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华人被困公寓电梯1小时 逃出后被罚 还要被赶走

www.creaders.net | 2019-07-05 21:44:12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电梯引发的“血案”

昏暗的电梯里,女儿奥利维亚正害怕地小声啜泣,她小小的手紧紧攥着爸爸宋先生(Carl Song)的衣服。宋先生非常心急,他们已经被困在电梯里一个小时了,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他们。宋先生想拍门呼救,但是想到电影的细节,还是忍住了。他也试过拨打电梯里的求救电话,但是好像没有用……

终于,好像因为电梯的不运作,管理员发现了他们。被关了一个多小时的宋先生和女儿出了电梯后对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就回家了。

但是令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公寓管理竟然给他发了一张$875的罚单,因为宋先生“在电梯里跳起造成故障”。宋先生在被困第二天赶紧去了公寓前台,要求观看录像。

宋先生说:“我在监控视频里看得清清楚楚,两只脚都没有离开地面!就是电梯骤停的时候因为惯性,脚稍稍离开了地面,而且那一瞬间我想保护我女儿不摔跤!” 当宋先生说自己想拷一份这个监控视频在自己手机里时,公寓管理方面竟然拒绝了他!不过他们表示宋先生可能会得到公寓管理公司的退款,而且被困电梯这种事情每周都有一次。


话说地很好听,宋先生也略微有些放心地回了家。可是一个月后,他竟然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服务技术人员在信中表示是由于他们“跳”引起电梯骤停,所以故障是由“用户滥用”引起的。

连CBC News前去采访公寓管理公司也被“请”了出来,公司还表示不会给任何人提供视频监控的录像。

如此嚣张强硬的态度让宋先生一家非常气愤,“他们简直就是霸凌!”宋先生的妻子于女士说,“他们是公司,我们只是普通老百姓,胳膊肯定拧不过大腿!”

宋先生回复邮件告诉公寓管理公司,他不认这个错,因为他看过这个监控,根本没跳,而且就算跳会引起电梯故障,这么敏感为什么不放一张通知警告在电梯上?

CBC News也觉得非常不可理喻,于是换了一天去蹲点,发现当天有一部电梯不能工作。


公寓管理公司看到宋先生这么严肃地对待这个事情,马上又发了一封邮件给宋先生表示他们减免宋先生$125的罚款,就是还需要付$750给他们就行。

宋先生被气笑了,根本不是他的原因还要他付钱,还告诉他有Due Day(截止日期),于是干脆不理。本以为事情就过去了,没想到过了截止日期后公寓管理处给他们发了留置权通知,也就是说他们不交罚款就得搬走!

宋先生别无选择,只好交了$750的罚款。交完罚款的第二天,物业管理公司Harbour View Estates 3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审查监控录像时,该公司以及董事会和电梯服务承包商确定故障是“居民上下跳动的直接结果”。声明说:“居民或其客人造成的任何损坏,或任何干扰电梯的一般操作,均不在公司的维修合同范围内,因为这不是维修问题或部件故障。”


真的是呵呵?宋先生遇上这么强硬的物业公司也是倒了霉。“他们肯定希望我们去承担那些费用,这样公司就减少开支了。”于女士分析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