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内幕大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9-03-31 21:43:58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近期在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发生的中国留学生被绑架案,想必早已经是闹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了。海外微信公众号《读加消息》上有一篇热文,报导了独家的内幕消息!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内幕大曝光

  前情提要

  3月23日22岁的中国留学生陆万臻(Wanzhen Lu,音译)在多伦多北部被绑架失踪。3月26日晚上9点前,他在离被绑架地200多公里外的格雷文赫斯特(Gravenhurst)小镇Don Lake Road(靠近11号高速公路)路边,被绑匪从车上扔下。后来被一名居住在该镇的居民发现并救助的。

  知情者曝光内幕

  1.关于小陆同学的家庭状况

  爆料的网友亲眼见证,小陆同学的父母并没有网上谣传的那些“超级”身份。小陆同学的父母在抵达加拿大后,仅住在普通的四星酒店的普通标间。每晚房价Expedia的标价是188加币(约折合新台币4,459元或人民币956元)。

  从孩子父母所使用的物品,穿的衣着来看,和“奢华”无关,但怎么也属于中产阶级吧!有关小陆同学在IG上的那些豪车照片,也已被证实是友人借他开的。

  对于小陆同学上传奢华照片,追求满足虚荣心之后,众多网友也发泄了不满情绪。毕竟他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有点小炫耀的心理还是情有可原的。相信经受此次教训之后,他会更加安心求学,远离虚荣浮躁的心态。

  2.关于小陆同学的家人

  小陆同学的母亲因孩子无辜被绑架,匆忙赶到加拿大,食不知味,夜不能寐,2天里连澡都顾不上洗;而他的外婆在国内听到该消息的时候,更是直接摊倒在地上。这次事件可能受到最大伤害的人,除了他本身,就是他的家人了。

  小陆的父亲因为孩子的一些不当举动,引发了此次事件的发生,给中加两国政府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各界非议,小陆的父亲深感自责、悔恨。

  3.绑匪是否有索要赎金?

  很多网友都在好奇,绑架是为了钱吗?若不为钱又为什么呢?从警方已获得的资讯来看,绑匪应该是南亚裔或黑人,绑架小陆同学的时候直奔他而去,也不顾他身边的女性友人,显然是有目的,有计划的。

  到底绑匪是否有索要赎金呢?该网友亲耳见证,绑匪是有索要过赎金的。因为绑匪不懂中文,所以通过小陆同学之口,将资讯传递给了他的女性友人。同时亦是明确告知受害人家人以及警方,他的人身安全是得到保障的。

  但是绑匪索要赎金为500比特币!依据当天价格显示,1比特币价值$3,922美金;依据当天汇率,大约是$5,250加币。也就是说,绑匪名义上要求的赎金金额约为$196万美金,即$262万加币(约折合新台币6,214元或人民币1,333万元)。

加拿大中国留学生绑架案内幕大曝光

  4.家人是否有支付赎金?

  给一个中产家庭不到5小时的时间凑足500比特币交赎金放人?先别说小陆同学的家庭没有这么多钱,就算有,不到5小时凑500个比特币?那真只有币圈大佬们才能有这个能耐吧!

  该网友根据办案现场的可靠情报来源获悉,并没有支付给绑匪任何赎金的!所以,各位网友们的问题就来了,那绑匪到底是为了什么才绑架?不为钱说不通嘛!没收到钱就放人了?是被警方隔空喊话就放人了?还是孩子自编自导自演求关注?一时间各种谣言继续飞满天。

  5.料线报但非实锤

  该网友援引亲近小陆同学的知情人士、同学的各种线报综合获悉:以下消息非实锤,请读者谨慎阅读并自行判断,最后结果以警察局公开的资料为准。

  小陆同学因为在学校交友不慎,结识了几名损友,双方就某些问题产生分歧。损友们只是打算吓唬吓唬他,即不为谋财,更不为害命,于是花钱雇了几位街头混混来作案。

  没想到事情越闹越大,最后居然变成引发举国关注的刑事,损友们这才意识到自己犯大错了,连街头混混们也都害怕了。于是以索要赎金作为转移警方调查案件的视线,并在惶恐中将小陆释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2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5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