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秘返加国寻回遗失钻戒 美男为华裔妻送惊喜

www.creaders.net | 2019-07-01 15:49:2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密州一名38岁男子,去年与华裔妻子杨茜以及岳父母到加拿大旅游时,遇上暴风雪。妻子在拨走衣服上的雪花时意外将戒指一起甩掉,他们花了数小时寻找戒指不果,失望而回。后来丈夫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秘密策划返加寻找戒指,以给爱妻一个惊喜。

秘返加国寻回遗失钻戒 美男为华裔妻送惊喜

  据海外媒体报道,居于美国密州怀尔德伍德(Wildwood)的38岁男子哈斯基(Drew Huskey)与华裔妻子杨茜(Qian Yang,译音)结婚3年。去年10月哈斯基与27岁的妻子以及岳父母到加拿大旅游,车辆驶至亚省(Alberta)期间遇上暴风雪。

  由于当时前方发生巴士车祸,塞车数小时,期间杨茜下车,却不小心踏进及腰积雪,她在拨走衣服上的雪花时,意外将戴在手上由3/4卡主石和72粒碎石组成、约值1万元戒指一起甩掉,这只戒指对她来说极有感情意义。他们花了数小时寻找戒指却未果,只好失望而回。但回程路上,哈斯基已经紧记遗失位置,并且盘算要重返现场寻觅戒指。

  于是,哈斯基暪着妻子,开始策划在融雪时展开寻戒指之旅。他做足工夫,定期查阅当地天气、购买金属探测器,并在专门协助失主寻找饰物的网站认识了加拿大当地居民坎滕(Syd Kanten),双方数月内不断讨论,坎滕更提出义务到场帮忙,哈斯基只需为他支付来回油费。

  之后,哈斯基向妻子表示要出差,但事实上他是花了500元买机票和两名朋友飞到卡加利(Calgary),与答应帮忙的当地居民、64岁的坎滕及其39岁儿子特拉维斯会合,各人马上手持金属探测器连成一线展开搜查。

  原本充满信心的坎滕,在现场看见乌鸦后心感不妙,担心闪烁的钻戒会被叼走。正当特拉维斯走回车上,打算为金属探测器更换电池之际,他突然弯腰大喊“这是否我们在寻找的戒指?”,哈斯基表示,那正是妻子8个月前丢失的戒指。

  他给了数百元坎滕父子作报酬。欢天喜地的回到美国,以一封信和视频仔细向妻子描述整个过程,杨茜知道后,直呼不可思议,激动地拥抱丈夫,感谢丈夫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隔天他们更把戒指拿去调整尺寸,防止意外重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