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阿省长采取减产措施 保护资源价值

www.creaders.net | 2018-12-03 12:03:09  加拿大艾伯塔省长办公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艾伯塔省政府要求本省企业短期内减少石油产量,以保护本省的就业机会和能源价值

加拿大艾伯塔(Alberta)省长瑞秋·诺特利(Rachel Notley)于近日宣布采取临时性措施,以应对本省油价与国际市场油价之间历史性的高额差异,这一差异导致加拿大国民经济的日损失额超过8000万加元。价格差距是联邦政府长达数十年都无法修建输油管道而造成的。渥太华政府对此办事不力,导致艾伯塔省的能源生产商很难将自己的产品运出去,整个能源业存在着巨大风险,很多艾伯塔人也可能因此而失业。

艾伯塔省目前每天生产19万桶原油和沥青,远远超过现有输油管道、铁路以及其它方式可以运送的限额。储存积压的油量处于历史高位,储存能力已接近饱和。

根据省政府的最新公告,为解决存储过剩的问题,艾伯塔省的原油和沥青的日产量将减少32万5千桶,相当于减少8.7%的日产量。当积压的油量逐渐减少后,日减产量将会减少,降至每天减产约9万5千桶,直到2019年12月31日,减产规定结束为止。

减产措施将降低市场波动,相对于无所作为,减产后油价差异将缩小到每桶至少$4,并在2019-2020年度,为政府增加约11亿的财政收入- 可用于修建道路、学校和医院。

省长诺特利说:“每个艾伯塔人都拥有我们地下的能源资源,我们有责任捍卫这些资源。但是现在,它们以极低的价格被贱卖。我们必须立即行动,必须联合起来。我不能保证未来几周和几个月里,日子会过得很容易,但我可以保证,为了保护所有艾伯塔人的工作和资源,我们永远不会退缩。我永远不会停止为艾伯塔省而战。”

阿省长采取减产措施 保护资源价值

省长诺特利宣布就油价差异采取行动,以保护艾伯塔省资源的价值

艾伯塔省能源监管机构将从2019年1月起实施减产规定。每月将对减产量进行审查,以确保本省的产油量与运输和储存能力保持平衡。此外,最小的石油生产商将有日产量一万桶的豁免权,以确保他们不会受到不适当的影响。

减产措施反映了工业界的广泛共识以及专家的建议。今年11月,省政府任命了专家团队,与石油公司合作,专门解决石油价格差异的问题。

省长诺特利为争取本地能源价值的最大化不遗余力。其中包括制定了“艾伯塔省本土制造”战略:力争修建新的输油管道,投资增加新的铁路运力,以及升级改造更多本省石油和天然气产品等项目。通过从各个方面的努力,预计将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吸引数百亿的私人投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