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Scotiabank丰业银行帮助新移民实现财务目标

www.creaders.net | 2019-10-04 16:04:5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让理财顾问助你规划你的财务

Scotiabank丰业银行财务顾问通过提供全新包含独家福利的Preferred Package

帮助新移民更快地定居

作为加拿大的新移民,面对加拿大的金融体系,可能会不知所措。 值得庆幸的是,Scotiabank StartRight® program†丰业银行新家园理财计划通过专业建议、丰富的资源,以及独家福利等方式将新移民与经验丰富的理财顾问联系在一起,以帮助新移民实现个人理财目标。

为了让您充分利用与财务顾问的合作,丰业银行为您提供以下四点建议:

1.  大胆提问:您可能对加拿大金融系统不熟悉,所以提出问题是确保您获得准确信息的最佳方法。 它还有助您与财务顾问建立更有价值的关系。

2. 了解你的选择:新移民应该与他们的财务顾问沟通,以熟悉银行日常业务和投资机会,例如Tax-Free Savings Account(TFSA)免税储蓄账户。

3.  积极参与:新移民应该时刻掌握自己的财务状况,详阅并保留您的账户对帐单、税单及任何其他相关加拿大文件的记录。

4.  如有任何变化,请及时告知顾问:让您的财务顾问了解任何生活变化(例如,结婚与生子),以便他们可以对您的财务计划进行必要的调整。

当您与财务顾问合作时,他们会帮助制定您的财务规划。 该规划是针对您的未来需求而量身定制的策略,以实现您的财务目标。

丰业银行很高兴为新移民介绍“Preferred Package”,并提供额外的福利,以帮助他们实现目标。Preferred Package包含丰业银行最受欢迎的业务,可让客户进行储蓄,支出和投资。

Scotiabank丰业银行帮助新移民实现财务目标

Preferred Package特色包括:

- 在2019年12月30日之前,注册新的丰业银行 Preferred Package最高可获得$ 300 *的现金奖励。

- 新移民免收一年账户月费(之后每月$ 15.95,如果您能够维持每月最低余额限制,则月费仍然为$ 0)。**

- 无限次借记交易和 Interac 电子转账交易。**

- 在加拿大境内,每月一次免费的非丰业银行ABM取款。

- 您可以选择通过SCENE®*或ScotiaRewards®积分奖励。

- MomentumPLUS储蓄帐户*中的存款利率提高0.05%。

- 对特定的担保投资证**产品,可获得更高的利率。

有关更详细的产品介绍,以及完整条款和条件的信息,请访问startright.scotiabank.com/newcomers.html

“很多人都不知道,作为丰业银行的客户,您可以免费享受财务咨询服务。 我们的顾问帮助新移民在加拿大踏上正确的理财之路。”丰业银行Munsif Sheraly, Director, Segment Acquisition说。 “作为一家服务新移民的银行,我们全新的Preferred Package通过大量的津贴和奖励,让新移民享受更容易加拿大的银行服务”

关于新家园理财计划

丰业银行创建的新家园理财计划,提供实用的信息和订制的银行服务套餐,使新移民和国际学生能够更轻松地使用银行业务并更好地在加拿大生活。 丰业银行的顾问可通过提供建议并指导家庭获得最佳资源来帮助新移民满足其基本的银行业务需求。 新移民可以先访问新家园理财计划网站,这是为计划或正在准备在加拿大定居的人士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丰业银行

丰业银行是加拿大一家国际化的银行,也是全美洲领先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我们致力于帮助2500往客户在财务管理上更近一步,提供卓越的建议、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及商业银行服务,财富管理和私人服务,企业及投资银行服务,以及资本立场服务。丰业银行在全球拥有98,000 多名员工和超过一万亿元的资产(截至2019年1月31日),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TSX: BNS)和纽约股票交易所(NYSE: BNS)上市。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otiabank.com,并在 Twitter帐号@ScotiabankViews 上关注我们。


†丰业银行新家园 理财计划,专门为登陆加拿大0至3年的永久居民、国际留学生和外籍工人而设计。

*在2019年12月30日之前注册并在开设帐户后的60天内进行以下两项活动:定期直接存款,两次定期预授权借记交易或在线账单支付。 其他条款和条件也适用。请访问startright.scotiabank.com/newcomers.html了解详细信息。优惠如有更改。

**有特定条件限制。更多详情,请访问startright.scotiabank.com/newcomers.html。

® The Bank of Nova Scotia丰业银行之注册商标。

®* SCENE IP LP的注册商标,经许可使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