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恐怖 加拿大华人老板横尸中餐馆楼上

www.creaders.net | 2019-10-21 07:42:57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案件多发华裔社区

周五傍晚大约5点半左右,列治文RCMP接到报警,称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被发现陈尸在列治文的一家商铺中。

根据今天下午的最新消息,IHIT的发言人Frank Jang警官表示,死者为现年58岁的Stephen Chong,即Stephen Chong Notary Public Inc.(Stephen Chong公证人公司)的业主。

发现尸体的商铺位于St. Albans和三号路附近的Granville街上,靠近Value Village和新荣记食馆。

警方一度封锁了新荣记食馆及其停车场,有检查人员出入餐馆上方的Stephen Chong Notary Public Inc.办公区。

综合凶杀案调查组(IHIT)接手调查后表示,案件很可疑,但不是随机作案。

警方目前尚未透露是否已经定下嫌疑人,也没有透露作案动机。凶杀案调查人员正在调查Stephen Chong的客户名单和犯罪现场,尤其是昨天与他见面的人,从中寻找作案动机。

警方表示,Stephen Chong绝无任何犯罪记录。

无独有偶,本周三,温哥华唐人街附近就已经发生了一起可疑的杀人案。

案发地点位于唐人街边上的Strathcona社区,靠近Keefer街和Gore街附近的一栋公寓楼中。

一名维修工在楼中发现一具女性尸体,死者是60岁的玛吉·尼尔森(Maggie Nelson)。

温哥华警方认为,死者的死因可疑,已经当做凶案来处理。警方表示,目前无法透露死因或任何可疑人物,但认为此案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

温哥华警方也呼吁,任何知道线索的民众可致电604-717-2500向警方报告,或是拨打灭罪热线进行匿名举报。

更令人担忧的是,不仅仅是列治文和温哥华,本周四下午,本拿比中央公园附近也发现尸体。

案件发生在中央公园的Patterson街和Mayberry街附近的入口处。周四下午,有民众报警称在这里发现一具成年女性的尸体。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2017年那起震惊温哥华的华人少女申小雨(Marrisa Shen)被害案。

此次女性尸体的发现地点,距离申小雨的遗体发现地并不远!令人忍不住想起那件不幸的案件。

图为申小雨的遗体发现地

虽然警方目前表示,该女子的死因并不可疑,但是警方和BC省死亡调查小组仍需对现场做进一步调查。

今年以来,虽然大温地区不像大多伦多地区那样枪案频发,但是暴力犯罪的势头有增无减。

仅以温哥华市来说,上月警方就公布数据称,今年已经缴获了453支火药枪支,其中50%来自温市中心东部。

而且犯罪分子已经连警察都不怕了。与2018年相比,今年在市中心东区发生的袭警事件增加了68%。

多伦多市今年至今已经有近500人在枪击案中伤亡,如果大温再不采取措施,真不知道会不会步多伦多的后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