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2019年BC省预算创造更多机遇

www.creaders.net | 2019-02-20 15:52:3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年预算创造更多机遇,为民众打造更美好生活

VICTORIA – 2019年预算案面向18岁及以下青少年推出全新的卑诗儿童机会福利金(B.C. Child Opportunity Benefit),免除卑诗学生贷款的利息,针对企业实施减税优惠,并对清洁能源和气候变化应对解决方案进行投资,这些举措为全体卑诗居民带来了机遇。

2019预算案对民生进行了历史性的投资,并且将在接下来三年中实现财政预算平衡,具体计划是:2019-20年度财政方案盈余2.74亿元,2020-21年度财政方案盈余2.87亿元,2021-22年度财政方案盈余5.85亿元。

2019年BC省预算创造更多机遇

财政厅长詹嘉路(Carole James)说:“上届政府的施政只注重社会上层人士,罔顾基层民生,卑诗民众长期以来颇感生活不易。 2019年预算案则将回馈民众,您和您的家庭可获得数千元的退税。 我们正在帮助辛苦工作的卑诗民众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来自政府的助力,不论是哪一个年龄段的人士。 ”

为了让家庭生活更加可负担,帮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2019年预算案推出了卑诗儿童机会福利金,从2020年10月开始将向育有子女的卑诗家庭直接回馈将近4亿元。 每个家庭出生的第一个孩子每年可享受高达1,600元的补助,育有两名子女的家庭则可享受2,600元,三名子女可享受3,400元。 每个家庭从婴儿出生起即可领取卑诗儿童机会福利金,直至子女长至18岁。

这项补助以及卑诗医疗服务计划保费(MSP)完全取消将给中产家庭带来一代人时间内最大幅度的减税:

       •收入为6万元的四口之家省级税最高减税幅度为60%,相比2016年,该家庭获得的退税增加2,500元以上。

      •收入为8万元的四口之家省级税最高减税幅度为43%,相比2016年,该家庭获得的退税增加将近2,400元。

      •收入为10万元的四口之家省级税最高减税幅度为22%,相比2016年,该家庭获得的退税增加将近1,600元。

为帮助年轻人顺利开创自己的事业而无需受到债务所累,2019预算案免除了所有新增及现有卑诗学生贷款的利息。 截至今天,所有卑诗学生贷款都将停止累计利息。 这意味着每位毕业生平均可节省2,300元的利息支出(根据10年还款期、共计28,000元的省级与联邦贷款计算得出)。

2019预算案进一步深化了省政府与原住民达成真正且持久和解的承诺。 根据卑诗历史上省政府与原住民签订的最大规模财政收入分享协议,省府将在接下来25年内向原住民拿出预计30亿元。

今年的预算案将继续推进“清洁BC” (CleanBC)方案,投资9.02亿元以确保卑诗省能够完成其在气候变化领域所作的承诺,并且保护卑诗省清洁的空气、土地与水源。 这项动议是在省政府当局咨询了卑诗省绿党决策委员会后,根据两党所签订的《信任与供应协议》制定的。

财政厅长詹嘉路(Carole James)说:“卑诗省在全加拿大享有最强劲的GDP与薪资增长,经济势头良好。 很明显,与卑诗民众共享发展红利会带来更强劲的经济。 我们将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打造每个人都享有高质量生活并拥有光明发展前景的卑诗省。 ”

为支持卑诗长期经济增长,政府在接下来三年内将投资200亿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为卑诗发展奠定基础,同时创造成千上万的高薪工作。

此外,省政府正在财政方案期限内推进规模超过8亿元的企业减税计划,支持投资新的厂房、机械与设备,与加拿大联邦政府一起合作提高卑诗省的竞争力。

2019预算案将继续对民生服务领域进行投资,包括改善健康医疗、优质教育与可负担, 合宜的托儿服务。 作为施政的优先事项,政府正力图建设更多的医院并缩短候诊时间,为学校与教师招聘挹注资金,并且继续推行覆盖全民式儿童看护计划。

让生活更加可负担

      •从2020年10月开始推出全新的卑诗儿童机会福利金(B.C. Child Opportunity Benefit),育有一名子女的家庭每年最多可领取补助1,600元,两名子女最多达2,600元,三名子女最多达3,400元。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育有一名子女的家庭累计可领取最多28,800元,两名子女的家庭最多可领取40,000元。 

     •取消卑诗学生贷款利息。 从2019年2月19日开始,所有卑诗学生贷款都将停止累计利息;如果一个学生需要在10年还清共计28,000元的省级与联邦贷款,则其可节省2,300元的利息支出。

