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www.creaders.net | 2018-11-27 00:05: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周一(11月26日),刚满19岁的成龙私生女吴卓林(小龙女)在Instagram上公布婚讯。

  网上晒出的最新近照中,两人深情对视拥吻,晒出结婚证书,两人还大方秀出了手上的婚戒。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网上秀出的结婚证书显示,吴卓林和她31岁的加拿大籍网红女友Andi已经于11月8日在多伦多领证结婚。

  两人还甜蜜配文:Love wins(爱情胜利!)。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对于女儿这一段看起来轰轰烈烈的爱情,吴绮莉的表现似乎有点强作轻松,面对传媒的追问,她只是重复说:"不讲啦!"问她是否送祝福?她说:"为什么不祝福呢?"

  吴卓林今年刚满19岁。去年情人节期间,她正式宣布出柜,认恋交往了大12岁的女友Andi,其后离家出走与女友租房同居,之后更越走越远,一度飞到加拿大生活。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上周六,小龙女与Andi被发现在铜锣湾出双入对,原来二人已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

  有消息称,吴卓林与Andi在加拿大因拖欠两个月房租被房东赶出家门,并于24日回到香港。有人在机场认出吴卓林要求合照,但被婉拒,之后她们由吴绮莉的经纪人陪同乘车离开。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在Instagram上,吴卓林高调写下结婚宣言。她表示只要永远不放弃爱,温暖、开放的心将会引导我们走向幸福。

  她也提到,自己作为一个出生以来不曾感受到爱的孩子,这一生一直在追求幸福,两人在这条道路上找到了彼此,并且互相给予温暖,

  综合媒体的报道,吴卓林说,相信只要持续对爱情怀抱梦想,就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Love can make change. Love wins!"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吴卓林还表示,没有什么比找到真爱更好,也是因为爱,所以她与Andi选择返回香港。她说:"香港是我的家,一个充满生机和激情的美丽城市。有爱便有家,家就是安全感。家是与你所选择的人成为家庭,而此令我们永不孤单。爱无可否定地比起血缘强。"

  在这段高调宣布结婚的誓言中,小龙女先是称自己从出生以来就不曾感受到爱,又表示血缘关系无论如何也比不上爱情,这样的话不知为何让人听起来总是感到有点辛酸。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小龙女婚讯曝光后,吴绮莉一直没有接听电话,直到26日下午1时更新微博,贴出和友人出游照,并表示:"感谢生活给了这么多经历,让我可以将影视作品中的角色演绎得更丰富。期待往后余生可以塑造更多更生动的影视角色。"微博中只字未提女儿结婚的事情。

  下午3点半左右,吴绮莉开车回家时遭遇大批守候多时的媒体。在被问到她是否知道卓林已婚时,吴绮莉笑着说:"讲工作行不行?被问对女儿结婚有何看法?她淡然地说,没什么看法。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不过,吴绮莉就大方承认,近日女儿也有回到家中坐坐,母女两人也进行了长谈。但吴绮莉同时表示吴卓林暂时没有要搬回家和自己一起住的打算。

成龙私生女与加拿大女友结婚 吴绮莉竟说

  被问会祝福她们吗?吴绮莉淡然地说:"每一个人都希望每个人好的,为什么不祝福人呢?"问到怎看同性婚姻,吴绮莉说:"我很多朋友都是,没什么看法。也没什么接不接受,我觉得每样事情都顺其自然。"

  在被问到母女关系最近是否得到改善时?吴绮莉似乎有些无奈地说,是朋友喽,女儿永远是最好的朋友。记者问:有没有和她爸爸交代这件事?吴绮莉直接说:不讲啦,说罢便匆匆上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