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因妻子执意要离婚回国 加华裔男子一怒将其锤杀

www.creaders.net | 2019-10-27 17:05:06  科技生活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一则匪夷所思的“杀妻”案要开审了!此案发生在2017年的安省,事件的主人翁是一对华裔夫妇,两人再婚3年,只因妻子执意要离婚回流,丈夫竟一怒之下,将自己的妻子残忍锤杀了!事后还辩称:“那时我很害怕,我很伤心,我绝望了……然后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目前,这起案子即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因妻子执意要离婚回国加拿大华裔男子一怒之下将其锤杀

二人网络相恋 见面1个月匆忙闪婚

事件的被告是一名华裔男,名叫孙成(Cheng Sun,音译),而被杀的妻子名叫杜伟琼(WeiqiongDu,音译),他们两人都离异过。孙成之前也算是高级知识分子,曾经在日本留学,并且拿到了经济学硕士学位,而2001年时,正当他准备攻读博士的时候,他却跟前妻一起移民了加拿大了!

但因为英语不好,之前的第二语言又是日语,自己的专业过于学术化,也不好找工作,所以移民生活过得异常艰辛,只能去工厂打工,就这样打了十多年的工。遇到杜伟琼的时候,孙成已经离异多年了。

因妻子执意要离婚回国加拿大华裔男子一怒之下将其锤杀
两人相识于网络,聊得又很好,杜伟琼就决定借着去加拿大探望女儿的机会去见孙成,没想到见面仅1个月之后,两个人就结婚了。

因为两人都是二婚,所以都想认真的把日子过好,孙成觉得一直在厂里打工并不是长久之计,想要创业养家,所以,2016年孙成就从国内父母那儿借了钱,盘了一家餐馆,然后又拿出退休金买了一个首付房,两人虽是再婚,但也对感情和幸福生活充满期待,想着以后应该都会是好日子吧!但现实却残忍的给这对夫妇一记耳光!

餐馆经营不善 夫妻之间争吵不断

由于两人都没有经营餐馆的经验,所以他俩接手后并没有出现生意火爆的场面,反而业绩出现了持续下滑的状态,为此两人选择了裁员来缩减支出,但对于餐馆并没有任何帮助,反而情况越发的糟糕,客源越来越少了……

两人为了餐馆经常争吵,为了弥补餐馆的亏损,夫妻两个无奈把新房卖掉,搬进了公寓住。可能是了解到自己并没有经商才能,便想着把饭馆盘出去,可无奈并没有人愿意接手他们的餐馆,如此一来,夫妻两人的生活便越发的窘迫起来!在重大的经济压力之下,妻子杜伟琼成天闷闷不乐,两人争吵也变成了家常便饭。

据孙成交代,妻子生前经常咒骂自己,明明自己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回到家还经常被责骂,让人忍受不了。孙成还表示,妻子经常说“感觉你就不是个男人”这句话,这让他觉得自己很没有尊严。

妻子欲离婚回流 却遭丈夫残忍锤杀!

两人争吵的日子一直持续,直到2017年杜伟琼的女儿毕业回国了,然后事业发展的很顺利,而且还结婚怀孕了。然后再想想自己在加拿大过的这些糟心的日子,让杜伟琼有了回流照顾女儿的念头,而且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直到自己忍受不住告诉了孙成自己想要回流的想法。

结果孙成很反对,不同意回国发展,毕竟来加拿大十几年了,如果回国就等于放弃了这边的人脉关系,重头开始了。所以,孙成就开始做妻子的思想工作,不过并没有越来越好,而是两人达成了一个最终协议,在2017年8月份结束掉餐馆,然后两人离婚……

就在当年6月28日的一早,杜伟琼不知是何缘故又生气了,便趁孙成出门办事之际将餐馆锁门了,等到孙成回家之后,就发现杜伟琼正在收拾行李回国,见到孙成之后,她直接说:“我今天就要回国了!”然后,就拉着孙成去餐馆用电脑订机票,孙成还是有些许不舍,一直再劝说她冷静一点,因为自己还想再次开业呢,没想到她开始问我要钱了,还拿起刀对着孙成喊:“今天不给钱,我就直接拼了!”

随后,孙成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听完她说的那句话,顿时觉得头脑一片空白,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就发现杜伟琼已经倒在了血泊里了,关于自己是怎么行凶的全然不知了。

描述完之后,孙成还说,他自己最后的记忆就是,妻子拿着刀冲向了他……但是,法官却质疑孙成的话,因为在现场照片中,并没有找到他口中的那把刀。

因妻子执意要离婚回国加拿大华裔男子一怒之下将其锤杀
据辩护律师Frank Miller表示,根据《刑法》,如果被告能够证明受害人“激怒”自己,可以把杀人罪减轻为过失杀人罪。

由此推断,孙成的口供不排除为了“脱罪”而撒谎的行为,而事实究竟如何呢?相信法律自会有公断吧,目前此案还在继续审理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