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警惕:这款中国造玩具炸伤8岁女童眼睛

www.creaders.net | 2018-11-29 18:31:1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来自渥太华的母亲称,她为女儿购买的玩具居然在女儿的面前爆炸,这名小女孩随后被送去了医院。

  这名名为Erica Doucette对CBC表示,她在万圣节前卫女儿买了一个价值5元的小玩具。这种小玩具可以让儿童随时挤捏。但在Erica从Michaels将玩具买回家后不到两个小时,玩具就在女儿的挤捏下爆炸。八岁的Annika的眼部被喷入了白色的液体。

警惕:这款中国造玩具炸伤8岁女童眼睛

  Annika的尖叫引起了Erica夫妇的注意,并立刻采取行动,他们将进入Annika眼部的物质尽可能清洗干净。当时这对夫妇吓坏了,他们不知道那种白色的液体到底是什么。他们担心自己女儿的视力会因此受到影响。

  父母将其送到了医院,但由于不知道进入女童眼睛的是何种物品,医生也没有太多的办法。此外,由于不明物体在眼内产生灼痛的感觉,Annika无法闭上自己的其中一只眼睛。

  Erica讲道:“这种感觉十分令人痛苦,当你看到自己的孩子在痛苦之中,你想要为她提供治疗,但是你又在担心,治疗会不会让她的视力有长期永久的损害。”

  这款玩具,是中国制造

  在再次清洗了眼部之后,医生只得让Annika先行回家。但是在两天过后,Annika的状况并没有改善,所以他们又一次来到了医院。

  在这一次,一名专职眼科医生为Annika提供了治疗。Annika的左眼有所肿胀,而眼科医生判断,这可能是由于玩具爆炸时的冲击力导致,而非白色物体导致的。

警惕:这款中国造玩具炸伤8岁女童眼睛

  在事情发生后,Erica来到了Michaels,查明这款玩具是中国制造并由一个名为Creatology的公司代理经销。商店的经理向她保证,余下的玩具已经被下架。

  事情发生后,Erica发现,Michaels上架了另一款由这一公司经销的类似商品。Erica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警告其他家长小心购买。Erica表示,她不想看到在圣诞期间有儿童因为玩具爆炸受害。

  Erica表示,自己的女儿在挤捏玩具时玩具发生爆炸。但这种玩具本身就是应该可以被挤捏的。她没有做错任何事。

  销售这种玩具的Michaels在回复CBC的书面声明中称,他们对发生这样的事件表示遗憾,并承诺将客户的安全放在首位。

  Michaels称,公司会对上架的产品进行安全质量标准。出现问题的玩具当时通过了测试标准,玩具中的液体并不会对人造成危害。Michaels方面为受害家庭提供了玩具制造商的联系方式,并且列出了这款玩具的组成材料,确保液体没有毒害。

  Erica表示,自己将会与加拿大卫生部门取得联系,并继续跟进这一起事件。她希望零售商能够将这些产品下架,或者列出玩具内含有的原材料。

  而Annika还在继续等待看下一位眼科医生。自从眼睛被玩具弄伤后,Annika的眼睛依旧没有恢复到正常的情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