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男子发247封邮件寻妮可 结局出乎意料

www.creaders.net | 2018-09-09 19:59:58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加通社报道。在Tinder和Hinge盛行的当今,钟情似乎变成很难的事。爱无能的现代人有些干脆都懒得约会了。不过还是有些人执着寻找自己心中的“有趣灵魂”,不惮语尝试每一种可能性。卡尔加里大学的学生Carlos Zetina就是其中之一。

星期四,Zetina在校园的酒吧与一位名叫Nicole的女士一见钟情,并把她和一位朋友送回家。但因为不知道女孩的姓氏而且电话号码错误,他联系不到女孩了。

因此,他用了自己能想到的寻人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卡尔加里大学名录里所有247个名叫“妮可(Nicole)”的人,包含了一些名为“Nicole”变体的人,例如Nicoles,Nicolettes和Nikkis。接收者中甚至还包括几位教授。

他表示,发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他不想让Nicole认为他是“不回信息的坏家伙”。

邮件一发出,妮可们就开始回发邮件了。消息迅速转移到社交媒体上。其中一位叫妮可·杜格雷(Nicole DuGraye)的女士创办了名为“ 昨晚的妮可(Nicole From Last Night )”的脸书小组,有近80名成员。第二天,她们在市中心的酒吧组织了一场妮可大聚会。

没有人知道Zetina是如何获得了每个人的电子邮件地址。“我们认为他可能是进入电子邮件系统并输入'妮可'。”如果输入名称的开头,大学的电子邮件系统会自动联想填充,因此她们认为他一定是选择了“全部”联想结果。

Nicolette Little是卡尔加里大学攻读女性媒体研究的一名博士,她说周五早上醒来时收到了好几条消息。

其中包括:

· “真正的妮可会站出来吗?”

· “我只想和一样叫Nicoles的大伙打个招呼。”

· “我的名字是妮可,从未因为叫这个名字而如此开心。”

Nicolette Little说,她参加了妮可聚会的开头,见了大约15个也叫妮可或者Nicolettes的人。“巧的是,我们看起来竟然都很像。很有意思。”

Nicole Macmillan说酒吧的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故事——纷纷告诉服务员,告诉其他员工。甚至经理也专门出来谈这件事,大家因为一次笨拙的约会尝试而彼此认识、聚到一起。

神秘的妮可找到了

这个故事还有另一个欢乐的结局:得益于“强大的妮可人际网”,原本要找的妮可本人真的得知了Carlos 为此做的努力。OG Nicole是荷兰的交换生,她实际上并没有卡尔加里大学的电子邮件地址。

后来Macmillan和真正要找的妮可交流后发现,事实上搞错电话号码的确是妮可的无心之误,她并不是故意给Carlos 错误的号码。(她的加拿大号码刚拿到一个星期,没有记准。)

Macmillan说,大家计划下周与真正要找的妮可再聚一次会,大家都很想见到她。

大家对Zetina的勇气很佩服,虽然也有人质疑他的方法。

收到电子邮件的另一位女士Nicole Larsen说,她“很高兴能成为爱情故事的一部分”。她说:“我觉得这好像是找灰姑娘的故事......只不过我是那个丑陋的继姐。”

Zetina 说最初要找的妮可最终给他回了信息。“我们计划下周一起出去玩,”他说,“我真的没想到这事会搞这么大。”

几位妮可都认为,在互联网上进行如此积极的互动是很好的事,要知道互联网也可能是对女性不友好的地方。

无论Carlos是否能与女孩约会,Macmillan说她都很高兴有新的“女孩团”。Little 也评论道:“很高兴能认识那么多善良的妮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