼,是人心。

  伊克巴尔(Iqbal)住在BC省的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他有一个42岁的妻子,两个孩子,经营着一个蓝莓农场。

  本来,他的生活富足且平静,直到几年前,他的生意遇上了麻烦。当时,伊克巴尔面临着多起民事诉f讼,都是要他赔钱的,而同时,他一直以来的收入来源——蓝莓农场,也面临着被强制关闭的命运。

女子被卡车撞飞30米 老公看着尸体微笑

  眼见自己现有的优越生活就要垮掉,伊克巴尔不甘心。他不想从一个富有的农场主变成一无所有的打工仔。

  纠结了几天后,伊克巴尔为自己和妻子吉尔(Kulwinder Kaur Gill )各自购买了一份保额为$300万的人寿保险。

  伊克巴尔的如意算盘打得很精:和自己结婚多年的老婆,早就没了激情,成了可有可无的摆设;要是她死了,那他就能得到$300万东山再起,而且成为百万富翁后,还可以再娶更年轻更漂亮的女人,实在是太值了。

  但是,伊克巴尔不想让自己的双手沾血,他要找一个人来帮他干这件事。

  在当地的锡克庙里,伊克巴尔认识了一个叫阿特瓦(Gurpreet Singh Atwal)的23岁小伙子。两人一来二去熟络起来,阿特瓦还管伊克巴尔叫“叔叔”以表尊敬。

  伊克巴尔眼看时机成熟了,便向阿特瓦提出:“帮我杀了我老婆,事成我给你$5万。”

  阿特瓦家境并不富裕,他一下子被这个提议吓傻了。一方面,他没想到自己往日里尊敬的“叔叔”竟然会让自己去杀人,另一方面,$5万块钱对他来说,实在是天大的诱惑,有了这笔钱,他买车买房娶媳妇都不愁了。

女子被卡车撞飞30米 老公看着尸体微笑

  阿特瓦考虑过后,最终向金钱臣服。他答应了伊克巴尔的提议,两人商量出了具体的计划,把杀人现场伪装成驾车肇事逃逸。

  到了动手那日,伊克巴尔约妻子到蓝莓农场散步,于是两人驾车从家中出发来到农场。下车后,伊克巴尔故意走得很快,和妻子保持着大概30米的距离。

  而阿特瓦则开着一辆卡车尾随在吉尔身后,看准机会,他猛踩一脚油门,狠狠地对着毫无防备的吉尔撞去。

  吉尔的目光还在丈夫身上,完全不知道自己背后一辆车正在冲过来。

  “砰”的一声,吉尔被高速驶来的卡车撞飞了。由于冲击力过大,她被撞飞了30米,最后掉进了路边的沟渠里,当场死亡。 阿特瓦开车逃走,在一处僻静地点丢弃了卡车,他的两个朋友接应了他,用一辆租来的汽车把他接走。

  看着妻子按照自己计划被撞飞后,伊克巴尔心里乐开了花。他走上前,站在妻子的血泊旁,装作一副惊慌的样子,拨打了911。警方赶到后,躺在血泊中的吉尔早已断气。

  随后,警方展开了漫长的调查。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却不会缺席。伊克巴尔幻想着靠杀死妻子致富,最终还是被警方看破。

  2015年,当时帮助阿特瓦逃跑的一个朋友认罪,被判入狱1386天。2016年,另一个协助阿特瓦逃跑的朋友被判入狱3年半。2017年11月,幕后黑手伊克巴尔在法庭上认罪,被判入狱17年,不过由于他在判刑前已经被拘留了一段时间,因此只需要入狱10年。

  2018年5月,阿特瓦被判入狱21年。本周一,法官宣布,由于阿特瓦此前已经被拘留一段时间,因此在他的刑期上减去5年2个月。

  本周一,阿特瓦在法庭上当庭对受害者家人进行道歉,他双手颤抖,声音哽咽,他说:“每次我照镜子的时候,我都会想起我犯的错。我的行为是不计后果的、不负责任的。”

  此时,距离无辜的吉尔被杀,已经过去了9年。所有参与谋杀的人终于全部得到了惩罚。但是,吉尔的一条生命,两个孩子最爱的母亲,却永远都回不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