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TELUS研科豪捐$1.2亿 帮助弱势青少年

www.creaders.net | 2018-10-22 14:26:0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ELUS 研科成立 TELUS Friendly Future Foundation 研科友好未来基金,以资助基层慈善机构,为孩子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温哥华 —— TELUS 研科隆重宣佈,将会拨出史无前例的 1.2 亿元捐款,以成立 TELUS Friendly Future Foundation 研科友好未来基金;该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慈善机构,旨在解决加拿大弱势青少年所面对的社会和经济困难。该项首次捐款,将是加拿大上市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笔的慈善捐赠,亦是北美历来最大的捐赠之一。

TELUS研科豪捐alt.2亿 帮助弱势青少年

  在加拿大,每天有 150 万名儿童挨饿,无法获取营养丰富的食物;35 万名年轻人缺乏家庭支持,在成年前的过渡期内,往往饱受创伤和感到孤立无援,须受到政府照顾;另有 30,000 名加拿大人,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人,每晚皆无家可归,欠缺重要的医疗护理;此外,高达 40% 的低收入家庭无法负担互联网,或会影响其子女在校内的学业进度。

  "TELUS 研科深信,加拿大弱势青少年所面对的种种困境确实令人难以接受,亦因如此,我们更须加强对这重要社群的支援,"TELUS 研科主席兼行政总裁 Darren Entwistle 指出:"即使是我们社区前线规模最小、经常被大型企业捐赠者忽略的基层慈善机构,也可获得 TELUS 研科友好未来基金的鼎力资助,以协助加拿大的年轻人学习使用电脑的基本技能,以及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基本医疗护理和心理健康支援服务,并为他们开辟必要的教育机会。"

  Entwistle 先生补充道:"在过去二十年中,通过 TELUS 研科、我们的团队成员及退休员工的齐心努力,我们合共作出了超过 10 亿元的捐助,其中包括 5.3 亿元的财政资助,以及 121 万天的志愿服务;我们为加拿大人尽心尽力,但仍自觉不足,尚有不少公益项目有待完成。本基金会将与 TELUS Community Boards 研科社区委员会合作,以帮助我们最弱势的公民排除障碍,让他们获取所需的资源。这些年轻人潜力无限,我们有责任为他们提供支援和培育。"

TELUS研科豪捐alt.2亿 帮助弱势青少年

TELUS 研科主席兼行政总裁 Darren Entwistle

  TELUS 研科一直致力于协助加拿大的弱势社群;作为一家以实现社会价值为理念的公司,早已为我们赢得国际声誉;我们更有幸成为首家加拿大的机构,荣获 Association of Fundraising Professionals 筹募专业人士协会评为全球最杰出的慈善公司。

  迄今为止,TELUS 研科友好未来基金一直建基于 TELUS Community Boards 研科社区委员会的多项成果上,并确保 TELUS 研科"生于斯,长于斯,献于斯"的企业承诺得以持续数十年,以巩固 TELUS 研科作为全球捐赠最多公司的地位。TELUS Community Boards 研科社区委员会在加拿大及海外合共 18 个社区中运作;每个社区均有 TELUS 研科的团队成员,透过 TELUS International 研科国际在当地生活和工作。自 2005 年起,Community Boards 社区委员会已向基层的註册慈善机构捐赠高达 7,200 万元,以用于支援 7,000 个公益项目。TELUS Community Boards 研科社区委员会目前运作于维多利亚市、温哥华市、汤普森奥肯那根湖区、卡加里市、爱蒙顿市、缅省、渥太华市、大多伦多地区、安省巴里市、蒙特利尔市、魁北克市,魁省里穆斯基市、加拿大大西洋沿岸区域、菲律宾、保加利亚、罗马尼亚、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

  TELUS 研科友好未来基金所提供的公益支援,正好配合 TELUS 研科现有的社会公益项目,包括:

  ●Internet for Good ( 以公益为目标的上网服务 ),一个开创性的项目,为近 30,000 个在卑诗省及亚省的低收入家庭,提供低收费的高速上网服务及一台电脑。TELUS 研科将透过加拿大政府今年 11 月推行的"Connecting Families 家庭连网"计划,将此项目扩展到更多受惠家庭;

  ●Mobility for Good ( 以公益为目标的移动服务 ),此项目的对象,是已脱离了卑诗省、安省和魁省寄养制度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一部免费手机和数据计划,以确保这些弱势群体能够与其支援网络、社会服务、教育和就业机会仍保持紧密联系。TELUS 研科正计划于今年 11 月,将此项目扩展到亚省,并于 2019 年 2月将项目扩展至缅省;

  ●Health for Good ( 以公益为目标的医疗服务 ),一项 透过调配特别装备的流动医疗诊所到急需前线护理的社区的全国创新型项目,为弱势和服务不足的加拿大人提供医疗服务。

  有关本基金会的详情、如欲捐赠或申请资助,敬请浏览 friendlyfuture.com

  关于 TELUS 研科的社会价值目标:

  为了实践我们"生于斯,长于斯,献于斯"的理念,TELUS 研科、我们的团队成员及退休员工,自 2000 年起向慈善和非牟利机构捐赠超过 5.3 亿元,并为不同的社区提供超过 870 万小时的志愿服务。于 2005年由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 Darren Entwistle 创立,TELUS 研科旗下 13 个加拿大社区委员会和5 个国际委员会,一直带领公司对基层慈善机构的支持,并捐出高达 7,200 万元,以用于支援 7,000 个当地公益项目,每年令 200 多万名儿童和青少年的生活更为丰富充实。TELUS 研科更非常荣幸,获 Association of Fundraising Professionals 筹募专业人士协会评为 2010 年度全球最杰出慈善机构,成为首家获得此项国际殊荣及认可的加拿大公司。有关 TELUS 研科的更多详情,请浏览 telus.com。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