     •从2020年1月1日起,全面取消医疗服务计划保费(MSP),每个家庭每年最多可节省1,800元。

     •收入与残障补助费率每月将提高50元,这意味着自从2017年预算案推出以来,该费率累计增长已达每月150元,每年合计1,800元。

     •加大收入与残障补助力度,投资2,600万元用于卑诗就业扶助项目(B.C. Employment Assistance),帮助民众更便捷地获得所需的支持服务,例如阻碍老年人、青年与患有精神健康问题的人士使用该项目服务的要求;帮助民众领取身份证件,以便其获得收入补助 ;将住宿补助拓展至需要向家人支付居住与寄宿费用的人士。

     •每年投资600万元为需要看护残障儿童的父母提供暂托服务。 这将极大地缩减暂托服务的等待名单,暂托服务的补助幅度也将增加10%。

     •投资8,500万元助力儿童看护,增加需要照看儿童的寄养父母、领养父母与大家庭成员的补助款项,确保受到看护的儿童可以从省级税收优惠中受益。 这包括大家庭项目(Extended Family Program)的补助额度提高75%,同时响应原住民小区与大酋长Ed John报告中提出的建议。

    •为小区组织提供资金,以便其运营租屋银行系统,以低息或无息的方式为那些由于财务危机而没有收入、无法按时交租的租客提供短期贷款。

    •投资7,600万元推出无家可归行动计划,支持土地征用与服务,使模块化房屋的数量增加至2,200个。

为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接下来三年内投资44亿元用于扩建并提升医院、医疗诊断设备与健康讯息管理系统,确保病患获得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在接下来三年内提供1.05亿元用于支持卑诗癌症局提供的癌症护理服务,包括增加癌症手术、诊断成像、PET与CT扫描的数量。

   •改善卑诗民众的精神健康护理,向新的精神健康动议注资7,400万元,着重于儿童、青少年与青年人的预防与早期干预。

   •增加投入3,000万元用于帮助解决卑诗的药物滥用危机,相关投入自2017年预算案以来总计已达6.08亿元。 这将使更多人可获得纳洛酮用于挽救其生命,同时为试点项目挹注资金,帮助满足卑诗省乡村及偏远地区对于医护人员日益增长的需求。 追加投入4,200万元,拓展卑诗省的“公平药物计划”(Fair PharmaCare)的覆盖范围,将更多药物纳入其中,改善卑诗民众的健康,其中包括患有糖尿病、哮喘与高血压的人士。

   •追加投资超过5.5亿元支持卑诗的公共教育体系,包括今后三年内向教室增益基金投资5,800万元,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求学环境。 此外,政府将增聘4,000多名新教师,包括1,000位特殊教育助理,来为卑诗儿童提供帮助。

   •继续对试点法律诊所进行年度投资,帮助民众获取法律援助服务。

   •在接下来三年内增加1.11亿加元,持续加强省政府应对并预防山火的能力。

投资强健、可持续发展的经济,造福民众

   •将超过200亿元的资本投资用于健康医疗、交通运输及教育,这也是卑诗史上最大规模的基建投资。 这将为全卑诗创造成千上万的工作岗位。

   •向“清洁BC”(CleanBC) 环保计划投资9.02亿元以上,推动卑诗沿着更清洁、更光明的低碳之路发展。 通过清洁能源汽车计划、鼓励节能家庭改造以及推行net-zero建筑标准与项目,卑诗省将减少空气污染,为家庭节省更多费用,帮助小区使用更清洁的能源。

   •让森林保有权与制造业更加多样化,增加卑诗的原木处理并支持与利益攸关方的合作,包括对原住民政府的1,000万投资。

   •投资1,800万加元继续推进免费成人基础教育和英语学习 (Adult Basic Education),帮助民众提升技能,抢占先机。

   •增加2100万元拓展BC Transit和handyDART服务,帮助民众在全省超过30个城镇与乡村小区内安全地通勤出行。

   •在今后三年内新增投入超过3,900万元,确保卑诗路桥可以保障人员与货物流通,额外的400万元用于改善商用车辆安全,延长路检工作时间,增加针对性执法。

   •今后三年内政府将投资900万元促进出租车产业的现代化,在卑诗实施顺道载客服务。 其中包括为增强机动车合规与执法活动注资,并且成立全新的省级规管机构——旅客运输委员会(Passenger Transportation Board)。 

   •额外提供1,500万元给卑诗艺文委员会(BC Arts Council),资助卑诗省的艺术家、作家和创作者。

   •创纪录地投资2,000万元,成立一个公平、独立的矿业产业监督机构。

   •在接下来三年内投资近1,400万元用于改造卑诗就业标准中涉及保护与执法的部分,保障民众的工作安全。

   •为了帮助小区与企业加强联系,政府承诺在卑诗乡村及偏远地区投资5,000万元拓展高速网络。

更多详情: 

有关2019预算案的更多细节,请浏览: www.bcbudget.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2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5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