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加国要览 > 正文  

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健商品元初食品落户温哥华

www.creaders.net | 2019-11-13 11:20:0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健商品元初食品落户温哥华

元初食品温哥华旗舰店 11月16日星期六盛大开业 

正式落户City Square购物中心

2019年11月13日 – 元初食品温哥华将于11月16日本周六,于City Square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为品牌旗下计划于半年内开业的三间社区连锁亚洲超市之首间门店。门店将供应各地特色美食、熟食、烘焙、海鲜和肉类等产品,与及品牌旗下广受全球欢迎的高品质和健康优先自家商品。

顾客置身占地13000平方英尺的旗舰店,能期待一间集现代美学和简约设计的超级市场,暖色的木质装潢和黑色拼接对比,以最诚恳态度及价钱公道的天然和优质食品迎接顾客莅临。门店更特别设有尝味专区,让顾客可以一尝品牌优质食品,而每日更为顾客免费奉上咖啡品饮,特别精挑北美最顶级的咖啡烘焙商之一合作,对方与元初食品理念"最优质产品必然是赢家"尤其接近。

以顾客的购物体验至上,元初食品重视加强与本地食品生产商的合作关系,每日产品均于早上新鲜送抵门店。精简密集化的门店设计,不设置高成本海鲜鱼缸、烘焙室及肉类处理部,将营运成本转化为顾客优惠。

位于City Square购物中心的旗舰店主要资料

● 温哥华市中心西12街555 号

● 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9时,七天营业

● 停车可于地下自费停车场,凡购物均可获得首两小时免费停车

● 欢迎以现金、银行卡、信用卡付款,并接受银联、支付宝及微信支付

旗舰店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上午10时正隆重开业,上午9时正将为开幕庆典,有剪彩项目、醒狮表演和特别嘉宾致辞。首100位排队进店顾客,每人将获赠价值25加元购物卡,并能抢先购买庆祝开业日的优惠产品。而当日顾客,凡惠顾超过20加元,均可获赠精美再用环保购物袋。

"我们将门店设计精简密集化,从而将最新鲜、最天然产品,最质优价实带给顾客。"元初食品副总裁方富诚先生说。"所有门店一贯简化制度,不采用昂贵设计、市场推广方案和中介人,以产品为主导,将省却的营运成本转化为优惠回馈每一位顾客。"

元初食品深明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要买什么,而是在那里购买。由第一天起,元初食品推动迎合环保措施,实践社会责任。所有门店将实行零塑胶购物袋方针,并与零浪费废物处理商紧密合作,支持绿色运动。

在不久将来,元初食品的名字将普及低陆平原。除了早前公佈的首三间门店外,现宣布于2020年夏季将开设白石镇分店,2020年秋冬则在南素里开设分店,策略发展继续集中于在缺少亚洲超级市场的地区开设小型分店。

"元初食品的目标是成为家庭至上的超级市场,为低陆平原顾客服务。"方富诚先生补充说。"我们的计划不是开设大型超级市场,而是将发展蓝图遍佈每个社区,如正计划中的本拿比、南素里和白石镇分店,真正融入为每个社区服务。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