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温村:老字号甜品名店许留山再开新店

www.creaders.net | 2018-10-28 23:17: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Grace:感恩节已过,街道满是落叶,一起一落踩在叶面上是多么轻柔愉快。脸颊和身体被阳光包裹散发金色光芒,秋日阳光就如一道温柔的目光照进心里,有种莫名的温暖与放松。

温村:老字号甜品名店许留山再开新店

  眼前一片金色树叶随风飘落,在半空中轻盈的做几个回旋,骚首弄姿展现最后一刻的生命之舞,最后悄无声息地回归泥土的怀抱。花开花落生命终结,世界又恢复平静。

ͼ2.JPG

  这里就是温哥华,我们生活的地方。唯美的画面,缤纷的色彩,童话般的季节,清凉的空气中弥漫数不尽的美好与浪漫。

ͼ3.JPG

ͼ4.JPG

  太煽情啦,快快言归正传!除了欣赏美景,还有一件开心事儿和大家分享,驰名香港老牌甜品店许留山隆重登陆downtown温哥华,想到杨枝甘露,芒果小丸子,芋头西米露,芝麻糊,仿佛回到旧时光,坐在老街上一碗一碗的吃着这些民间甜品,是多少香港人的集体回忆呀!

  许留山在香港家喻户晓不用多说,在中国大陆及马来西亚地区也已开设超过200多家分店。这次决定在温哥华downtown开分店,地址选在美食俯拾皆是的Denman street,足以显示经营者对老牌品质的信心。DT新店拥有更大面积,提供更好就餐体验,成为大家DT休闲新的聚会场所。

ͼ7.JPG

  在温哥华,许留山吹起一股老香港的怀旧味道,也带动“新鲜现制”的健康风潮,每一杯每一碗现做现吃,稍等片刻即可享用。能够吃到健康的食物,又无需长途跋涉即可品尝港式甜品的款款甜蜜,we are so luck!(笑)

ͼ-8.PNG

ͼ-9.PNG

  许留山对食物品质绝对有保证,海外分店营业管理相当规范严格,材料也必须从香港空运直供,比如布丁,糯米糍,班戟,和各种爽底的原材料粉等都是原装进口,绝对正宗,吃出身临其境的港味。

  甜品中的招牌离不开芒果西米露和杨枝甘露,但是许留山绝不仅此而已,眼花缭乱的菜单,给每位食客出了一道美食多选题。多芒、芒椰、鲜果、养生、草莓、悬浮冰,等多种系列,每一系列又包含多种口味,Mix and Match,吃得就是个性。如我贪心,难以取舍,当心撑到走不动才肯罢休。

  DT新店推出多款独家许留山甜品,比如人气超高的草莓、悬浮冰等系列,后期还会根据季节推出多款独家时令新品。

  说到主打新鲜芒果拥有众多芒 fans的许留山,我不得不提下面几款芒果招牌经典,都是好吃不俗的滋味,第一次去店不容错过。

  1.多芒小丸子

ͼ10.JPG

  多芒小丸子,配色明亮,大颗芒果鲜肉与香醇芒果味冰激凌,还有雪白小丸子,混合新芒果冰沙一起喝下去,芒果系列确实做出了经典的味道。

  中间那颗芒果冰激凌也有说头,每一颗都是采用许留山特別配方鲜芒果打碎后厨师在机器上炒出來的,不掺加奶油之类,口味纯正且有益健康。

ͼ-11.JPG

  小丸子的口感也没有让我失望,小小身材,Q滑弹牙,极有嚼劲。咨询过店家得知小丸子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