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重庆大学90周年庆,加拿大校友会多伦多夏日聚会

www.creaders.net | 2019-06-18 22:12:1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漫长的冬季过去了,雁儿回归,多伦多迎来了最美丽的季节!六月的多伦多鲜花盛开,气候宜人,阳光明媚。在这样美好的六月,我们迎来了重庆大学加拿大校友会2019多伦多夏日聚会!2019年是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年,我们今年的聚会主题是“激情接力-加拿大校友会迎重大90华诞”.为此,我们的聚会特意安排了丰富的,有纪念意义的活动来庆祝重庆大学的90华诞!

聚会的日子天公作美,晴朗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聚会筹备组早早来到Milliken公园,布置聚会现场,红色的重大校友会的标语条幅醒目而热烈!各色气球衬托出热闹的气氛,校友赞助的水果,饮料,烧烤等已经摆好,气派的校庆墙,“雄起”两个字格外醒目!为重大90华诞特别定制的CQU90校庆蛋糕,漂亮大气!


李俊会长

马志宇副会长

李琦副会长

校庆墙

聚会的早晨清风徐徐,风和日丽,阳光温柔的照在我们的校友脸上,一张张笑脸格外动人。陆续报到的校友们纷纷前来,特别感动不少校友远道而来,从滑铁卢赶来参加的春霆春兰夫妇,春兰刚刚做完手术,从阿岗昆赶来参加的陈慧远校友,从Barrie赶来的苏斌校友。

不到一会儿,我们的签到墙排起了长队,签到墙上留下了校友们的签名,签到墙前留下了大家的身影,有和和美美一家子,有三五好友合影,有新加入的校友们,还前来祝贺和支持的嘉宾们!现场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这次参加聚会的校友们多达100多人,新老校友相聚在一起,亲热如家人,互道家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我们新加入校友会的校友这次也特意赶来参加聚会,最年轻的校友们来到多伦多深造学习和工作,新鲜血液的注入,校友会充满了活力!校友会在李会长的带领下越来越壮大!



感谢今天到场祝贺嘉宾!

安省省议员 柯文斌

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副会长 曹颖女士

西南政法大学杰出校友 江邦固律师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李德华会长

福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林延滨会长

西南政法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王晓蓉会长

广东工业大学校友会 唐明会长

西南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舒正义副会长

兰州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穆诗今副会长

华侨大学加拿大校友会 黄玉婷 副理事长

民食为天,聚会一定少不了美食,在重庆生活过的重大校友们,对川菜情有独钟,今天特意带来最拿手的美味佳肴。也感谢我们的Linda校友赞助了可口的素食,华盛老总Jack赞助了新鲜香甜的水果!我们的校友美食趴把聚会推向了高潮,品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聊着共同的过往,回忆着曾经大学的生活,同是异乡为异客,很激动也很感慨,珍惜我们的拥有,感恩我们的校友会,把我们凝聚在一起! 


热力烧烤,热火朝天的烤出羊肉串,排骨和牛仔骨,烧烤义工们辛苦啦!


美食趴热烈的进行着,一首悠扬悦耳的歌曲响起,由校友会万沐作词,向春霆作曲,著名指挥家和作曲家张振国作伴奏的重大加拿大校友会会歌《爱我中华爱我加拿大》和大家见面了!“枕着歌乐山的松涛,踏着嘉陵江的波浪,我们扬帆远航,枫叶之国是新的家乡......”歌曲深情动听,深深打动着我们的心。


这次夏日聚会,柯文彬议员,江邦固律师,以及各友好高校校友会会长李德华等纷纷发言祝贺,支持我们庆祝重庆大学90华诞庆祝活动!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会歌大合唱,为校庆90华诞录制视频,人多气势大,声音响亮,声入人心!



记得每一年的聚会,校友们都笑着带着丰厚的礼品回家。这次的抽奖环节在大家期盼着到来,看看奖品花落谁家,一个个中奖的校友乐开颜,按我们的传统,校二代,校三代手气好,为我们抽大奖!


特别感谢部分校友们及校友总会提供了以下奖品:

1. 高档无线耳机 3个 (谭学军 提供)

2. 文化polo shirt  4件  (李俊 提供)

3. 不锈钢水杯等纪念品 3件 (匿名校友 提供)

4. 蓝莓wine  5瓶  (曹庆林 提供)

5. 深海鱼油 20瓶 (西南大学 姚立虎 提供)

6. 两盒明信片,3个校庆钥匙扣 (校友总会提供)


特别感谢嘉宾赞助的礼物:

四川大学校友会李德华会长捐赠200加币

西南政法大学校友会王晓蓉会长 捐赠高级咖啡杯套装

兰州大学校友会穆诗今副会长捐赠礼品一份


聚会中小编已经注意到校友们对校庆蛋糕的关注,纷纷和蛋糕合影,好喜庆的画面,祝福重大90华诞!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夏日聚会圆满成功的结束了!校友们依依不舍,互道珍重,期待着下一次的相聚!每一次成功的活动都离不开李俊会长的领导和组织,副会长,理事会和秘书处的配合,义工们辛苦的付出!


校友会秘书处的程俭,曹庆林,谭学军为夏日聚会筹备工作从策划到执行,确保了聚会的成功举行另外理事会成员也作了很多工作,积极通知校友参加,马志宇副会长设计制作了户外签名墙框架,李琦副会长担任了会场布置和摄影摄像工作,何建宇理事运送水果,蒋晓内理事负责摄影宣传,王洪义理事取中国国旗,陈子歆理事提供策划工作支持,校友苏斌担任摄影义工,程俭和匡奕蓉夫妇为校庆特别定制CQU90校庆蛋糕,在这里感谢所有为聚会出力的校友们!谢谢校友们的互动和参与!祝愿校友会的活动越办越精彩!


夏日聚会前夕,联邦国会议员蔡报国、谭耕和安省议员柯文彬给重庆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发来了贺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8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