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多伦多公寓新建狗粪处理系统 使其转化为能源

www.creaders.net | 2019-07-01 13:27: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市中心的一座公寓最近新安装了一套处理狗粪的新系统,该系统可以将狗粪中的有机物质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到另一个设施中,并将其转化为能源。

据悉,一个名为Sutera的公司在6月底为多伦多Canary District公寓安装了两套处理狗粪的新装置,包括一个明亮的绿色容器和地下混凝土容器,总价约为5000元。

养狗的人可以把任何类型的装有狗粪的袋子放进这些容器中,这些容器是预制混凝土井,可以容纳多达500公斤的狗粪。之后,会有卡车把井清空,然后废物运送至一个密封的容器,经过特殊处理后,这些废物就可以转化为可以使用的能源了。

有了它之后,狗主人们只需要把粪便放到这个容器里,然后狗屎就不见了。

住户Jane Salas养了两只小狗,她向记者展示了如何使用这个装置。“非常方便,我把狗粪扔到这里,然后就不用管了,我能听到它们触底的声音。”

许多狗主人们对此表示很兴奋,因为从此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垃圾桶里充满狗屎的味道了。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外出游玩都带着狗,通常粪便都会被丢弃在普通垃圾箱里,那里面的味道令人“闻而生畏”,Salas说,新装置简单好用,不但消除了味道的问题,还可以变废为宝。

Bill Higgins是Sutera公司的业务发展总监,他说,每个社区都有狗粪处理问题。“只要我们合理利用,把它从其他垃圾中分离出来,就可以把废物变成能源。”目前,全加拿大有13个社区安装了Sutera公司的狗粪控制系统。

数据统计,多伦多大约有23万只狗,每天要产生340克,也就是0.75磅的垃圾。而狗粪普遍被认为是环境问题的一种,因为里面含有的病原体对人和其他动物的健康有害。

Canary District公寓管理员Wahed Fidaali说,这套创新的狗粪处理系统非常有效,而且成本可负担。该公寓有367个单元,住户约500人,平均每个楼层有7只狗。够了新装置后,狗狗排泄物的污染问题将大大缓解。


Fidaali说,这个新设备对整个社区,尤其是公寓来说非常必要,他认为,这个概念和技术一定会流行起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