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鸦片类药物成瘾 加拿大陷公共健康危机

www.creaders.net | 2018-11-23 17:32:3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公共健康危机

最新的 TELUS Health Originals 研科医疗纪录片正式首映

展现鸦片类药物成瘾的破坏性影响

Painkiller: Inside the Opioid Crisis 

( 止痛药物:深入鸦片类药物危机 )

探讨这场疫情如何影响全国的家庭和社区

  TELUS 研科隆重推出了最新的 TELUS Health Originals 研科医疗纪录片系列的第一部 —— Painkiller: Inside the Opioid Crisis ( 止痛药物:深入鸦片类药物危机 );该纪录片探索这场公共健康紧急危机为北美所带来的沉重影响,并可通过 YouTube 及加西 346 频道的 TELUS Optik TV Healthy Living Network 研科健康生活网络观看。纪录片内,不但展现了鸦片类药物所带来的破坏,如何远远超越严重滥药者所能承受,更揭示了其破坏力如何殃及各个族矞、性別和不同的社会及经济阶层。

  由屡获殊荣的电影制作人 Matthew Embry ( Living Proof ) 执导,该纪录片深入探讨这场复杂疫情,如何由合法和非法活动引发,并因为出于良好意愿的药物政策而恶化,以及被 fentanyl 芬太尼加剧其毁灭性。纪录片内采访了多个普通家庭,通过他们分享自己的个人经历,讲述他们的生活如何被鸦片类药物危机所摧毁,从而带出一个备受歧视的议题,以及开展必要的对话,以助消除成瘾之烙印。在 2017年,加拿大就有近 4,000 个与鸦片类药物有关的死亡个案。而与 2016 年的 54% 和 2017 年的 72% 相比,仅在 2018 年 1 月至 3 月期间,就有 73% 与鸦片类药物相关的意外死亡个案,明显涉及芬太尼。


点击观看

  "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的部分工作,就是要推广一些严肃和重要的健康议题;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通过我们制作的这部纪录片,帮助加拿大人对芬太尼有更深入的认识,以及它如何肆虐我们的社区。"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副总裁 Juggy Sihota 说:"我们必须共同关注加国内的鸦片类药物危机;我们深信,我们社区的健康至关重要;通过建立认知和谅解,将有助於消除成瘾之烙印,并在全国建立更强、更健康的社区。"

鸦片类药物成瘾 加拿大陷公共健康危机

Terry Power, CEO, Medisys, TELUS Health and Matthew Embry, director

  Painkiller: Inside the Opioid Crisis 片中采访了最前线的救护人员、边境服务人员及药物成瘾的专家,让他们发表对持续性的鸦片类药物危机,背后所潜在的问题有何看法;片中更试图为以下问题寻求答案:我们的社会,该如何在不引起更多痛苦的情况下治疗痛苦?这部电影将在全国各大城市放映,日期及地点如下:

  ●11 月 19 日,安省多伦多市:AGO Jackman Hall ( 试映场 )

  ●11 月 21 日,亚省爱民顿市:Citadel Theatre | Zeidler Hall ( 试映场 )

  ●11 月 22 日,亚省卡加利市:Junction Grand Theatre

  ●11 月 25 日,卑诗省基隆拿市:Kelowna Innovation Centre

  ●11 月 26 日,卑诗省温哥华市:SFU Harbour Centre | Fletcher Challenge Theatre

  ●11 月 27 日,卑诗省乔治太子市:UNBC Weldwood Theatre

  ●11 月 29 日,卑诗省素里市:Surrey Civic Centre

  ●11 月 29 日,卑诗省维多利亚市:Oak Bay Beach Hotel ( 位于维多利亚 )

  ●12 月 4 日,缅省温尼辟市:Winnipeg Art Gallery

  ●12 月 6 日,安省渥太华市:Ottawa Art Gallery

  如需公开放映,敬请联络:consumerhealth@telus.com。

  "每一天,都有人因为鸦片类药物而丧命。TELUS 研科深信,我们必须将这些艰辛的经历公诸於世,才能推动改变,才可以改善社区中每个人的生活,"TELUS 研科 Consumer Products and Content 消费者产品及内容副总裁 Blair Miller 说:"我们制作这部纪录片,就是为了引发有关鸦片类药物危机的对话,以及团结人心,建立更多的谅解。"

  电影的英语版本,今天在 YouTube 及加西 346 频道的 TELUS Optik TV Healthy Living Network 研科健康生活网络正式首映;法语字幕版本则会在未来数月内於 YouTube 上发布。

  为了帮助解决鸦片类药物危机,TELUS 研科将为纪录片的每一个观影人次捐赠 5 元,捐款最高可达$50,000 元;该笔捐款将会赠予专为受影响者提供重要护理的机构,例如 TELUS Health for Good —— 我们的 Mobile Health Clinics 流动医疗诊所,为 30,000 多名无家可归的加拿大人提供基本医疗保健服务。

  欲了解更多有关本纪录片的详情,敬请浏览:www.telus.com/painkiller

  关于 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及 Payment Solutions 支付技术方案

  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是家庭健康监测、电子医疗和健康记录、消费者健康和福利管理,以及药房管理技术方案的领导者。TELUS Health 研科医疗保健充分运用科技的力量,通过创新的电子技术方案,为医生、药剂师、卫生机构、专职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保险人员、雇主及公民加强彼此间的协同合作,并提升效率及生产力,从而为加拿大人创造更佳的健康成果。TELUS Payment Solutions 研科支付技术方案,则可补足我们的医疗保健技术方案,通过提供安全、符合业内标准的支付和贷款技术方案,将贷款人、付款人、保险人员、延伸医疗服务提供者及金融机构,连系到他们在加拿大各地的客户。

  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www.telushealth.com 及 www.telus.com/payment-solutions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