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www.creaders.net | 2019-10-19 11:55:52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Chendy编译报道: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上五分之一的房屋都是由新移民购买的。

皇家地产进行一项名为《Royal LePage Newcomer 2019》的调查指出,如果目前的移民水平保持不变,加拿大新移民预计将在未来五年购买68万套住房。据加拿大统计局统计,2018年,国际移民占加拿大人口增长的80.5%。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除了支持加拿大的经济增长,新来者对我们国家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调查所指的新移民,是那些在过去10年里搬到加拿大的人,包括移民、学生、难民和在加拿大工作的人。报告称,有31%的新移民是家庭团聚,25%是学生,20%是独立移民。

86%的新移民认为房地产是一项不错的投资,75%的人带着存款来买房。研究显示,新移民在加拿大买房的平均时间为3年。

“新移民不只是投资加拿大的房地产,他们是在投资自己家族的未来。”

根据调查数据,尽管人们有购房的愿望,但新移民的住房拥有率只有32%。

所有加拿大人的总体住房拥有率为68%。

在买房者中,51%的新移民买的是独立式住宅,18%的新移民买的是公寓,15%的新移民买的是联排别墅,13%的新移民买的是半独立式住宅。

当人们第一次来加拿大的时候,64%的受访者选择租第一套房子住,15%的人会直接买房。许多人选择先和家人或朋友住在一起。

受访者称,移居加拿大最普遍的原因是,他们认为加拿大是一个生活和工作的好地方(54%)。大多数新移民不考虑搬到美国(75%),对于为什么他们选择加拿大而不是美国,最普遍的回答是他们觉得加拿大更欢迎移民(31%),其次是认为加拿大是一个更安全的居住地(26%)。

❖安大略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所有国际移民中的46%选择在安大略安家。

调查发现,安大略84%的新移民仍然居住在他们来加拿大后的第一个城市或地区。目前,安大略省的新移民购房者占该省所有购房者的21%。

按照目前的移民速度,新移民们计划在未来五年购买28.6万套住房。

“安大略,尤其是大多伦多地区,从加拿大的国际移民中受益匪浅。随着不断涌入的新移民在繁荣的社区寻找好的学校和工作机会,大城市的社区正在蓬勃发展。虽然市中心的生活吸引了一些新来者,但在市中心以外充满活力的社区,仍有许多经济适用房可供新来者选择。”

❖魁北克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在吸引新移民方面,魁北克紧随安大略省之后,19%的新移民选择在魁北克生活和工作。在魁北克省,新移民占所有购房者的19%,按照目前的国际移民速度,他们预计在未来五年将购买10.2万套住房。

“魁北克省,尤其是大蒙特利尔地区,对房地产的需求是健康的,新来的人在这里定居,因为这里有优秀的学术机构、高质量的生活和相对较轻的生活负担。新移民带来了人口增长,这既支持了健康的经济,也支持了充满活力的房地产市场。”

❖ 不列颠哥伦比亚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第三个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在那里,居住在大温哥华的新移民的住房自有率为32%,与省和全国的平均水平(32%)相似。

消费者对该省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十足,85%的受访者认为,拥有住房是一项良好的金融投资。

“大温哥华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之一,我们吸引了一些新来者,他们对这座城市在生活方式和就业方面的优势持乐观态度。”

在BC省,86%的新移民留在他们的第一个城市或居住地。目前,新移民占该省所有购房者的15%,按照目前的国际移民速度,他们预计在未来5年将购买9.1万套住房。

BC省的新居民中,72%选择租第一套房子,9%会直接购买房屋,同时13%的人选择与家人或朋友住在一起。

❖ 阿尔伯塔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阿尔伯塔吸引了加拿大大约8%的国际移民。阿尔伯塔省的新移民拥有住房的比例非常高,45%的人拥有自己的住房。

“阿尔伯塔省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特别有吸引力,卡尔加里有欢迎新移民的诚恳态度。这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城市,所以大多数人口不是在这里出生。新来者可以在这获得很多支持,培养真正的社区意识和对该地区的热爱。”

❖ 草原三省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与阿尔伯塔省类似,草原三省也吸引了加拿大约8%的国际移民,41%的新移民拥有自己的住房。在该省,62%的新来者选择租第一套房子,20%的人直接买房,17%的人在抵达加拿大后,住在家人或朋友家。

“负担能力是草原三省的购房主导。新来者选择来到草原地区,因为这个地区可以用负担得起的预算提供良好的生活方式。它对那些以家庭形式或打算组建家庭的新来者特别有吸引力。移居到大草原的新移民在这里扎根,很快就感觉自己是社区的一部分。”

❖ 大西洋四省

新移民是购房主力,买了加拿大五分之一的房

加拿大大西洋四省吸引了大约5%的加拿大国际移民。

在那里,居住在大西洋四省的新移民的住房自有率为44%,比全国平均水平(32%)高出12个百分点。新移民占该地区所有购房者的31%,预计未来五年将购买4.3万套住房。

大西洋四省的新移民最有可能是有孩子的家庭(39%),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8%。

“大西洋四省是一个被水和美丽的风景环绕的地方,是一个完美的养育家庭的地方,许多新移民都很兴奋地发现,他们可以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拥有一套大房子。新移民往往来自大城市,他们追求这一地区提供的生活方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