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特鲁多演讲被斥为“叛徒”“恶魔”

www.creaders.net | 2019-04-14 10:28:25  加拿大家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鲁多最近混得有点惨,“作死”作得风雨飘摇,人皆痛恨,却没有收敛的迹象,像一副要死撑到底的架势。

特鲁多演讲被斥为“叛徒”“恶魔”

相比于他这几年的从政能力和政绩,小土豆能给加国人仅有的安慰恐怕只是颜值,更尴尬的是不久之前他还撞脸了一位阿富汗歌手,网友幸灾乐祸:难怪他和难民那么亲!

内政软弱无能,外交丢人现眼,这是能力问题也就算了,更可恶的是这家伙胳膊肘还老往外拐,尽做些抽本国纳税人之血当圣母的事。

将加拿大变成“加麻大”,花大价钱资助难民,赔给恐怖分子1050万加币……这些奇葩做法都成了老生常谈,加国人民已经快感到麻木了。

更令人无语的是,兰万灵丑闻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土豆依旧在作死的道路上停不下来:

碳税继续开征,整个加国哀鸿遍野!

赔偿2000万加币给数千名精神病囚犯,补偿他们所谓的“精神”损失……

兰万灵丑闻一出,土豆的道德人设也算是塌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他依旧在不遗余力地挣扎,继续向加国人民输送惊喜。

就在上周,特鲁多在多伦多就保障性住房问题发表演讲,宣布将耗资13亿,在多伦多建设超过5.8万套保障性住房。

然而当地人民并不买他的账,毕竟这13亿可都是大家的纳税钱。

总理做好事OK,但问题是~~

这几年联邦财政赤字减下去了吗,民生问题解决了吗,物价和税收还敢不敢涨得再狠一点……

在整个演讲过程中,土豆的发言被数名身穿黄背心的愤怒抗议者打断。

抗议者反对特鲁多政府和联邦征收碳税,在台下举着“让加拿大再次伟大”的海报呐喊抗议,声音几乎盖过特鲁多演讲的声音……

总理在台上“表演”,群众们则回敬以“叛徒”,“恶魔”,“迎合少数族裔和联合国”……

扩音器喇叭大声宣示着抗议,愤怒的声音不绝于耳。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咄咄逼人的抗议声,特鲁多竟然笑了……

不知道这算是强颜欢笑,还是厚颜无耻呢。

当然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就在今年3月4日,同样是在多伦多的演讲,土豆当时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抗议声浪,讲话被打断数次,现场一片混乱。

只能说当总理混到这份上,真是够惨。

想当年小土豆上任时,作为加拿大历史上传奇领袖的长子,当选为总统可谓是众望所归,民众对他的期待极高。

可四年过后,在他的带领下,自由党的号召力日薄西山,支持率一路下滑。

根据最新的相关民调显示,自由党的支持率已落后保守党10%左右。大把选票拱手让给NDP,绿党和新成立的加拿大人民党。

加拿大人对小土豆政府表现的认可或满意度已经下降了7%~9%,对土豆个人的好感已经下降了11%。

如今土豆仍在垂死挣扎,甚至扬言要将在兰万灵丑闻中与他争锋相对的保守党领袖安德鲁·希尔告上法庭,控诉他诽谤。

面对这令人眼花缭乱的剧情,大概许多加拿大人都会心里默念吧:等到十月大选,我一定会把土豆这坑货给选下去。

特鲁多演讲被斥为“叛徒”“恶魔”

如果土豆落选,他将成为自加国上世纪30年代以来,第一位在赢得一次多数政府后就下台的总理。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